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些基本原則裡,我大概只會講最簡單的,感受影響的外在世界如何配合著你。

 

我想以「能量」間互相影響,

而產生「能量」的投射,在於我們的哲學觀,不如說是我們的思想,

說我們的思想,可能就是,我們怎麼想事情的,思想基於某個概念的基礎,

這個概念基礎,就像是數學公式、物理公式,我一些恆久不變的定理,

 

哪些定理呢?

一、思想影響物理,聚焦於什麼形成什麼

二、互相影響,他會影響我,我會影響他,能量互能交流

三、你給予什麼,將回給你什麼,投射出去的能量,最終會回到你自己身上。

四、我們是一體的,你的本質,與他人的本質相同,都是能量所組成,而能量與能量之間是連結在一起,看似我與你分開,但我們之間並未分開。

 

還有哪些,我暫時不去想太多,要想也可以寫出很多,

但最重要的幾句話就是

我們是一體的

給予什麼,就獲得什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被觀察者,受觀察者影響

 

這算是形而上的物理學,量子物理學,看不見的科學,宇宙法則。

我們需要擴大我們的物質或物理上的認識,無形世界的影響性,及我們是整體的一部分。

 

變成,我們要讓整體變得更好,我們需重視我們如何思考,我如何去思想,

我們對於他人在也不是毫無所謂,他跟我是不同、分開的想法,去敵對他人或莫視他人的處境。

我們要幫助他人之時,也要知道我們使用了什麼樣的工具,破壞性的或和平性的,抗爭的還是友善的。限制性的,還是自由性的。

追求的是平衡的,還是失衡的。

追求的是適當的,還是不適當的。

 

即便是你參與了,你也會因你參與的能量,反饋傷己自身之上。

即便你不自私,但對於他人如何被影響,你也毫不在乎,最終也因他人受到痛苦的影響,而互相影響之下,也影響到自己身上。

 

損人不利己,便是一條不變的道理,

以合為貴,也是一條不變的道理。

 

在職場或社會中,最能活得快樂的人,將會是

以服務為中心的人,服務他人

以改善他人生活的人

以和平共處的人

以和諧為主的人

以慈悲、善良、單純為主的人

以寬容、寬恕、樂觀為主的人

 

在不做任何行動,光是自身的頻率高低就能影響他人的心情,

在付出行動,讓人感受快樂,也能影響他人的心情,

 

在我影響你、你影響我,我們是一體的觀念下,更加深我們行動、行為、觀念的選擇依據,使之利他也利己的良善循環下去。

在有這些觀念的基礎下,我們去選擇我們的思想,影響我們感受、影響我們的頻率,產生了影響我們的場域與空間、影響了我們接下來發生的每一個事件。

在持續的運作相同的行為、動作、感受、思想、選擇,形成了一個習慣、持續性的,聚焦性的,

形成了深刻的自動化模式、痕跡、習慣、潛意識的、催眠的、讓你自然而然的做出符合你期望的、渴望的事物,自然而然的獲得你想要的快樂、目標與理想、夢想。

 

一切與你,你與他人之間、你與眾人之間、你與萬物之間,息息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