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匿今天與我的談話,

談到她20歲時遇到我

她到宮廟時,同過靜下心來,寫下與觀世音菩薩的對話,

廟裡的人問你很早就有老師了吧。

她說對,20歲時遇到我,我就是那時她的心靈到師。

她說跟用line聊時,能發現我進入了ㄧ個狀態。

我也是跟她聊時,開始開啟靈感的搜尋引擎,開始想到該怎麼去解釋這些她轉述給我的資訊。

這算通靈嗎?就算我已成為我的高我,用高我的話語她對話,我不是投過聽到什麼訊息跟她對話,投過我是我本身與她對話。

但我的高我已與我合一後的一種對談。

投過我的人生經歷與心靈知識解釋了這些你所遇到的事物是什麼的意思。

就像是大師們講課,像耶穌、老子、孔子、佛陀也能直接的講道理、解釋萬事萬物。

當下那時為了幫助她而合一了。

那我的靈魂高我降到我本身裡,我就是用我的語言去講,

但與平時的我又不怎麼一樣。

在開始我的對談,

開啟了連接與連線,那時文字充滿著能量,能消除她的負面狀態,讓她平靜下來,

那時我突然發現,這該不會是讓靈魂能降下來到你的身體,落地與落實、合一的感覺。

帶著光行走在人間、讓高頻透過你在人間散光芒。

當我在合一狀態寫的文字其實帶有療癒校果與正能量。

會是慢慢一個字一個字的寫下,以確保每個字能是能帶來正能的解釋。

雖然會有一絲絲的動搖寫下來的想法,

保持著想幫助人的心態,認真的寫下每個字裡行間代表的意義。

保持助人之心是維持與祂的連線持續的方式。

少了善心訊號與連線將會變的薄弱。

下載資訊變的不夠穩定。頻寬不夠穩定。

這大概是我對合一的一種概念。

與神對話系列有一本書為,與神合一

印度有合一大學、合一祝福。

有一名稱叫一的法則

及我們是一體的。

這一的概念,將是靈性生活中重要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