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為一個生活在人間,應該是要做到落地的外星靈魂,不如說,就是一個地球人,

在人間窺探人們的生活。

這次真的有太多種不同的領域的身心靈技術。

真的有點太多了,以一個從2009年開始走入新時代領域的我,到離開很久,到又再次接觸。

是沒有想過,有這麼多沒有見過的事物。

 

這個市集,我首先,從「地球花園計畫」的攤主,從他的臉書上知道這樣的訊息。

為什麼會有這位攤主的臉書呢,應該是從「阿納絲塔夏」這本書,開始結起與他的關係。但我從未跟他有任何的語言、文字上的互動。

只是會追蹤臉書,也沒想過這樣四、五年之後,就因他的一篇訊息,則看見了市集。

在十幾年前,或許身心靈這塊,說是個荒土也不是荒土,但絕對沒有現在行銷上的方便,

會有臉書,但沒有這麼方便的粉絲頁,社團還是很早期最原始的社團模式,以科技人的角度,會開始使用不同的工具,社團是其中一個工具。

但其實那時候的社團真的沒現在好用。

也沒有 IG,也沒有再用視訊會議、線上課程,也沒有 Line Pay,也沒 App、直播,或許那時候,做身心靈,並不是容易的一件事,

那時25歲的我,就當作是一個18歲的角色,歷練太少,想創業,也只是對人生過程的怨恨而產生的念頭,初始的念頭不好,並不是一件好事。

但創業的念頭,也是影響我,需要看「刻意練習」、「精實創業」、「成長行銷」、「當責」、「OODA」、「OKR」、「Scrum」、「心態致勝」…:更多的相關書籍。

去過育成中心、去過小公司、新創公司、上市上櫃公司、AI公司、電商公司、家族企業公司,都待過。

從小職員,當到技術主管,從抱怨的人生,到面對人生困境,咬牙把事做完,從小架構到大架構,從工程師到資深工程師到技術主管。

培養出一種活在當下、當責、成長思維、多元思維模型,在過程中,遇到什麼的狀況,過程中總有貴人相助,一個3很有經驗的QA主管、一個3很有經驗的CTO、一個當過總經理手把手的教導面試用人的過程。

過程中,跟各種人學習,以養成我這特殊、複雜、融合的能力組合。

 

我貴人似乎很多,在這場身心靈市集,與原本補習班認識的朋友,相見聊聊為何會接觸身心靈的領域。

遇到一個攤主(BARS & LAHOCHI 的獨角獸派對),是我大學時的學長,同樣在職場上遇到挫折與磨難,而走入的憂鬱的這條路。

我也經歷過幾次不愉快的離職、被解雇的過程,有時候難以釋懷。最後我已懂這人生過程,都有一定的靈魂的刻意安排,

原來種種的挫折,應該怎麼去做解釋呢?

可能會是這裡已經沒什麼可以提供你學習了,透過一些方式,讓你離開,或這裡不屬於你釋合繼續下去的地方。

或則,透過這些方式,呈現出你過往底層的一些負面記憶,讓你看見,並讓你選擇去釋懷或釋放。

每一個契機發生,就是一連串的生命安排,一句俗話「塞翁失馬,焉之非福」

 

我看懂一些人生遊戲,就如同,小靈魂與地球小靈魂與太陽 ( 與神對話系列)

總會有人扮演著 壞人的角色,也有人扮演著 好人的角色,下來演一場戲,的確這個地球世界,就像是靈魂的遊樂場,他就是一個虛擬世界,他就是一個元宇宙。

我們都忘記了,我們都是源頭的分體,其實我們都是一體的。

 

再回到身心靈市集的體驗過程,

我的第一個攤位是,感覺沒什麼人會去問的攤位,因為其它攤位都有人的情況下,但這個攤位沒什麼人坐下來,我就停下來,

坐著,我都講求緣份,以及因為我已經有很多年的經驗了,所以都是感應式的方式決定要不要接觸這個人,

覺得她給我的感覺,很特別,還算不錯的人,的感覺,所以我就坐下來了。

第一攤「日喜女神」,藝術占卜,算是能夠聆聽天使團隊,透過牌卡,感應到一些訊息並把訊息,講出來,準度算高,也用心去協助你瞭解。

我感覺到的是,要重視海底輪、紮根地球、落實地球、以自己的人生體驗創造屬於自己的答案、清理完自己的負面情緒後,那個未來的人生使命,就自然打開,不用刻意的去尋找要做什麼之類的。

應該是重點在這些地方。

第二攤「黑帽塔羅」,幫我占卜了一、兩個問題,算是nice 的人,

大概得到的訊息是,我無法感受到我的心或無法感受我的感受,或連結不到我的心,但給出了一個建議是不錯的,就是到各個攤位去闖關,去跟各個攤位去聊聊天。

真的去不同的攤位聊聊天,是滿好玩的。

 

第三攤「一顆小投石」,我遇到的應該是他的搭檔,一個女生,會彩虹數字,我沒真正給人解讀的彩虹數字,他是Ted老師的學生的學生。

算是有點醒到今年的流年,是人際關係,另外再加上提醒到我,我走到了25/7 這個階段。及2 是與人連結,

也就是我跟人的關係,是擺脫不了,看來我就是要運用人、連結人、幫助人、瞭解人、走入人群。雖然我是個宅宅工程師呀。

 

第四攤「JANE.W.WANG 塔羅占卜」,是奧修禪卡,也是因為他臉書有我兩個朋友,我就想,好有緣份喔。我就坐下來,開始占卜。我不知道要問什麼,那就問整體(我真的是來隨意體驗的)

十張牌出了之後,還沒解讀完,他的老師,就出現了,並且說,會再幫忙補充解讀,平常要幫人解讀一小時要六千的,剛好就我那場是他唯一的巧遇。

他看了我的牌覺得我是一很幸運的人,還有兩年,就會進入後半段所顯示的,並且下半年,就會立即出現我開花的結果,兩年後我會被看見。

說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

奧修牌卡,大致是,

前半段是:分享、抗爭、控制、和協、單獨。在這個分過去的種種,都是為了完成單獨這件事。

後半段是:叛逆者、延緩、開花、天真、引導,重點會在叛逆者,也就是,為為自己發生,

過去都太在乎別人,或付出給別人,沒有為了自己的需求,或為了自己,沒有為自己爭,功勞都變成他人的。

開花,也就是即時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出來。

說了一個關鍵的年,就是我42歲的時候,會讓人家看見我。

我大器晚成,有也早就知道,成功來的晚,42歲才讓人看見我,或發光發熱,過去的種種都是為了未來。也很好,這應該是正常的佈局才對,

只是享樂的晚,也沒什麼不好,我的生命藍圖,應該就是喜歡這樣佈局。

只是這次的一場意外,也是滿不意外,當他是一場意外,巧合,很另人覺得特別的時候,或許是我的靈魂團隊的協助也說不定。

一個人做好事、善事,總會有人會來協助你,所以平常不想幹什麼壞事,或只會想去幫助別人,避免害人,也都是為了積善行德。

很多我只付出不求回報,也是因為總是你需的時候,會有人或靈魂,在必要的時候報答裡,不然大部份我都不需要,他們就無以回報,

所以我都不求立即的回報,會需要的時候,就有不奇而遇的狀況,讓我得到很特別的回報。

當一直不斷的協助他人或幫助他人,或善念,這些帳,都會記在靈魂的帳本之中,那就好了,至少不是不好的記上去,

那一身就能夠過的安安順順的呀,當然人生的挑戰不可免,只是應付不了的時候,就有貴人相助。

 

再來第五個攤位是「暖時暖塔」,一個能夠調閱「阿卡西」記錄的攤位,還有馬雅曆的解讀,第二天我去的時候,讓他解我的馬雅曆的主印,與我生命藍圖的解讀。

阿卡西記錄,我繼續問天命,我覺得我好像每一攤都問天命喔。最後都跟我想的猜不多,就是做你自己、生命體驗、落實人間,體驗人間、活在當下、順著流走之類的觀念差不多。

又跟我人類圖的顯示生產者一樣,就是等待、回應,那就順著流走吧。

天命大概就是,把我所知道的融會貫通,用自己的人生經歷去運用這些,去協助他人,有點就是我自己能夠整合各家的知識,並落實在生活中的每一個面向去處理事情。

再來幾個前世、幾個今生。

會有幾個比較值得注意的就是,不要將事件發生的過錯,都自己承擔,以為都是自己的問題,有時候我真的就是一個扮演黑臉的角色,去提醒他人,

有時候不好的發生,總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不要將這樣的事情過多的承擔在自己身上就是了,有時候,就是要有這樣的釋懷。

再來的馬雅印記,命盤,是 紅月、白狗(支持)、黃人(不為人知的事)、藍風暴、紅天行者

紅月 - 共感能力強、

白狗 - 付出、分享、忠誠

黃人 - 公平、自由

藍風暴 - 破壞後重建 

紅天行者 - 天馬行空 

以上是我認知記下來的,記憶力不這麼好,講了什麼忘的差不多。大概知道就好。

再來是特性是 紅蛇 - 熱情。

 

在馬雅這裡,天命。或許就是要找到自己有熱情的地方,才會有很有行動力。

也同時,是意願改變的部分,才會發生蛻變,要有意願的蛻變,脫皮,但脫皮會經歷一段痛苦,就跟跳離舒適圈是一樣的意思。

在來就是生命藍圖

紅地球(順應生命的流動)、白鏡(寬恕自己)、藍風暴(分圍)、黃太陽(分享)、

紅龍(別被經驗綁架)、白風(溝通,讓對方知道,善意的知道)、藍夜(描敘夢想、畫大餅、願景)、黃種子(目的與目標重要)、

紅蛇(3倍、熱情意圖)、白世界橋(藉由他人的協助站上舞台)、藍手(放下)、黃星星(做到很完美)、紅月 (分享)

以上也是簡短的筆記重點,並非完全的每一句話我寫上去,

他本人的確是一個很不錯的解讀者,很認真的把所有已知已學的,並試圖,讓你更容易理解。

 

第六攤:「敏敏塔羅占卜」,抽了一個搭羅,與一個大天使卡

大天使卡我就比較懂了,因為抽到三個祝福或指引是:「諮商師」、「你知道該怎麼做」、「超覺知力」

 

再來隔天:

我一樣找「暖時暖塔」,解讀馬雅曆命盤

巧遇學長,竟然成為身心靈的老師。

然後,有在靈魂探路者,發現也是在服務讀取阿卡西紀錄的。再他們共同的朋友間,連到了 Tru-Mi 金工 這種互相抽牌推薦的方式,真的滿有創意的

再來,零散的,可能去接觸到奧剛,接觸到希塔療癒、去接觸塔羅人格。

 

再來跟我一個朋友見面,

他是去上天賦流,然後去點了,天賦流的問句後,

發現自己是鋼鐵5、節奏5、閃電3、火焰0。(我真的是不擅長聊天的人)

 

是不是只有台灣才有這麼多身心靈的工作室或產業呢?

每個人都發揮了特別的能力在各個領域之中。

 

我,繼續寫程式,體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