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不知道是否有常觀看我文章的網友。

 

竟然最後是撰寫文章的時間是5月的話。

那我就來介紹,6、7、8月發生了什麼事。

一、六月我再次離職,再次找工作,七月再次找到工作,再次離職,再找工作,再找到工作

二、匿名的引路人,應該進入了最終章,小匿取得了護理士職照,離開了幼托,順利了進入某間新開的大醫院,直接簽約三年,拿到十萬塊的簽約金後,年薪高達80以上,想想當初他在某一家實習工作,也才三萬月薪,光一堆有的沒有的支出使他變成了月光族。如今才過了兩年,真的變很多,在每一次的提問下,解決了他的問題後,漸漸的他會通靈了,漸漸的他會靠自己的智慧找到人生對的路徑,我以心靈諮商之名,稱做是他的老師,他已經擅長使用吸引力法則在幫助他過好的生活,不斷的爬升,兩年,我沒什麼成長的樣子,但他卻能夠不斷的突飛猛進?我還算是他的老師嗎?開始疑惑了,我的經驗豐富,能秒知他所在的處境與他所接觸的人的個性,以協助他應對,但我還有很多未知的路要走。

三、放棄了百萬年薪的機會,加入了朋友的公司,開始走入管理職的職涯,開始面試了三個求職者,及教育了兩個新人並且淘汰掉他們,由於不是我找的,發現兩位都是來混的,直接點出他們兩個人的問題,一個做的太離普,終於被辭退了,另一個自知能力不足,做賊心虛走了。

四、終於進入讀完一年一百本書的計畫了,開始人生新的指標,也開始加班加到爽的狀態,或許找到一些些熱情的工作,一個新的環境、一個自由的環境、一個成長的環境,未接觸過的領域,學了新的知識。

已經有能力獨掌架Server、設定DNS、設立SSL、設定Nginx、操作Linux指令、面試技能、專案管理技能、金流從無到有的串接、Facebook登入、Google登入、Google 機器人、AddThis 等申請使用

電子商務方面的知識也提升了,產品建立、購物車、訂單建立、付款方式、開發票、運送方式到退貨,一一串接起來。會員系統更是玩到爛掉,註冊、編輯、更改密碼、忘記密碼、重設密碼

----------------------------------

開始學速讀,

速讀,在於你需要有大量的閱讀量,需要有基本的閱讀能力,基本的閱讀能力是什麼,看得懂每一個字,詞、句子,我想只要是母語,有上過學校,讀到高中完,應該基本上應該沒這種問題。

再來就是一次看進去的字量要多,一行不要停滯過久,因為人腦其實很厲害,掃過一次,基本上很多都已懂了,所以視覺的動點要拉長,範圍要放寬。

再來不要音讀,使用默讀,以理解文字、想像文字,與圖像去想,會比較容易記得

開始練習視覺動線速度,慢慢來,打字也是練出來的,事實速讀,也是看書的速度訓練。

 

開始學記憶術,

使用人腦對環境視覺的超強能力,因為原始人類是記環境周遭的圖像、影像,而非記抽象概念,只要能將抽象概念轉成圖像,就方便去做記憶。

 

開始尋找興趣,

尋找突破點,有很多東西要學習,那就是每天偶爾看一、兩個新的觀點,就開始不斷的突破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