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浮出一個「匿名作家」的想法,

其實我也沒有想要紅,但我卻有一種想書寫心情,或則分享的心情,

而就因為「分享」、「教學」、「輸出」的一個習慣,造就了我撰寫文章的能力,或許寫久了,就有某種文字的造詣,

在撰寫部落格,一個接著一個撰寫後,形成了一個過去記憶的回想的習慣,也讓自己能夠牢記過往的各種事情,

也可以將過往的事情做一個反省、自省,使自己有另類的自我成長。

 

分享的經驗,也可能成為借鏡,提供曾經與我相同的人,能夠有一個解開問題的方式,

我們都是地球上的靈魂,我們下凡來到人間,當然有著某種使命感,

帶領你們往回家的路,如同耶穌,也就是成為一盞明燈,人人都可以成為先鋒,也可以成為另一階的上一階帶領人,

層層的帶領所有人一起提升、成長。

 

在「輸出」的學習方式下,覺得人人都要有成為作家的想法,或許寫日記、或許寫文章,或許拍影片、成立粉絲頁、成立社團、成立讀書會、

成立網站、寫書。。。。

這些都能使你成為輸出者,而非接受者。

 

而為了成為一個好的輸出者,可以從你喜歡的項目開始,電影、心靈、學習、心理學、腦科學、技術、攝影。持續下手,

成為一個好的輸出者,也造就自己成為相關領域中的一個領尖高手。

頂尖高手,有如藝人、明星、企業家、講師一般,也會扮隨著你的收入、薪資或副業的成長。

其實成為一個優良的輸出者,利是大於弊。

 

我匿名,我想要的就是,自由自在的成為一個輸出者,分享著我最近的一個靈感與心得,

我生活在人間,而又有意願為靈性成為傳導者,也或許是解開人生之謎,也讓別人因這樣的謎題解開,而能獲得更好的人生。

我的確不太想商業化,但或許我也沒有商業化的本事,但或許我累積的不夠多,應該就是我想太多,

人生就是要累積自己的人生經驗,與想法,成為一個思想家,而思想文章的集成,就是你個人的著作,

有多棒的著作呢?不一定,但可以是一個思想集,或則是一個臨時的分享記錄,

當然我更想當一個說書人,一個為你讀完後,能夠讓你快速懂一本書的內容,而引起你看書的動機,

讓你有著一個動力,看完一本書,而喜歡上看書,因而良性循環的發生良性的改變。

 

如果一篇無厘頭的文章,能觸動一個人,進而觸使一個人進行良性習慣,這文章,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