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有如豐饒的沃土,如果你不撒下想要栽種的種子,就會有其他雜草叢生
你可以主動傳達創新的念頭給潛意識,也可以任由負面思想潛入潛意識裡發芽茁壯

會想寫這一篇文章,

因為我剛好看書看到這段話,

我覺得我心靈類的書籍讀滿多的,且人生的也經過一段經歷來消化理解這些知識,

然後腦中就會浮現一些情境或想法,剛好這段話的內容,帶給我一些想像力,既然有比較有感覺的想法,也會讓我忍不住想要寫篇文章。

這內容來自《思考致富》

 

在與神對話 完結篇裡,有一段話我很有感觸。

要在你所是的地方增加,而不是在你的物質面增加

其實有一種感覺就是,在他的形而上世界裡,或無形的世界裡,增加所謂的「思想」、「觀念」、「感覺」。或其它的類的。

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想像力,如夢想、思想、想像力、感覺,在你的「無形」面上增加。

 

剛好看到這裡的《潛意識》 ,或許也是可以這樣進行增加,

《思考致富》 ,要你在自我暗示,暗示你的潛意識。

而將潛意識比喻成一片土壤時,突然有一點明白你,

你可以在一片土壤上栽種你要的種子,透過你的自我暗示,

但如果你根本不願意自己想呢?也不願去自我暗示呢?外在的各種思想,還是會偷偷的幫種植了各種雜草。

 

潛意識不懂得分辨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也可能會有負面思想種子進行(如你們常看的新聞、媒體、電影、連續劇、文化、各種資訊)

都可能正在為你種植了各種會被實現的結果。

 

其實當我們瞭解潛意識,會為你顯化出各種你潛意識種植的事物時,我們變得可以去刻意的種子我們想種植的作物,也可以排除我們不想種植的事物(避免再聽新聞的屁話也是不錯啦)

 

其實回想我為什麼寫這篇文章。

因為當我不去為我潛意識種植事物的時候。

我常遇到的就是公司的狀況的抱怨,或則人際關係上的負面事物。

但有一陣子我開始瘋外拍的時候,其實我大部分的思想內容,全都是拍照。無瑕理公司的各種狀況。

我開始為我潛意識做了些什麼呢?我想要拍照、想拍誰、想參加什麼活動、想去哪裡拍、想拍什麼主題、想約誰、

而工作上,我也換了一個心態,我只有一心一意的想著,我想做的越來越爽,我想發明讓自己工作越來越清鬆的工具、我想做能省時省力的工具出來,幫助我工作,或想學習什麼技能之類的

 

所以你可以為你的潛意識種植些什麼,既有正向的循環,也可以向他塞滿所有對你未來有幫助的事物呢

我則是,一、創作,二、創新、三、學習,

我最近都在偏大量閱讀,因為我覺得閱讀可以增加學習力,也可以增加腦神經元的互相接觸,使自己容易變成通才般的,激發出不同的想法,比較能夠創新。

大量閱讀,會變成怎樣呢?變成聰明、變成多聞、知道大量的不同知識與領域、變得學習速度變快、學習速度變快,意味著,學習什麼都快,這樣不是很好嗎?到需要讀什麼的時候,就可以瞬間學會,

塞滿你的思想,當然是要挑選對的讀物,所以讀物,可能會找些歷久不衰的讀物,像《思考致富》就是其一,我常看到《與神對話》也是,能有超過10年還會廣為流傳還一再更版,一直保持在架上與廣為人們直薦,暢銷書超過千萬人閱讀,翻譯成各種語言。

 

既然讀書讀的慢,不如找個歷久不衰的讀物,報酬率會相當的高。

既然電影票佔生活費很大的支出,不如看個很難下檔的電影,大受好評的電影。就會相當的值得。

 

我在想著要大量讀什麼,既然增加自己的能力,又對自己有幫助時,因為荒廢的沃土你若不開墾,就會任由雜草叢生,所以我決定每個禮拜,或每月定一個目標。

所以我定了一個「成功」、「致富」、「財富」相關的主題。

Google尋找相關主題的書籍,誰都推薦哪一種書來看呢?

 

還真的意外讓我找到了《思考致富》的書籍。

為什麼我會看《思考致富》呢?就是這個原因。

在致富、成功的領域,他相當多人推薦,說是秘密的前身,就更不可思議了,秘密紅翻天了,為何《思考致富》沒有紅呢?

我也不懂,但因心靈領域讀了非常多的狀況下,《思考致富》,是一種心靈在成功與致富上的研究的一本書也不為過。

畢竟他是採訪了許多有成功人士,研究出來的成功定律,而這些知識,在心靈領域,也算是非常熟耳能享的。

差別就是用的是屬於比較偏成功人士描敘的語言。加深了,你對心靈在成功、致富面的信念。

 

因為在心靈讀的多,所以懂書中講的內容,讀起來不費力,也加深,成功、致富的信念。

在心靈領域,似乎,很少談些成功面的東西。或許不務實,或許只想追求平靜,但成功者的心靈就不好嗎?不會不好,反而書中的內容。看出他們理解心靈對成功的影響。

 

看到了潛意識有如豐饒的沃土,我靈感就來了,感覺就像是我最近在做的事,兩年的攝影讓我對這些非常有感觸,因為我不擅長耕耘我的沃土,但我有興趣做我有興趣的事,反而變成我的興趣,不斷的在耕耘我的潛意識沃土,因為我有許多的渴望,渴望拍一百場的攝影、渴望拍各種景點、渴望拍不同的風格主題。

工作則是,想要怎樣的工作環境、怎樣的福利、怎樣的工作內容、怎樣的主管、

我問過我以前的主管(也是我現在主管,那時還在找工作時),他給我一個意見,不管哪一家公司,不管什麼領域,你都去面試。

每一次面試,我都要重複,我期待的下一份工作,所希望的是什麼?在找下一份工作時,你會想找怎樣的工作。

我因為我有一定的想法,因為我有許多失敗的過去經驗,所以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也可以這樣的東西,在很多人的想法裡是,不存在。

但我找到了。

 

因為上一份工作,我覺得工作下去很無趣,所以我想的工作是,能夠有成長性,

因為上一份工作,我覺得受到很多限制,所以我希望工作是,能脫鞋子、能不算遲到,工作不必寫工作日誌、上班能出去閒逛、買買飲料、買東西吃、買咖啡、

因為上一份工作,遇到不專業的領導專業,所以我希望主管是比我還要強的人

因為上一份工作,要做很多的雜事,當客服、管主機、做企劃、開一堆鳥會議,所以我說要單一的專注在技術層面上。

因為上一份工作,要請假不容易,所以我說要請假容易。

因為上一份工作,做久了對未來沒有前途可言,所以我希望有對長性,對未來有非常的幫助。(然後這份工作,我做了大量的專案、從Web、後端、到APP都做了)

因為上一份工作,總總有的沒有的.....好吧,實在太多種了,負面的種種,其實反過來就是正面的種種。

讓我想到很多可以反過來想的事物,一種完,就列出了下份工作,我希望的清單。

 

在我想完所有希望清單之後。

開始有了50家以上的面試,

書中提到的的,

只要重複傳達,就可以把任何構想、計畫或目標植入心裡

只要把正面的意念寫下來,熟記在心,反覆複誦直到這些意念變成潛意識裡的常客就行了。

 

在經過50家以上的面試,經過了50家公司、50個以上的主管階級,詢問相同的問題,

會問,你對工作有什麼期待?你會想要的工作是什麼?你再來的目標想找的是怎樣的工作?為什麼離開前一家公司?

當這些問題反覆的出現時,我就反覆回答。就變成了,我把我想要的工作內容。反覆的一直重複的記住了,最後可能不加思索的,我就瞬間說出我要的四到五個重點。

只要答成這四到五個重點,我就會去公司任職。

 

然後願望就……成真了。

 

目前這家公司,算是我八間公司一來,最適合我的一間公司,很難會想不開心的事,覺得每天做的都很開心,並且每天都在想著超越自己,一天要做的比一天快。

然後因為做快後的福利都是自己的,也就是省下的時間,你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很不錯吧。

但我其實省下的時間,會做更多省下時間的工具出來,

反而一次比一次寫程式的速度更快。

 

當每次有朋友問你們公司好好吧,怎麼這麼好的時候。

其實真的是當你願意去想,就有機會。

 

《思考致富》書中,有一段詩人的話,真的滿有趣的,詩句如下

 

阮囊羞澀時,我祈求人生多給我一分錢,

無論我在夜裡如何央求,它都不肯多施捨一分。

因為人生就像是一位公正不阿的老闆,

一開始談定的工資是多少,它就給多少,

一旦講定了報酬,你就必須克盡職責。

我為了卑微的工資勞碌,到頭來才懊悔地發現,

當初不論要求多豐厚的報酬,人生都會願意支付。

 

我懊悔了,我當初薪水應該可以再談高一點的。(誤)

 

覺得我也可以變成一個,部落格類型的「說書客」,畢竟我沒顏值,我還是來蝦掰一些屁話,可能是最適合我的。

今天我看的是《思考致富》,第4篇的自我暗示,而啟發我的靈感。

用潛意識來比喻豐饒的沃土是很不錯的思考方式。這世界是由心靈的世界投影在物質世界上。

潛意識的世界投影在物質世界上。

別忽視了潛意識的世界對現實世界的影響喔,下篇靈感來了,再見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