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累了,所以,我只放著Youtube 的影片,讓他持續的播,

所以我稱這為頹廢的英文學習法。

但我覺得,撥放童話故事影片,好像挺不錯的,

不為學習而學習的方式,也就是只是讓他經常性的被聽到,讓他在放鬆的模式下去吸收。

他眼睛無神的看著影片,啥都不想,就只是看字幕一直轉一直轉,

 

這應該是在有一定的單字量後,可以這樣做,

因為大部分都是看過的單字,但唯一不同的是,過去對單字不去記熟他們,

而這次經過頻繁出現在眼睛前面,他會不斷的被回憶或回想,甚至可以說是提取記憶,因此能加深這些單字的記憶。

 

所以我稱這為,頹廢的學習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