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夢很不一樣,我夢見了前摯愛的妳。

或許我心裡很開心的能夠再次遇見妳,

但也很愧究的,不敢接觸你。

 

在一個演講廳裡,聽著一個與大自然演講有關的討論。

而妳就做在我的旁邊,我很怕被妳認出來,

雖然還是認出來了,

我不知不覺得吻了你一下之後,你拒絕了我。

 

稍後有兩段劇情,

一、我趁中場休息時間,離開了,不敢再出現,默默的在後面觀看,等到時間結束,一個人孤伶伶的在馬路的街上遊走。

二、我們繼續聽完整個演講,邀請你吃個宵夜。

 

夢中的妳,跟過往不一樣。

或許我們彼此在人生成熟了一些。

成熟的感情,帶有著溫和與包容,一種重新回到當初相識的妳,總覺得妳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