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 打忙的開始

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在天上的時候,我應該是有規劃好(應該是有吧)

在不同時間設定了讓我見到的項目

好比書籍、電影、數位科技、人事物

我知道這是一個四維的概念

假設我們玩天堂好了

在遊戲中彼此不認識的人回互相認識,近而在現實世界認識

認識之後,我們就可以策劃一場打龍打怪打王攻城的策略方針

是的,在我們的靈魂界中肯定策劃好某種謀略

就像靈魂急轉彎22號與主角也在計劃著如何去參加演出的計劃方針

此時此刻的我

正在收集著我們企劃好的人間學習策略

你需要的如羅賓去世界各地收集的歷史正文

而我們目前的人間應對方式就是收集散落在世界中的大腦操作手冊

這肯定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提升自己的能力,為偉大的航道做準備

就是這樣

One piece

 

002 - 寫作,幫助你鍛練活化腦力

為什麼要開始進行寫作呢?

這人間,是一個物質的型態,人類,而人類與眾多生物有所不同的,在「人類大歷史」的書中,人類唯一不同的能力,就是虛構的能力,

跟類人型的人類,如尼安德塔人就缺少這樣的能力,所以我們現在的人類,其實就是智人。

這一切都是我從書中看到的,我就是會在某個時刻,會遇到某件事、某本書,不斷的揭開謎因之迷,

那我是誰?我還真不知道我是誰,在人間,我只能透過靈感、直覺,或許是一種幻想,就是在偉大的星際聯盟中,我們丟下來承受著莫大又不知道的使命。

俗稱天命,有時候依著人類的本性(就是身為人應該會有特性,即便我是什麼了不起的老靈魂),還是會罵,幹,每事把我丟下來做啥,當人類好痛苦呀(我想這是人類的集體意識的反應模式,所以會幹譙一翻,如果是在天上的老靈魂應該是不會這麼說)

在天上的老靈魂應該會說,你要小心,地球上的模式,會讓你不知不覺得想罵,幹, #!$#@!$!@#$#!。

畢竟這裡是地球,丟進這裡,就如同進了染缸,而且每個人丟進的染缸又不一定相同,俗稱為「原生家庭」,吸收他們的知識、經驗、生活作息、模式、文化、語言、行為。

一出生,你就要學國語,或則吸收著另一種鄉下來的母語,叫台語。上學還要學會外語,英語。

有時候看電視劇,還會有韓語、印語、日語、泰語。。。。

自小你會先培養一套語言系統,以適應這個地球與國家的環境。

為何你該這時候被丟進這個世界呢?因為這時候的你能發揮傳訊息的作用,利用了網路的機制,散播著,你所瞭解訊息(即便這個訊息,早就因為你的出生環境、學校教育、社會經驗而逐漸的被扭曲)

你可能會扭曲你所知的訊息,也可能會把別的訊息、資訊、知識,當作自己的,吸收起來,這應該怎麼說,

這叫做,社會化,同化、或則洗腦。

這時候的你,幹,已成人了,該死,經歷了十至二十年的社會摧殘,認清了這就是社會,這樣的東西。

在社會的你,認清了,這世界沒有學校時的這麼單純(學校歸學校,社會歸社會)

在社會,總充滿著政治,人與人之間的政治,就是你會被你的下游廠商或上游廠商搞,或則你的客戶搞,你的合作夥伴弄,

就算大家很單純,但單純也有蠢蛋呀,你不知道被一群不智的人提出的意見,有多恐怖呢?即便他是善良,但他可能也是個蠢材。

就形成了,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為什麼,我開始應該要寫作呢?

跟據精神科醫生樺澤紫苑

所寫的「最高學習法」、「最高學習法學以致用」,這絕對是我最近開始看的書,就一句,靠,原來輸出才能影響你的大腦記憶,

不然你讀了一百本書,結果沒有一個記起來,不就等於白讀。

就跟你寫了上萬行程式碼,卻沒有儲存下來,或則沒拿來應用,不就等於白寫了,原來,我過往寫的程式,還真是白寫了。

如果我們寫的產品賣不出去,如果我們寫的專案,最後被廢止了,這樣我們的產出真的是有那個價值嗎?

價值,就是隨著你的努力而影響到往後使用他的人。

如果沒有人去使用你所創造出來的價值,就比農夫還悲慘,至少農夫能餵飽你的人生。

我們不像是大自然的生物或產物,可以餵飽人世間的生命,但我們可以創造便利人類的生活,創造、發明。

但我們也可能會伴隨著浪費地球的種種資源,好比食物、好比木頭、礦石、水、空氣。。。等。

我們不斷的製造產品,但並沒有達到精準的使用,可能會產生許多無用的項目,或許是「玩具」?過去戰爭時所用的武器(對於人類如果大家彼此和平的話,這東西真的沒有必要性的存在)

或則是,金錢?紙紗?(如果真有一個科技,會記錄著你這人,應該擁有的金錢價值時,就不會有不屬於自己的金錢歸自己所有的狀況,少了竊盜與謊言、欺騙)

創造沒用途的建築物(空房)。

放置各種土地荒廢(只為了漲值)、抬高各種房價(房屋等同於藝術品一樣?不斷的交易換取更高的價碼,這樣的玩弄金錢遊戲)

讓不從事營利的公司股票不斷的飆漲,失去了他應有的價值。

壟斷各種資源,以便控制價格,讓被洗腦的人類,仍然屬於提供勞力的底層人類。

大家追逐著財務自由,讓你忘了你人生為何而來,失去你的天命之路,追逐著金錢的遊戲,忘了遵循你的天命之路,你的天命之路本身就帶有副加的財富價值。(〈量子天命》)

你不再去走你有熱情的項目,有興趣的項目,只為了維持你的生活,生活沒有衝勁與熱情(是不是像靈魂急轉彎的主角呢?)

其實我懶得寫文章或部落格,但我就是很莫名的,原來,寫文章可以活化腦力這件事,

除了一定的輸入後,也要跟隨著產出,才能讓你記憶力更好,創造力與專注力,

這樣「輸入」與「輸出」的黃金比例為,3 : 7 

難怪,我發現我打字打的快,程式寫的好,數學算的好,或則我們的小時候到大學都還算是個聰明人,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不斷的考試,但我們是有認真的是學習與準備的話,

一定能強化我們的腦力,但前提學校提供的教育,真的讓你感到熱情的時候,讓你喜歡上某些科目,你特別的熱愛數學、寫程式、美術、音樂,

在這些發明的啟發,可能使得你,不斷的增長與強化你的腦力,因為你會特別的去實作、練習、輸出,

一個沒有興趣的科目很難讓你會花時間努力去學習、練習。

當沒有外力逼你考試、逼你學習時,你會自動放棄,這樣你就可能會減少相關的輸出,那就很難成為優秀的人才。

如到了公司,並沒有以天命之路做為出發點,也不是興趣與熱情影響著你,

你只是被安排工作,你用了最低的可能性,最小的活動力去完成工作,只是想著拿到月薪而已。

想著到下一家拿更高的薪水,想著各種,而不想著,你在這份工作學到了什麼,發明了什麼,創造了什麼,學習了什麼,成長了什麼?

你就在輸出與輸入面,就很少的下功夫,就不會去想到成為更有價值的人,而只想著如何不工作、老的時候開始玩遍全世界、享受退休生活,

為了高薪,就換了一個你不喜歡的工作,終其一生。

似乎有點浪費你的人生了一點,但無耐,是不是真的很無耐呢?

但回顧人生,做著一個跟你興趣毫無相關的工作,或無法點燃你熱情的工作,我覺得這才是世界上最大的無奈。

 

想說著,歷史不就一堆這樣的無奈嗎?的確過去許許多多,在天使的眼中,就是,靠,真是浪費生活的人生與世界,怎麼都在彼此的互相傷害呢?

天使們肯定會說,唉,這世界怎麼會被玩的這麼糟呢?當然神以某種觀點來說,應該說,這是生命課題,或學習,這是讓我更瞭解我自己是誰。

 

好,不說了,這就是人間愚蠢的事,實在太多了,真是很好的一本人間故事書,在天界一定大受歡迎呀。

(天界的靈魂嗎?靠,這地球的故事也太多了吧,在我靈界,可不會有這麼多謊言、仇恨與悲劇呀,真是地球才有的獨特現象)

人間天堂,何時能呈現,在於人間有多少對天堂之感是有感的呢?再把地獄與懲罰,帶入教義之中,是無法在人間呈現天堂的,一看就是負面用詞呀。

在人的腦代種了黑畫面,就不是要讓這世界更黑嗎?這絕對行不通。

 

不能多想想正面的事嗎?

難道,除了我們星際的正義聯盟(或友善聯盟)以外,會有其它惡意,意圖帶入黑暗的負面能量頻率的負存有聯盟嗎?

可能有,因為凡是要控制靈魂處於低水平頻率的,都還算是了吧,他不讓你脫離他們的掌控之中,

他要用無知的人,讓世界的人更無知,這樣他才能永遠享有位高權重的地位呀。

 

對不起,我實在太陰謀論了。

 

不講陰謀論了,我們來談談,學習吧,加速你的學習能力,以便,創造更有價值的產品與世界的天堂文化。

讓每個人,自帶覺醒能力,每個人集中力量在創造人間天堂上,

當然你絕對要熟悉地球,各種人心呀,也要很鬼谷子,也要很有學習、創造、專注力。

因為你需要的是打破舊的的框架,與思想,但這打破的框架思想,又建立在,改善根本的問題上,而非創造了一個新的框架,讓原本更糟的狀況。

期待我下回,再蝦掰的自我幻想的,幻想人間第三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