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直知道,思想就是能量,自己的感受也是能量

頻率也是能量,

不管我們詛咒誰、抱怨誰、批評誰,都是能量,

這先散發出去的,都是能量,

 

因此我們必須好好的調整自己散發出去的能量模式,

不管是遇到怎樣的情況,總要好好的管理自己的能量模式

經過九天的自動書寫,我心靜了不少,暫時懂得消除恐懼,要恐懼,就多準備,多學習,

任何的恐懼,都會散發出能量,我知道我需要瞭解恐懼,讓恐懼所產生的能量慢慢被平靜下來,

應該說,讓恐懼平靜,你自身的能量模式,就會改變。

恐懼工作,就好好多充實技能,

充實技能之餘,與冥想之間的正念切換,而冥想,我是每天讀心靈的書籍,我不缺心靈類的書籍,當初買非常多。

當與你的擔心害怕共處,多與他相處,對話,及認知的解決之道,就是「學習」、「持續學習」、「冷靜下來、平靜下來思考,如何學習」

再來,與之前的工作做個平和的心情,感謝或祝福過去那些工作給自己的經歷,不怨、也不謾罵,感謝你從中學到了很多,

改變對過去的看法

當需要責怪過去的時候,就不再責怪,在平靜的你,想要的是平靜,想要的是平靜的感覺,散發正向頻率之後,是不會對過去感到無助、後悔、不開心、不好之處,

就只是平靜的,依當下自己需要想的是,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是,有創造力的,平靜的,熱衷於撰寫程式,熱情的,愛好的、解題、玩遊戲的心態。

在之後在咖啡廳,也就不再說什麼可能之後的事,我只會微笑,明天要上班了,

笑一下,什麼也不說,就只有兩件事要做,持續學習技術,持續閱讀心靈類書籍

擔心未來,沒有用,應該是渴望未來,渴望接著你要做的事,比你想像的更好,責任變多,也只是我開始擴展我個人的人生經驗,

當你面試的時候,就相信你的主管,是可懂得聆聽你的人,懂得照顧員工的人,你就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

 

再次的回憶,時時刻刻,人就是散發著能量,

能量會影響你與你接觸的人,你會影響他人,他人當然也可能影響你。

但能量模式,需要的就是自己努力的不斷的維持,

正念冥想,讓自己維持在一個觀察者的狀態,一個覺知的狀態,不管思緒如何飄來飄去,可能飄到了未來,可能飄到了過去,

但此時此刻的你,需要的是覺知在寧靜之地,

在當下的你,在此時此刻的你,在這思緒平穩的你,

學,就是學,讓習慣成自然,自然就會學的越來越好。

如英文,每天開始Youtube聆聽

如技術,每天想下一本我要讀什麼書,工作上遇到了什麼需要讀的嗎?就以該技術為下一本需要閱讀的事物,可能接下來,是Java、接下來是物件導向、接下來是CI/CD,接下來是人工智慧都可以,

如心靈,將自己曾經購買下來的書,哪些是屬於靈性書籍類的,一個一個閱讀,

以每25分鐘做一個閱讀單位,休息5分鐘,輪流切換不同的主題。

時時保持平靜的狀態,人間修行,寧靜思考。

遇到人,冷靜、平靜

遇到事,冷靜、平靜

持續的平靜,寧靜,目標只有一個,實現你最想要的目標,著重在你想成為的人、發揮你的創造力、做好應該是你的樣子,那明心見性,神性的你。

 

再次的,你目前所正在想的,你目前正在感受的,都是在散發能量,

觀察你散發的能量,你成了一個觀察者,感覺你散發的能量,並持續的回歸中心,

可以透過不斷的觀察,書寫,你可以慢慢的歸回中心。

祝每個想變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