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匿是我從她高中至出社會認識的特別的星際種子。

每特星際種子來到人間,會有很多的不適應,出生的家庭也不算好,

這是為了快速學會人間的課題,

憶起自己來人間的目的。

很多遺忘的星際種子,

會不記得很多的靈性知識

所以來人間會有很多的先行者,

來協助後來下來的人

幫助他們排除ㄧ些被扭曲的靈性思維。


小匿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遇見了我。

依她自己通靈的結果。

我是她過去的老師。

我遇見她或許就是命中注定的安排。


我個人自認為我還不是上師

但我的確在人生中幫助不少人

當他們的老師


在補習班是輔導學長

在學校是敎導同學的人或學長。

在職場是主管或資深前輩。

做為朋友是ㄧ位心靈導師


每當小匿心煩的時候,

我就會接到他的電話,

開始說她生活中發生的事

我就又ㄧ次次的搬出書中的幾句話

開始佈道大會


這次我講的是

妳生活中發生的事,都是妳心中的還有那些信念,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件。


而事件在妳過去所種下的因早已發生,才會導致現在的果。


如果有人抓到妳的弱點或漏洞來陷害妳。

也是因爲妳曝露了漏洞所導致的。


妳還不了解人間有戲,這還算是小事,也會因爲這件事能讓妳增加對人的感知,還彌補妳的漏洞,使妳更加強大。


妳所接觸的人會影響

妳要把每個人當作是能量體來看,彼此都是互相干擾的,彼此會在彼此的心中產生聲音,妳的聲音不是妳的聲音


妳不在妳的主位上,妳讓別人的聲音坐在妳的主駕上,妳成了副駕。


妳要學會去清理、淨化,而不是只有感知到對方的感覺或能量,卻不懂的防止被干擾,或不懂轉換。


經過一系列的嘴砲之後。

她說她睡的很舒服

腦中的聲音似乎被我的正念思考所取代了,

讓我的聲音成了她的主駕,

諜諜不休的抱怨慢慢的消失了

思考會比較正念。


我是一個已學會很多次的放下的人

因爲學會正念與當責、成長思維。

及吸引力法則,

了解世間的公式。那要學會選擇創造的實相。

無時無刻的我們在共同創造實相


我們每個靈魂都一體的

每個人都在貢獻自己的一個創造進行投票。

集體意識影響了整個大方向的發展。


人間就是一個大型的虛擬實境

是無形意識創造了有形的實體。


真正的玩家是能量體。

物質是能量體所創造出來的一個實體。

先有了藍圖才開始創造出建物。


要創造一個建物

需要從思考你想像中的樣子

並開始去設計來,開始進行打造實作

開始行動,投入各項的資源。


開始用靈性的思維去設計藍圖

人間是遊戲

但不要太愛玩人間遊戲

不要玩了遊戲,就鎖在遊戲裡,並痛苦活著

應好好的活著

痛苦也是自己產生的

要想想爲什麼自己要產生這樣的頻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