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稍維看了一下拿破崙.希爾的《成功法則》

因為這是比較早出的書,應該不會有比較深的概念,

但他裡面的內容,卻又不同於與魔鬼對話與思考致富、心靜致富。

甚至覺得與魔鬼對話的內容,其它跟成功法則有點同時並行的樣子。

是不是先懂得與魔鬼對話後,再將內容轉成可以讓大眾能接受的知識呢?

 

成功法則裡,一開始講到智庫,

這智庫,是一種自然的書籍,也就是,在人類存在之前就有的一種書籍,我會比較認知的是,他是不是《阿卡夏圖書館》、《阿卡夏記錄》呢?

在那瞬間,我有一個想像力存在,

思考、思維可以傳遞,就像是聲音透過空氣,水波透過水,任何東西之間的傳遞,都用需要介質與導體。

而將所看不見的無形東西的傳遞,稱他的導體為「乙太」

 

而所有思想,其實是可以傳遞的,就如同無形電、包括我們使用的手機無線網路,他透過什麼將資訊讓你的手機接收到,一個無形的振動頻率將資訊傳遞到你的手機裡。

那思想是否也是如此,只是思想的振動頻率,是否很難做到接收到思想的頻率,所機器暫時做不出來,還是已經做到了,我不知道。

只能用思考的方式,假設「思想」,是透過某個振動頻率,傳遞資訊,透過了介質「乙太」,已經散播到宇宙、空氣、世界裡。

而透過另一個人思想的腦袋,接收到,人腦不但可以是「接收器」、「傳送器」,而人腦是非常強大的精密科技(如果要這麼說的話),其實人非常的厲害,(在覺得自己渺小的時候,因為讀了「人工智慧的未來」,發現人腦辨識的能力,其實很難用程式寫出來,你再也不覺得人這麼的沒用)

 

從「人工智慧的未來」一書,作者透過逆向工程來解釋大腦如何編程,(逆向工程,就是從結果反推出他的程式碼)

發現一個專家,他需要能夠有10萬以上的知識意元,也就是懂得辨識10萬以上的知識,每個都需要從不同的角度、亮度、形狀,感覺,各種,都形式一種辨識器

而辯識器及權重,決定我們怎麼決策判定一個事物是什麼。

有低階層的辨識與高階層的辨識,

但我讀的還不多,大概讀這麼一點點。

只知道,如果透過不斷的熟練一個內容,達十萬以上的次數,使你的大腦訓練了能夠辨識10萬以上的資訊(10萬的辨識,會包含冗餘係數,1筆可能有1000張的圖片之類的資訊)

當我們看著一個物體,其實我們大腦接收到的資訊,不會只有一張圖片,而是瞬間幾百、幾千張的快門資訊,好讓我們能辨識該事物是什麼東西。

 

從「思想的傳遞」、「人未智慧的辨識器」,我發現,所謂的「通靈」可能只是一個振動波率傳遞到你的大腦時,你能夠如何去「辨識」的能力。

「辨識」是可以訓練,也就是多少次去運用解釋你「直覺」、「想像力」,將他的事物給描繪出來。內心的呢喃,那種自己去解釋我讀到這振動頻率的方式 

一種內心的感覺、一種溫柔、一種自己高我的思想、一種平靜,只有在內心的聲音,外面跟本沒有聲音。

或許就如同網路傳遞到手機,手機在用播放器播放出人類所能聽到的音頻。我內心有聲音,但我在沒聲音,

是大腦轉換了聲音到我的內心裡去。我數位資訊,轉成類比資訊,加上轉譯後對應到詞語檔

 

以上都是假說,發現有許多科學家,會在無法證明之前,先說出來假說,非常聰明的科學家,是否有這種習慣,

像愛因斯坦就提出過人能夠以光速前進的話,時間會變慢

可能無法使人像光速一樣前進,但靈魂可以,變成靈魂的世界,其實是永恆的世界。

 

所以,我也開始因為這本書,開始懂得「假說」的能力,所以就變成可以想像出一個、猜策出這世界有一個存在的世界,並這個世界存在那樣的世界提供了怎樣的事物。

思想透過我們傳遞,也可以透過他們傳遞給我們或到該地方取得資訊 。

就像我們從Google查詢所需要資訊是一樣的意思,可能有一個地方,蒐集了各處的連結位置,一個阿卡夏記錄(假設是這樣的地方)

我們如果發現了我們的人腦可以到此處查詢,首先我們要連上網路、輸入www.google.com,並下達搜尋的指令,他們會提供所需要資訊,憑著自己的感覺,對映到你所想要知道的事物。

可能以現況的我來講,我想知道如何「致富」,並透過靈感,他回傳的是,你可以輸入「致富」,並查到Youtuber推薦的一本書,從那本書開始「思考致富」,就這樣來的。

 

透過「思考致富」,我又發現一連串的原因與方法,所以再透過設定「明確的目標」,也就是「目標管理」及「習慣」,來培養自己是某方面的專家,透過「人工智慧訓練辨識的方式」

終於想通,為何我們會變成一攝影大師,因為數萬次的快門鈕的差異 

每一場我可以拍攝500張圖片,目前拍攝約250場,總共可以約拍了125000,12萬張的圖片,有12萬張的經驗值與訓練,

對於攝影的瞭解層度,訓練出大腦辨識的能力,也就是大腦負責攝影這單元的神經元非常的活躍。

 

「發現我的天才」會有說,人有天生的天賦,因為從小到大,你應該因為街頭辯識的關係,所以某些方面的神經元特別活躍,

環境影響一個人,而思想也會傳遞,也會影響你大腦的辨識訓練,也因此,環境也可以造就一個人,甚至養成習慣,因為習慣如何反應,也同時是辨識後決策的反應行為。

而神經元也是可以特別的訓練吧,

有天生與後生,有擅長與不擅長,但也可以讓不擅長變得擅長。可能就是,讓自己超過十萬次的訓練。有了這個數字,就不怕說自己沒那個天份,自己沒有能力,

事實上只有跟你的目標相關不相關及堅持、應對失敗與挫折時,刺激大腦挫敗的對映詞語與感受的察覺與變化,

 

對於「失敗」,我也怕,就是一種恐懼,怕別人怎麼看、怕別人的批評、怕自己一事無成,

但如果他變成了「暫時性的挫敗」,好像就沒這麼嚴重,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只是一個過客,如果再將失敗變成「塞翁失馬、焉之非福」、「每一次的挫敗都是一福氣的種子」

失敗只是目標沒達成或計畫需要變更的一種提示訊息。

那失敗就可以轉成正面的力量。

可能會是未將「失敗」的一個訊息,與「成功」的神經元連在一起,常常我們太常看的是一分為二,而非互相關聯,

失敗為成功之母,可以是將失敗與成功連接在一起,但少了後續的行動,要將失敗轉為成功的養份。就要瞭解失敗為何?計劃不足的原因為何?將不足的原因透過想像力想出一個實驗的方法。

愛迪生之所有成功,是經過無數次的實驗。

也就是我們常常計畫失敗,沒繼續用更多的想像力去想新的實驗方法,也就是要有實驗成功的精神。

 

在學校時,因為不需要承擔所謂的案子寫好或不好,只是像寫作業一樣,其實我沒多在乎考一百分。我還滿常就是準備完,然後考試,看一下結果,瞭解一下答錯的原因 、或不會的地方在哪。

在職場,我就感覺特別害怕,可能是害怕會影響自己的名譽(這時我覺得在呼名譽做什麼?)、害怕自己無法升遷(最後我也都沒當主管或一直換工作,那需要擔心升遷嗎?而我待過的公司加薪也才五、六百,那我在乎是否升遷做啥?沒多少利益就越可以不在乎的)

在找工作,因為我有許多的離職原因,可能講一遍,或許許多公司將不予錄用(但我真覺得奇怪,如果是因為太常離職,我認為公司在意這點時,就不該找人來面試),反而也覺得有太多公司覺得我不能用,我反而覺得是好事,因為剩下會用我的公司,是好公司呀,世界是98%的隨波逐流與2%的能自我思考的人,在我的工作面試狀況,約2%的錄取機率,滿剛好的呀,也就是2%的工作就是我夢想中的工作,這種自然的篩選條件,省得我去一間根本不想去做的公司。(真是好正面呀)

 

當思想可以傳遞,我想像,宇宙中有高科技生物已經到,可以接收各類思想,(就跟google搜尋各個地方的網頁資訊、串接各個公司的資料、每個人的使用者行為、傳送的聊天內容、上傳的圖片、分享的動態文章)

他將這些資料搜集起來,放到一個資料庫,並建造了一個系統,除了儲存外,也要能方便人們接收查詢資料。

因為他們已創建出大型的資料庫系統,與查詢系統,剩下的更高科技的方式會是,用意念就可以讀取資料

這才符合,不過你人在地球、人在宇宙的各個角落,都能夠讀取得到資料,或閱覽資料,甚至可以讀取前世今生,甚至生前的規劃。

我會比較理解,認為這就是拿破崙希爾說的「智庫」,但純粹是假說。

資料的儲存方式,或許是乙太類型的儲存資訊,或許太無形了,所謂才用無形的方式做存取,或許所謂的無形,也只是人類感受不到的頻率振動。

在他們頻率振動中,是有形的也說不定。

 

而接收裝置,是人的想像力,而傳送裝置是人的潛意識。

當人開啟了無形的能力,或許是熟用這方面的力量時,在推論、假想、假設、想像、聆聽內心聲音,也可以無形開啟了通過無形意識體與他所涵概的知識庫,

從非常遠或非常的無形的次元界,將另一次元或遠界的資訊,帶往本界、本次元,並散播到了這乙太空間,變得人人都可以感覺到(如果想感覺這思想的人)就能得到該筆資訊,

並可能創建出與自己目標有關的實物出來,

或許你的想法與他人的想法會有相似的,並能彼此接觸,就能完成彼此都想要完成的夢想與目標出來。

 

宇宙知識庫裡,不管正面的思維或負面的思維都有收藏起來,就像google都會收納所有網路上所有的網路資料一樣,

但可能有特別的刪除或權限才能取得的東西也說不定,

負面的如色情圖片,或許還是可以看,但病毒就不是讓你下載,畢竟如果一但知道是病毒網頁,就不會讓你有接觸的可能。

正面或負面其實都是資料,中立面,病毒可能就比較不中立了,對系統造成破壞的話,那可能就不禁止也說不定。

 

但為什麼我們會被觸發一些想做的事,

或許是壞事,或許是好事,我正對這個好奇,為什麼會不經易的做了或去做了什動作。

我也好奇,可能某個訊號思想傳入,觸發我腦中圖像出現,刺激我某些動作發生。

 

若思想可以傳遞,且不知不覺的被接收到,

這就該怎麼說,可能是危險,也可能是豐富的資源。

如果別人想的有創意的東西,被你接收到了,你也會有創意。

如果別人想的暴力,被你接收到了,你也可能變得暴力。

這時,要加強辨識器的能力,什麼樣的思想對你有益、什麼樣的思想來自於自己,什麼樣的思想來自於它人。

什麼樣的思想來自於魔鬼,什麼樣的思想來自於神,什麼樣的思想是高層次的高靈,什麼樣的思想是低層次的低靈。

思想的辨識,我也是經歷過,聽到後,有一些做過之後,發現有些直覺很好,有些人的思想,或書中的思想、他人的思想,是有害的,

我自己就有一個編排思想對或錯、高或低、好或不好的大腦編程排序,以便我感應到後,察覺到後,我將這些停止或排除在外,也就是我目前所思所想,的意念空間裡,只塞我喜歡的事物,正面的力量,

負面力量在那一刻被我關掉之後,他對我的掌握度將會越來越低。

這樣比較能夠掌握自己的人生,而避免他人掌控、隨波逐流,也能夠獨立思考、自我思考,

也較能夠接收自己變成怎樣人,只要所接受到的思想與自己的目標是一致性的,我們就夠能更快速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好吧,到此為止,常常自由發揮的,從一個點一直不斷的跳到因一個點,最終會跳不下去,就最好停罷,不然就變成亂七八糟的文章。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