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地震,

我跟小匿兩次電話中,我突然驚覺不對,

地震的這幾次,都是在他情緒最不穩定的時候發生,突然意識到不對。

這次他在醫院的環境下,負面情緒越來越重,也導致他影響到了周邊的人也受不了,

而我是他的心靈導師,能瞭解他此時此刻所遇到的狀況,

 

在那樣醫院的環境,通常都是負面能量聚集很深的地方,

會到醫院的人,通常都是有病氣,也很多無助、痛苦、恐懼、害怕、及官僚體系的關係,控制、憤怒、自私、嫉妒、迫害、虛偽。

許許多多的情緒的地方。

 

他每天不斷的內耗了自己的能量,越來越難維持原本的正能量,

回到家,只好不斷的吸食自家人的能量,來補充自己。

但家人也被內耗了,

 

無耐的,終於想到我了,打電話給我,來安定自己的情緒。

突然我的臉書,還真多出了好多的心靈陪聊師,只是聊聊天而已,來做一個療癒的過程。

其實我的確也滿適合的,但我的天賦流的火焰,是0分呀。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能跟他聊,或許是前世與他是師徒關係吧,

那今世,自然的與他相處的方式,就是師父跟徒弟的方式,

 

這是的聊天又有點不一樣了,我開始真的覺得無形中,一直有聲音,讓我講出相對的詞話給他。

我在想,我怎麼會想得到呢?或許就很好的與他聊心靈的話題 

 

地震,這件事,與情緒應該是能扯上關係的。

地球,是蓋亞的肉身,而蓋亞與眾多的靈體相互的關聯,所有在其上的靈魂,都是彼此互相振動相互影響,

一個音叉,敲響了,是否也導致另一個音叉也共振的變影響了,振頻相同時,就會使另一個振頻也同樣的振動。

振動或聲音的傳導,都是無形的傳送,訊息的傳遞也是透過無線,也就是人所聽不到的頻動頻率下的頻道所傳送的,

不是沒有任何的介質,是有一種無形的介質,乙太,

或則是量子上的糾纏。來呼應同時性或平行宇宙。

 

那住在其上的人們呢?每個靈魂都有自身的頻率狀態,而所有人都在貢獻著自己的能量,互相的在傳遞。

不知是否花蓮人過的太苦悶,或則是某些具有非常強的能量的人,在受到某種痛苦的影響,導致異常的能量釋放呢?

 

這時,我需要安撫一下小匿的心情,

我一直開玩笑的說,你不要在生氣了,保持平靜,不然真的震央就要移到桃園去了,不要再發怒了,再怒下去,台灣真的要震成兩半了。

她也覺得很妙,真的自己不開心的時候,真的就開始地震了,

 

我就請她,快點離開醫院,趕緊離職吧,找一個讓自己心情好的地方待吧。

不然我就不能好好的睡覺呀,震到我都怕了。

 

這時我發現,她並不知道,每一個人的情緒,都與災害有關聯,

整個世界的各種異常氣候,與災害,都是一人有所相關聯的。

在雙魚座的時代,是一種壓抑,或許地球母親已經壓抑了很久了,

在準備揚升與提升的階段,需要與過去負面做個告別,釋放就是必要的,

他的怒吼聲,或許就是各種的天氣災害。

 

人類自私的對土地的佔為己有,殊不知這或許是自然的恩賜,在印地安的文化中,人類不可能將大自然的土地,佔為己有,畫地說,這是自己的擁有

大地,是自然的給予,並不是誰的擁有物。

大自然是一個教導,動物吧,不會有資產的概念,也不會擁有的概念,也不會過度的取用,只取剛剛好的部份。

 

這背後,當然有負面外星人所設下的模式,資本主義,用了「金錢」的概念、「所有物」的概念。在影響這個世界。

如果放在很早期的部落時代,並不會有這些概念,

在早期的漁獵時代,沒有金錢的時代,只有以物易物,或互相共享,並是自由自然的移動,尋找生活的方式。

或則,可以再往更早沒有文明的狀況,或許就是如果是沒人類的存在。

就是恐龍的生活。

從自然界,取得生活所需,並享受這大自然的花園,

 

你可以當作最早期的地球,如阿凡達那樣的生活模式。

 

星球與眾生物,的互相連結,互相尊敬,互相尊重,並過著不同的生活,但不會有所謂的利益之分,為了金錢而破壞了星球的生態。

 

當地球之母,決定了他想前進的方向,

其上的生物,或許看到的是災難,與無助,

但或許你該看看的是地球本身的壓抑與痛苦。

 

為了貪婪的模式,當其上的生存的生物,多少為生活而痛苦著,

畢竟現在是物價上漲,生活比過去困難,

痛苦指數也在提升之中。

 

當每一個靈魂,貢獻著一絲絲的不愉快的時候,

也同時,聚集在一起,就是一個非常大的負面意識,

這負面意識被釋放的同時,就是各種災難的發生。

 

這或許是當,忘了在乎底下的人,或基層的痛苦時,

這時候,這世界的轉換,就是一種新的呼求,一種求救。

過去是一種戰爭的形式爆發,

如今或許是,自然的災害發生。

 

再忘記萬物皆一體的概念,各自只為了自身的利益的一種文化而生存著,

怨念過多的狀況,自然界的反撲,我想是必然的,

有多少人可以倖免呢?

 

直到,掌權者,個人們,都知道,萬物相連、昔昔相關之時,

才會制定,在乎每一個人的一個制度下來,

拋開那些錯誤的會導致負面環境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