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時候,又我開始回想過去,

我記憶力漸漸的不太好,或許變得很活在當下,過去,似乎也不想再想起。

以前我是很愛想過去的事物,

可能過去某個時間點得到的獎項,可能過去某個時間點所做過的案子、認識的人。

但也可能記得過去某個時間點遇到的挫折、痛苦或其它種種的。

 

現在的我很常保持腦袋空空的樣子。

看著以前過去,那些引我憤怒的話語,似乎也不再引起我的憤怒,更覺得為何那時候我要這麼的在意許多的事情。

 

不知為何,我又回到了某個階段,目前這個階段。

或許一份工作,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想法,

很幸運的,我能遇到現在這位主管。

雖然這是在2015年遇到的主管,那時候我的想法是在創業領域、賺錢領域。

因為進入了創業領域後得到的想法是,找個有意義事情做,但我遇到的不好的創業主,才發現,如果公司沒有錢,就很難找到各種人才,也無法付出薪水,為錢也在亂找資源,根本無法談上什麼偉大的事業或有意義的事業,大部分是想著如何騙錢吧。

所以我得到的想法是,若要做什麼產品,除了要有好的想法,公司也要有錢,有錢才能找到人做大事,公司能夠賺到很多錢,跟著的員工薪水才能有所成長。

因著這個想法,我想要找個特別的主管,及公司一定要有很強大的資本。我經過許多的面試,遇到很特別的主管,

我覺得產品跟錢越接近的,才會賺到更多的錢。

所以那時候有兩份工作,一個是搞境外交易的(有大筆的錢有關的接觸),主管也很特別。

另一份工作,是主管太特別了,只想著進去學東西,然後,他說加薪會加很多,還有其它種種的,我就是覺得很特別。

所以我加入了該家公司,這時候我回想在那七個月工作期,他改變我很多,

做事變得很積極主動,做很多的事,能夠學到很多東西,腦袋像是被訓練過一樣,變成了很強的系統分析師,整個步調變很多。

雖然活在一種非常多恐懼的想法裡,因為我很少被一種像罷道的方式管理過,像是六點半前要準時離開公司,不離開就開罵。

工作內容,要求隔天就要交,準時交,常常是被瞪著、兇著、罵著。每次都感覺到某種會挫的感覺。

但我成長很多,離開後到另一家公司,

發現雖然另一家公司福利很好,但總有一種白廢生命的感覺,我突然懷念起那對我兇殘的公司,又感覺工作其實是無比的舒適,反而是在那精神緊張的那種工作下,不知就覺得人生很充實。

雖然我有一種很愛抱怨的心情,但我後來想想,我真的是心靈能量太弱了。那時主管對我的心靈鍛練的非常好。

讓我可以去跟許多的公司開會、指揮大陸的工程師、指揮新人、甚至叫我指揮他。給我滿多的勇氣。

 

我換了一份工作後,又離職,又想起他當初的話,有事找他,或找到工作後請他吃飯。

我再次的聯絡上他,或許是一種我覺得那時候幫我很多的忙,改變我很多的想法,一種特殊。

當我上一份工作離開後,下一份工作,我希望的是領導的智慧比需要是好的,否則就像是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別在跟我談錢、也沒跟我談理想,我談的是領導人的智慧。

 

聊一聊後,他告訴我如何去找下一份工作,不管誰打電話給你,你都去面試,所有面試都接受邀約。

就這樣遇到了我現在的老闆,也再次跟我認識的主管一起工作。

在一起跟著他一起學習,學習他的思維、學習他的管理方式,在2017年這樣一整年,寫了20幾套系統。

撰寫速度越來越快,開發出我許多的潛能。

的確,跟對一個領導人很重要。

 

這一年,由於工作上的變化,可能心靈恢復了某種平靜

假日外拍活動,也使我心靈平靜些,只想著下一個活動要拍什麼、參加什麼,我的習慣模式變了,再也不看過去,只看下一步。

不為過去的豐光偉業沾沾自喜,也不為過去的失敗痛苦不堪,也無法去擔心未來,因為我相信我已經在未來之上,跟對了一個領導人,

我才想起三國的故事,我怎麼過去都沒想過去跟一個像諸葛孔明這樣實力強大的國家(公司)呢?

原來找對一個領導人如此的重要,叫像老闆得到主管一樣,如同劉備得到孔明,軍師的重要,就如同公司的執行長、總經理、總經理特助、大主管、產品經理、主管。

這些稱為專案經理、產品經理的人,就是要像軍師一樣的人進駐才對,

才能下達正確的指揮,讓公司的員工有條有理的做起許多有效率的事情,再也不用浪費時間加班、做白工,也不用花太多時間開會、想企劃、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我只在這家公司一年,所有事情進展的速度變的非常的快,每個禮拜完成一套系統開發或改版,甚至有要求一天搞定的系統。

而花不到我一個禮拜一半的時間,就完成了。所以大部分工作是相當的清鬆,而不會覺得太壓縮或太趕,有個正確符合人正常步調的方式做開發。

 

或許是這樣工作變化的一年演變成心靈變化的一年。

也是我進入公司後,約十個月左右,開始又重新開始閱讀新時代的書籍,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重拾了新時代的書籍,

或許領導靈要引導我吧,我先從了「與指導靈溝通」這本書開始,從中默默的受到裡面書籍文字的共鳴,

又開始讀起了「蓋婭靈訊」、「靈魂暗夜」,

靈魂暗夜,真的跟我很有關係,我就是某一年開始開始對新時代反感開始,算是不斷的走下坡吧。

或許是一個已經踏入的人,成長又墮落,的一種慰藉,原來一個靈性書籍的作者,也會進入精神病院,又從精神病院病癒,

原來,不是只有我,

可能因不是只有我這樣,因這樣而有了共鳴。不是只有我進入新時代,似乎已經什麼都通了,卻又跌入了谷底,又再次回復。

我可能四個月前,還在認為我不可能回復的。

但卻因一本書,又再次感受該書籍的能量,又再次的有某種復活的狀況。

正常一本書拾起的時候,就莫名的,連聊天APP也能遇到一個新時代的初學者,一路引導他走向人生的光明,帶領他從黑暗走向光明。

我不會跟他講我有多神,多光明,我甚至跟他說,我其實很黑暗,但都過去式了,反正我沒想過要以這行為業,因為我很黑暗。

我頂多以傳授一些我所知的,做為教導,但我是無法曝光在這世界上,當一個明燈,

我只是以匿名的方式,引導他。所以我自稱「匿名的引導人」。

 

我的真實身份,當然是一名工程師,

只是我沒想要以心靈為業,就當作偶爾幫助有緣人而已。

而匿名的提問人,每次跟我聊天,常常叫我「老大」,好吧,有個聽話的小孩也不錯呀,謝謝他願意陪我聊天。

我指導他,我只怕他聽太多,因為變成只有我的想法,

但他不會,他很喜歡聽我的故事、參考、思想,他會自己再思考,

因為彼此互動,就如同公司裡的討論、會議一樣,反事兩人以上的心智互通,想刺激心智的發展。

難怪他會說,他越變越聰明了呢?

因為我的故事經營,常常離他說接觸、知道的太過不一樣,所以對於他的腦袋,是想當好的心靈刺激,

就像你從沒吃過一蘭拉麵,吃了一次後,完全不一樣的世界,連味覺都打開了。

 

從「與指導靈溝通」、「蓋婭靈訊」、「靈魂暗夜」,靈魂暗夜也是最近出來的一本書,

再來又出現了與神對話的完結篇,

 

我突然有一種冥冥之中的巧合,自從我脫離了新時代,這些書籍的發展速度就減緩了,甚至認為不可能再有新的書籍了。

沒想到,我再次回新時代的時候,與神對話完結篇,就突然冒出來了。

 

也冒出了一個新時代初學者。

還會每次兩、三天跑來敲我一次。

我有一個人可以聊天,我算是開心了許多,

雖然或許他認為我幫他很多,不覺得他有幫到我,但我覺得他有幫到我很多。

我有個人,可以聊天真好。

人生會有很多的過程,每個時間點,都會遇到一些事情,

我們遇到事情,可能都會找一個人訴苦,可能是算命的、可能是親友,可能是療癒師。

他們都有很多的疑惑,都想要尋求某一個解答。

 

而我幫助他解答,但同時也幫助了我,

我為了解答他,又自己也莫名的開通、連上了宇宙的智慧。

有時候,我想到了,但平常是沒那樣想的。

可能也沒背下這些東西。

但回答他時,我突然就有想法了,回答了他。

也同時,他記了一份,我自己也記住了一份。

 

在回頭看了過去很多暗夜時期的我,

其實也有一種,那是我嗎?

或許是我暗黑的人格做了主掌。但不重要,過去就讓他過去了,

只覺得再次看到那些影響我的文字,我腦袋裡看了那些文字,要如何去檔住自己去負面的去想事情,

或許更清晰了一些,腦袋又更明白我到底搞錯了什麼。

 

雖然事已過去,但我還是沒有這麼強大的心靈力量去處理影響我的負面文字,

或許我需要再多學習,才能建立一道精神之牆、建立起精神堡疊。

讓負面的意念、文字、思想、不會進駐成為我的主控團隊。

我不是排斥,只是選擇。

操作員只有一個,不是負面意念,就是正面意念。

我不用恐懼怕害怕負面,恐懼害怕負面,也是一種負面。

所以就心靜的,去選擇正面。

 

不想去講理論與知識,只想著,我下一步,我的目標是什麼,來進行每一個下一個階段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