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次的內部分享會,

我似乎感覺到,如何做技術分享,如何研究主題,

透過技術分享,反而學到很多東西,

也發現,我可以為自己找到主題,並透過20~40篇文章,並理解主題的哪個項目不懂,

把不懂的項目,刻意的搞懂,反而學到更多,一路變得更懂,

我發現,第一次閱讀文章,一定不懂,

第二天,再看一次,我好像懂了些

為了分享,一定得每一個名詞解釋,都要懂,所以連續閱讀三次、四次,記住那些如何描敘的話語,

啊,我懂了,我也能夠用他們描敘的話語來解釋一下主題的內容,

並透過實作的經驗,將不懂的一一搞懂,

由邊邊開始,一路追殺到底層架構,追殺到應用,追殺到優缺點,追殺到原理,

主題的概念、主題的歷史、主題的優劣、主題的實作、主題的應用,一個接一個搞清楚。

 

我想學習各項主題,就是用這種方式學習。

一步步的學習,一下子就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