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_231813.png

我的新發明,

兩個小時做出來的東西,利用過往的經驗,以及自己曾經寫過的程式碼,湊出來的臨時版概念。

 

除了當書牆,或閱讀記錄外,還能記錄該書的一些重點。

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我比較想做的是,有一個搜尋引擎,可以幫你尋找人生目標,

當你打入你人生的目標,他會指引你如何前往人生目標。

當你發現,現階段的你,要很久才會到達,你應該就會放棄,當你發現,可以很容易的前往,

那你可能會前進,

或則你死命也要去,那你就需要非常堅強的毅力,

我是剛剛好就好,不想太累、太操,總是挑那種離自己最近的目的地,

雖然我就這樣升的很慢,但我其實過的不算累。

但我也很迷茫,走的亂七八糟。

總覺得人生少了一個導航系統,所以一直在徘徊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