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討小我的部份的時候,

我可能會覺得有超多的小我解釋。

當然我可以以神奇寶貝,三隻湖泊的神奇寶貝來說明。

在有一天,不小心看卡通的時候,看到銀河隊抓這三隻神奇寶貝,

說人類會如此的邪惡,是因為你們三隻所創造出來的,或則因為有這三隻賦予人類的這些事物 。

(總之,感覺是這樣的說法,忘了大部分,想想我們也通常因為被小我控制,才會使這世界不平靜而失去愛與光)

哪三隻小我

三隻神奇寶貝,分別是,知識、情感、意志

負責知識的是480的由克希圖片存放 

負責情感的是481的亞姆利多b7bc4c6689a46664aa184c57.jpg

負責意志的是482的亞克諾姆a583631ebdc141b41ad5763f.jpg

 

以上或許我用來扯蛋用的。

不過感覺是很像

知識方面,是我們的頭腦,我們的記憶,我們的思考,頭腦是我們的三次元腦袋,我們的意念的顯化。

但頭腦會扭曲我們接收到的訊息,甚至可能拿過去的記憶,來重複播放,這是思想層次的部份。

知識,從我們過去學校所教的,社會價值觀所給的,家庭教育來的,這些知識,若不是正確的,就成為往後造成我們心靈不平衡的部分的影響,讓你產生了侷限性思想,使你的靈魂感受到侷限,與不自由,維持在某一個過去式的狀態。

而常常我們聽從內在聲音的時候,知識的小我,就會出來干擾,你做夢啦,你想太多,這怎麼可能,這不合常理,這騙人,或各種有的沒有的我們學過的東西。

這也可能成為所謂的認同,自我,頭腦會產生一個自我的真實感,而侷限了自己是一個我,是一個物質層次的那個我,而不是存在狀態,全然的存在狀態。

而情感方面的小我呢?

可能是憤怒、憂鬱、悲傷、快樂、痛苦、恐懼害怕、僧恨、嫉妒之類的情感表現。

也都屬於二元論中有的部分,在物質界,才會有相對的部分存在。

而這些小我出現了,會產生與你的中心失去連結,干擾你聽到中心大我的聲音,而誤以為這些小我是你自己

而產生,我就是這樣,持續在那樣的狀態,使自己脫離全然喜悅的感覺。

喜悅就是在超越二元論的世界的狀態,他是一種絕對領域,靈魂的領域,非物質界、相對的領域之中。

情感的這部分,也可以說,他是內在小我吧!情緒就像小孩一樣,會吵會鬧,除非你去瞭解他,否則他就一直鬧。

就得用你的天使的高我,來安輔,內在小我。

而在意志方面,是權力、控制、慾望、力量的部分

想要控制,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安全的樣子,想要去控制結果,是小我才會產生的,他想要計劃未來、想要掌握,

抓住整個狀況,控制,其實是小我的意圖。大我,是完全不需要害怕、恐懼,沒人可以傷得了他,

因為他是全然的光與愛,喜悅狀態,寧靜、和協,所以他不會覺得不安全、也不會需要去做控制。

而小我,喜歡控制,他覺得需要控制,他想要安全,

控制常常使我們的心靈上上下下起浮,我的意念、想法,會受其干擾,而脫離了中心,

在大我全然存在的狀態,就只是存在,靜止的、喜悅的,不需要去做所謂的控制、掌握。

所以在道家,經常就會講,自然無為,順著水流走,佛家就講平靜心

控制使你脫離了那種自然無為、平靜的感覺。

在「靈性煉金術」就有提到第三輪,太陽神經叢就是意志,也是小我。

----------------------------------------

接著,還有所謂的小我,就是外靈的感覺(我感覺是這樣)

就是人有三魂。三魂是,主魂、覺魂、生魂

而覺魂是野鬼,生魂是孤魂,而覺魂+生魂就成了厲鬼。

這些有可能會是善魂與惡魂,

惡魂就會因為人類的各種情緒化激烈,而竅門打開,而闖進人類的靈魂之中,吸取他的能力,

竅門就是眼、耳、鼻、口、身、心、意,

這些惡魂會強化人類的小我傾向。(是因為各種相關的頻率把他們吸過來的)

覺魂與生魂,就是所謂能量資訊,照理來講,人死後,他們會回到天上的能量記憶清除場,是刪掉這些能量。

不過也因為人類在不正常死亡的話,這些能量資訊並沒有回到天上去做清除。

而留在地上,成為我們人人看到的鬼。(所以鬼只是能量資訊啦,雖然他會以生前的模式一直殘留,行為也一模一樣,作法也跟死前一直相同)

這就是所謂的外靈。

但這些外靈,可以透過我們回歸中心後,由內在的光芒,將其清除掉。

或由各種靈是、能量療法,將這些濁氣給清掉。

------------------------------------------------------------

在來提到外星說法。

在很久很久之前,為了加強遊戲的困難度。加入了小我的遊戲設定,小我怪物。

所以有一派的外星人,

將大量的小我能量資訊,丟到地球上……

瞬間……或許開始一堆的情緒強化、意志強化、知識強化吧。

好,反正,就是很多意識,我們是一體的觀念,我們就是神的觀念,這類的觀念越來越遠。

後來情緒反應也極高。

與內在中心,脫離了,忘記了自己的內在神性。

就開始亂世產生……

好,以上都是我蝦掰的。

 

當然我有參考「生命全書漫畫」、「靈金煉金術」、「當下的力量」、「網路資訊」、「一的法則-能量資訊」、「神奇寶貝」

「與神對話」、「與神合一」、「與改變對話」

然後多加了很多的想像力,湊來湊去,湊出來一個很合理的小我解釋。

但我會說,他是一個多重面向的我,

好比一個人可以演不同的角色。

我們可以伴演任何一個角色。

但不要侷限自己是那個角色。

我們可以用他們,把他們當作工具。

但,不可以被他們所控制。

 

所以很多時候,我用自身身體的所有感覺去感覺你的大腦、感受、想法、情緒

這些如果無法維持到平靜、平衡,就是小我在干擾的時候。

要去審視一下,為什麼不平衡,不平衡的原因為何?如何去改變,去想,產生智慧,而去斷除這些問題。

思想上的信念問題,就從瞭解信念是否出了問題,如果信念是會造成二元對立,偏見,而不是以選擇,全然是有益的觀點的話。

那嗎。就可能造成思想上的小我出現。

情感,當然就是看自己是否是因為某些原因而起了反應,而反應為何,憤怒、痛苦,快樂與痛苦是相對的,

如果一件外在的事物使你快樂,而今天外在事物移走了,你會感覺到痛苦的話。那就是存在情緒上的小我。

內心可以無限的喜悅,感覺是可以自發性的,不需由外在的因素而才有的,這是一種條件式的幻覺。

知識也是可以產生小我,若我們強調的是,我們認為是對或錯的信念,

那本書怎麼寫,那個什麼是怎樣說,那個才是對的,過於執著於某些詞語。產生氣憤不平,或情緒波動。

就是一種小我。而這些又造成你的竅門打開,引入更多的負面能量,與外靈進入體內,而持續不斷的如此作為。

自己的能量會耗盡,光芒會降低。

 

所以我常常會自我測量自己的狀態,用感受狀態的方式,或變更自己的狀態,及大腦調頻來解決自己的小我問題。

這樣或許可以稱,意識到自己的意識,超越意識,臨在狀態,活在當下。

 

同時,這也讓我想起了太空戰士七時,

一個安祥的星球,古代種就像現在的精靈、或各種和平、開心快樂的生物。

但有一天,一個隕石撞下來,形成了一個洞。

而這洞中,冒出了許許多多的邪惡能量,

而此時,古代種群們,就跑來睹住這些邪惡能量,

但自己也因此被同化,而成為妖怪、魔獸。

使得古代種群,變得少之又少。能與星球女神連結的古代種,能夠與大自然對話的古代種,消失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