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小教育的,不會教到,其實,你不碰觸,你不接觸,你只是站著,而他只是站在你的旁邊而已。

我們自從認知這樣的狀況,在沒有碰觸的情況下,是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但事實是,光是站在你身邊,就足矣改變了,

以前在讀《零極限》時,該書作者,只是在另一個小房間,不斷的唸零極限的四句話,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就能使一整個精神病院的病人,全部出院,

聽到這樣的故事,非常嚇到,怎麼可能,怎麼會呢?

這是以物理的思考去想事情時,會是如此,或則是比較不寬廣的物理學,

也就是沒有用量子物理常去思考,

 

如果磁場,磁力會吸引彼此,或排斥彼此,磁力會影響物體的作用,那人類何嘗,不會有所謂的磁力般的影響呢?

只是這種不叫磁力,或許是頻率或能量場,或則是思想波、能量波,

無形的能量,不在我們教科書裡的範圍,

因為他們是在科學革命或工業革命下的規劃下所誕生的教育,

講究證明、推導,但有些是難以證明的,或許在當時沒有任何的機器或方式可以證明,我思想的方式,會影響你思想的方式。

這世界是互相影響的,人們也是互相影響的,

你或許不相信,但這是一個思想上的推演,不是計算上的推演,

使用的是思想上的實驗,

只能用我嘗試用正面思考,正面感受,看看結果如何,

我想我當初讀與神對話時,發現,感受才是真正影響到吸引力法則的主因。

當我跟許多人,你適著用正面的感受,感受會吸引符合你感受的情境,使你感受你想要感受的,

結果不少人聽了,真正驗證了,

的確能在他們的生活中,發生這些事情,

 

那這就是一個改變A因子,能不能產生相對B因子的推演證明。

這只能是一種假設,假設我改變了感受,我會產生符合感受的情境。如果真的如此,我會遇到所感受到的。以此證明。

這就跟填問卷調查一樣,我想要知道市場是不是真的有如此多的需求,就發出大量的問卷,

大量的問卷最終抽樣的資料,多到一定的程度,能類似母體集合,

當100人,有99人說是如此,那就是99%的機率,

若1000人,有999人說是如此,那就是99.9%的機率

如果到N人,有(N-1)說是如此,那就是(N-1)/N的機率,

如果N變成了無限到,他就越接近100%的機率。

這種沒有公式或定理,沒有固定的模式的,卻能夠用統計方式,推導出模式出來。

 

如果你相信的事物會成真,經過大量的數據,相信,或信念,的確會影響你的未來,那就是一種證明。

我們可用機率推導,證明有幾%的機率,也就是真的是如此,或不一定如此,有多高的信任度可以信任是如此呢?

 

我們相不相信一個人的為人,都可能依自己的想法,或朋友的想法,

當三人以上指責一個人的不是時,很可能就讓所有人相信他是一個不對的人。

但這也可能為誤判,因為沒有足夠大量的人,相信他是不對的,而這大量的人,是憑自己的感覺,還是因為別人所想的誤導呢?

 

我想真正的答案是不造假的,也就是每個人依自己與這個被指責的人的相信,才是對的,

而不是聽別人如何說,就認為如何。

 

當我們對社會是因為某些大人所講的,而認為是如此時,真的就誤以為外面的世界是如此,

但你的樣本數太少,而且參考的對象如此都是同一群體,你就永遠不會知道別的群體是否此是如此。

 

我待過十個公司以上,

就會有不同的想法,再跟我說,很爽的公司是找不到的,

偏偏,我知道有這樣的公司,不是遇不到,你局限的自己讓自己遇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