世界上,外在的事物,有太多,你欺騙你的東西,或許我的文章也是在欺騙你喔。

你打字速度很快,每分鐘152個中文字。

所以為什麼我的產出,似乎是瞬間的,

因為我內心講什麼,我就馬上打下什麼,

如果我的心更沉靜。

也就是在出神狀態,或頻率維持在某個程度上,或許我能寫出,內心,能平靜的聲音,

 

也剛好我在夜深人靜的情況下寫,你看公車都沒了,人們都休息,歇業了,

還有誰在活動呢?

所以,夜深人靜的時候,腦波頻率,受干擾的情況是會比較少,

何況是一個單身狗呢?被拋棄又寂寞,沒什麼人需要思考、擔憂,也不需要想任何一個人,

因為沒人可以想,

這時候的我,真是獨自一人,能寫的,就是部落格,

我能做什麼呢?沒錢,沒小孩,沒女友,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孤獨一人,寫著一篇又一篇的自動書寫,我唯一有的,就是這個腦海中的知識,

有了這個腦海中的知識,就能創造出無數的自動書寫文章,可能是蝦掰的一堆文章。

 

當我不斷的思考,撰寫時,我其實也不斷的分析,思考,想像,比喻,因為會讓我過往的所有資料,

看過的電影、看過的書,在腦海中不斷的串連,

也從腦海中,得到不同的詞彙,因為讀的書太多了。

 

在有一天,被雷打到般的,受到指引,說要讀很多的書,也就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就是讀一千本書,

為什麼讀一千本書,也是沒錢,能做的就只有閱讀,

所以我就讀一千本書囉。

 

讀著讀著,需要什麼,想讀快,就讀能讀快的書,

想記憶,就讀能夠記憶的書,

想工作有效率,就讀讓工作有效率的書,

想知道什麼,就一連串的讀相關的書。

 

憑著突然想到,會機緣上,

常常逛書店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買了旁邊的書,剛好我就買了一本跟自動書寫相關的書 

 

當你不斷的自動書寫,在對的時間下,寫自動書寫的時候,

隨著不斷的自動書寫,也開始你腦波頻率習慣於自動書寫的頻率,

也就會在無時無刻,都能進入自動書寫的狀態 

 

在希塔頻率之下,進入了自動書寫的狀態,也就能不斷的從你的高我中取得資訊,

也會開啟你的直覺,你的出神狀態,你的靈魂資訊庫,

或許就這樣,不斷的撰寫文章的時候,我突然又想到什麼,又知道什麼,

所以就能不斷的寫下去。

 

也就變成,原來,這個世界,你需要的工具之一,

你的最強大的武器,就是「自動書寫」,

 

書上是寫,只要你能夠寫三十天的話,你這能力就應該是被培養起來了。

許多解決方案,就靠你自身的自動書寫,寫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