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本叫《未來地圖》,這是提外話,所以我才會想到「未來」這個詞,做為我的開頭。

未來地圖的背面,會有寫著「高學力比高學歷」重要。

此時的後就是不斷的增加我的學習能力,

只要你能夠不斷的訓練你的神經系統,也就是不斷的閱讀

透過閱讀,你會充實自己的知識庫,也因此會接收到不同新的觀念(成功人士的觀念,創新者的觀念、心靈者的觀念、管理者的觀念、工作者的觀念)

但不斷的閱讀,大量閱讀,讀許許多多被受好評的書籍之後,

你會發現,你真的很不一樣了,我想就是觀念的啟發越來越多,使你的神經迴路開始有了不同的運作。

 

也因為開始大量閱讀後的,速讀法、記憶術的影響,

學習方法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變化,面對一件事,面對的態度的心法上也有不一樣的狀況。

面對一件事,開始我該怎麼做,從哪裡開始,要先瞭解什麼,要先獲得什麼樣的分析

開始將所有事情攤開來,再做事。

反而做事速度飛快,不知不覺就解決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先想好要做的事的所有範圍,記錄下來後,一一破解後,事情在專注的狀況下,解決了。

 

對於「未來」,我目前都是保持樂觀態度,畢竟「思想」的力量非常強大,喜悅的頻率與恐懼的頻率都會創造未來的實相。

那麼就好好的創造「喜悅的頻率」吧。

我覺得能量的確有是所轉變,過去容易沉浸於負面思想之中,

如此感覺好像沒這麼容易沉浸於負面思想之中,

或許在於每日的閱讀,大量的閱讀之下,多少每天都花了十分鐘吸收了許許多多的正面能量

面對問題,凡是如,我真幸運,遇到對方客戶會幫我做分析,

凡是如,我真幸運,我估多不會被檢討,

凡是如,我真幸運,做完事情後,都被誇獎。

 

好吧,我真幸運,從簡單的開始一路熟悉了,現在學會很多東西,似乎三個月如學了別人一年的功夫一樣。

 

在過去,我終於發現我的問題點,應該說透過大量閱讀,我找到了許多我的問題點與解決方案,

我想許多人都有這些狀況,

一、自信心、

二、害怕與恐懼困難。

三、壞習慣

原因是期待的過高、無法將大化小、無法專注、固定心態影響,

我想我的成長過程追逐「比較」、「優秀」等反而是「成長」的阻礙。

自信心,就多閱讀、多試誤、追逐小目標的成功持續累積、習慣與累積行為

害怕困難需要克服困難,克服心理的障礙,需要察覺、靜心、正念、平靜的心態,化繁為簡、化大目標為小目標、規劃再行動、蕃茄工作法、專注做事。

 

再來透過刻意練習與習慣,將自己養成了閱讀習慣之後,

這種自動化模式,將幫助你不斷的成長,

也知道習慣的養成技巧,也將壞習慣難以被觸發,就能養成正面循環。

 

我大多著重在「學習如何學習」、「大腦」、「速讀」、「記憶」、「習慣」、「察覺」、「正念」、「平靜」、「學習技巧」、「神經訓練」、「頻率狀態」

讓自己所有面向都屬於正成長狀態之下。

讓自己不斷的正成長,正向循環。

其它的就沒什麼好擔憂的,也不用擔憂,

你只要知道每天你的財富正成長(1%)、知識正成長(1%)、狀態正成長(1%)、技術正成長(1%)

那你不需要接觸什麼大師、也不需要做什麼苦修行,

知道每一天你都多累積了一點點,即便是十分鐘,養成習慣後,十分鐘不是難事,所有事情都是以正成長習慣下去。

 

就算不知道要做什麼,「看書」囉,或效外與大自然接觸、存錢囉、運動囉、聽英文學英文囉、自動書寫囉、看電影囉、

累積你的能量,用清鬆的態度累積你的能量,知道一切都是正相關的成長時,

那就很容易活在當下,一步接著一步,

累積你的步數,你不去亂耗損你的能量的狀況下,其實都是正向的成長。

未來不管是一年、二年、十年,總之你開始累積了,自然不會差到哪去。

也每天積陰德囉,因為宇宙法則就是給出去的會回到你身上。

所以我現在做的事是什麼,就是「給予」

不管是誰,都能因為我的一句話,一篇文章,也獲得幫助。

自然就會回到你的身上。

這樣就足夠了,一個正相關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