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就職前,有一個工作恐慌症,

但在那個禮拜,我不斷的自動書寫,

改善了我的恐懼感與恐慌症,實際工作後,其實也沒這麼恐慌,

一路雖然有遇到很多怪問題,但也一一被解決掉了,

覺得挺神奇了,一個禮拜過後,似乎沒這麼的有壓力了,

一種即戰力,在第二個禮拜,就如同來這裡三個月一樣的感覺。

一路擊殺各種功能。

 

在我每日閱讀心靈書籍與,每日自動書寫,

我沒想過自動書寫,就是一種不斷的將你與真我拉近的方式,

也沒想過原來這樣的拉近方式,就是回歸中心,他能降低你的焦慮感。

 

當我們離開真我越來越遠,反而焦慮、不安、恐懼、想太多,這樣的事會越來越頻繁。

當我們接近真我,我們就能活在當下,時時刻刻做好眼前的事物。

安心、安然、煩惱就會暫時的消失,如同進入了精神時光屋一般,世界靜止起來

在短時間內,變可以高效的成長。

 

我們離心近一點,生活會更美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