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一下通靈日記,也就是屬於自問自答,想像一個高靈,或靈魂,指導靈,回答你想問的各種問題?

看會想到什麼,就寫下什麼?

 

以下開始,以自問自答的方式,回答自己,或想像有一個靈魂回答你問題

我:我想問的是,來的是哪位靈魂?

靈:阿搭拉

我:不知道要問什麼,可以給我一個指示嗎?

靈:指示你,你已從書中得到許多的指示,你會在不同的時候,得到不同的書籍,指示你,你會獲得你需要得到的知識,以往你已經從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得知你應該要學習的方向與內容,並且會在必要的時候,得到你最需要的書籍來解答你人生的問題,

我:總覺得很缺少高深莫測的道理,

靈:人生在於體驗,在於瞭解自身的感覺,你需要瞭解的是你自己,你的身體、你的感受,他是最能教導你事物的工具(身體),所有一切高靈經過人身,來瞭解,體驗他自己,體驗神性,透過他的起起浮浮,發現之間的差異,透過自己如何調自身身體的頻率與對映的變化,來瞭解自己與周遭之間的關聯性,而產生道理,一種體驗出來的證明,學習書籍與道理,只是有了相關的詞語來描述你自身的體驗到的感覺,最終想瞭解的各種道理,也是為了你如何描敘你自身的感覺,最後都與你自身體驗有關,你的體驗、體驗的變化,能讓神理解自身創造的能力是怎樣一種能力。

靈:你與我對話,就如與自身內心的對話,所有一切知識、智慧,不一定需有外在的事物告知你,可從內心之中想像出、理解出、感覺出,有多少偉人說過,他是從夢中、從想像中得到他所不知的事物,從而創造出世間沒有出現的事物,所有新事物、新知識都是從人產生出來,而人產生這些新事物、新知識,則是由內在、自省、自我思考、內心觀察、想像中、靈感而來。

物質的世界,需從要內的世界,靈性世界裡提取出來,並實現在物質的世界之中。

物質世界如此之大,而內心的世界亦是如此之大,如同一個無窮大的符號,左邊的圈往右邊的圈移動,如黑洞進入後,從另一個白洞出來,白洞之後,從另一個黑洞出來。

世界的一切,先有了無形的思考與想像,再經過有形的行動與實踐、實作出來。

先有了概念後,才有了實體。

 

沒有概念的存在,則實體亦不存在。

你擁有的疑問,是可以由內心提問後,開始追想,而開始有了各種的想法出現,與內在的聲音,而被描敘出來。

你的感覺都是一種的智慧與洞見,他能告訴你你能獲得的智慧,

就算你處在恐懼,恐懼也能教會你,你為何恐懼

就算你喜悅,喜稅也能教會你,你為何喜悅,

受到什麼影響,你恐懼,你的身體教會你一些事,讓你回憶起曾經的記憶,讓你瞭解觸發的原因,以及他會產生的結果。

 

身體是一種限制,一種頻率低的阻礙,他讓你所有一切能實現的事物,變得緩慢,沒有立即的實現,也會阻止你前進 因為細胞中的恐懼,在你想往前,卻沒有動力,

因為人們未去瞭解人類的起源,以及他之所有恐懼的原因,他的原始生活,在原始時候的生活,創造出他生物的本能,恐懼,

在文明的社會後,恐懼依然存在,卻因這恐懼的防御機制,

導致,害怕,害怕導致推卸責任、害怕導致抱怨、害怕導致的各種原因

害怕是恐懼的反應,

恐懼別人對你的想法,也會導致你不與你自己對話,認為與自己對話,是一個很蠢的事,社會的規範,社會的價值觀,影響著自己不敢與自我多多的溝通,

但唯有自我的溝通,才會越貼進自己的真我,越能展現真實的自己,

也從真我中,得出許許多多的靈感,創意與渴望想做的事情,發揮你非常熱情的動力。

 

與我對話感覺很可恥,很怪異,那是你生物本能與大腦的記憶,如果你沒有生物本能的恐懼與大腦教導的記憶,

會覺得這如童話故事一般,小孩般,很自然的事,一種天真無邪,會說的話,「我在跟天使對話」、「我在與某人對話」之類的天真的事物,

唯有打破這層認真,可愛的述說著,才能夠與靈對話的自然與親切,多說,是一種習慣,說久了,便不覺得這只有特殊人能做的事,

而你也能輕鬆的做到這件事,

 

並沒有想要說的更多的道理與真理,或不可思議的秘密 

因為體驗來自與你的自身,你自身的體驗,與你所見、所聞、所遇到的事,他如同你的一道道題目,

在學習完後,總會有小考、測試,

讓你更勞記所學習到的事物,

生活就是一種學習,當學會了,就會成長,成長便是靈魂最想要體驗的事物。

靈魂總是不斷的擴展他自己,人們,在自然之下,總會想擴充自己,到個處旅行,接觸各種不同的事物,

學習各種不同的新知

想體驗出不同的生活

每個人都在追求,可能追求的是物欲方面的,

可能追求的是理想、夢想、金錢,所有自認為什麼對他來講比較好的事物,在每個人的大腦設定中皆是不同,

 

我總不覺得你需要高靈的指示,但與高靈連結,會使你內心獲得平安與平靜,

高靈的連結需要一個非常細微的內在聲音的聆聽,

並且,他被視為高我,他的言詞對你來講也是非一般的感覺,會需要在一個很靜下心來的時刻,並不斷的與內在的對話,

 

你可以視為我可愛的

也可以視我為幽默的

也可以視我為智慧的

每個人喜歡如何的靈魂,便會用不同的方式與我對話,所聽到或聆聽到的,就會有不同的方式,

你幽默時,我幽默,

你可愛時,我可愛,

你智慧時,我也跟著智慧。

 

當你視我為靈時,我就是靈,當你視為我高我時,我就是高我,當你視我為你自己,我就是你。

在靈魂的世界裡,我們是一體的概念,並無所分別,不一定我就一定是某個高靈,不一定我就一定不能是你

 

你不一定要遙視未來,我們更重視的是當下的體驗,活在當下,

一切時時刻刻的體驗你自身

生活會忙碌,

但忙碌後你仍然有抽身與自我對話的時刻,

如何多體驗這樣的時刻,

這些總是會需要的,他就是你靈魂渴望的,渴望與自身的連結,渴望回憶自己是誰

並時時刻刻不忘自己是誰,

雖然或許茫然沒目標,但也能為自己設定一些些接近的小目標,

一些好的目標,或許你可以設定保持健康的目標,或許保持開始的小目標,

閱讀的目標,書寫的目標,

靜心的目標,冥想的目標,

技術學習的目標,工作的目標,

存錢的目標,投資的目標,

旅行的目標,交友的目標

遊戲的目標,整理家裡的目標

散步的目標,休息的目標

思考的目標,與我連結的目標

 

設定任何的目標,都是你所創造出來的,給自己前進的動力,生活的動力

有想法,則有變動,

停滯不前,並不是靈魂的渴望,他總是會動,他總是會突然有想法

他也會體驗創造的感覺,並衡量感覺後,決定下一個想要調整的事項,而繼續變化不同的軌道與方式。

 

靈:先到此為止,或許還不習慣,但已經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