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隨時都會來,我也在想我要怎麼繼續填充我想的「地球遊戲說」的內容。

今天走著走著,腦袋突然有一個想法,「指引」。

主要我們平常無意間,可能會通靈,好吧,可能是你的指導靈、也或許是你的高我、你的外星夥伴們,

或則來自神的訊息。

 

總之你有想要完成的任務,或想要進行的工作、想要完成的夢想,

上面也會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正在想辦法給你,你所想要的,

還在睡的人,就當作在玩遊戲,做夢,夢裡所需要的,指導靈就想辦法依據「你的感受」,給你相對的狀況。

你可能不知道你要的的會如何影響你的人生,但他總要給你提示,讓你走向你想走的人生,不管是多糟糕,我多好,

很多人會以為他們根本不要不好的人生,但你別忘了,是依據「你的感受」給你相對的能產生「你的感受」的事物出來。

當你明白你所要,並非你真正所要時,或許恍然大悟,或許仍然執迷不悟,或許悟性太低,還搞不清楚,

 

總之,天使們,還要陪你裝瘋賣傻,陪你玩一些課題,可能你會遇到災難,或遇到天掉下來的禮物,或幸運得到某些東西,

或不幸遇到一些東西,但有時候不幸,接著會是幸,幸接著會是不幸,

你都能學到東西。

 

提示這個東西,也不一定真的好,或真的不好

他可以是一個廣告,然後你就不小心的下單了,

他可以是一本書,然後你獲得了某些靈感,

他可以是你同僚的一句話,然後你得到了啟發

 

我們玩一些電動,都要到各種地方尋井找提示,在「穿越時空的貓」裡,就常常有提示,

看著一個驚嘆號出現,就知道有任務了,為了完成任務,你會跑過去詢問一下,

看到某些地方出現特殊的東西,就知道應該有特別的寶物。

 

而在行走的路上,我想到框框,我就想到「提示」,提示是不是在我的地球遊戲說,不曾說過呢?

好像不曾說過,「提示」給我的「提示」,讓我想到要寫一篇「提示」的文章。

 

這世界就是一場遊戲,處處都是提示,

你要完成一個工作,或任務,若沒有提示,要怎麼進行下去?

好險,我還滿幸運的,

會有一個對方的窗口,幫我做了系統分析,我工作反而事半功倍,幸運

在做某些事之前,我突然因為看過某些文章,或Google某些資料,我就找到了解答。

 

在做任務事之前,似乎很幸運的,以前都有做過,不但能使自己成長,也能順利完成工作,

看一堆的書,我就能從中找到好多啟發與靈感,

幸好我讀一堆的書,每天讀書的結果是,我有源源不絕的靈感,

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找到需要的書籍與答案,

很早以前我就想過想要接觸數據分析與AI領域,

 

在這次的找工作下,就來了四、五個,該公司正準備走AI、數據分析。

許多像人工智慧、智能分析、大數據、

也就這樣,我就在這波朝流下,因為以前學過的某些技能,讓我順利的得到一份工作,

也因此接觸跟資料科學家合作的工作,

 

從皮毛聽聽,瞭解他們的工作流程,與他們合作,雖然我也只是寫普通的資料庫、API,但卻也能接觸有關的知識。

 

我習慣對周遭的事物,敏感,我是個麻瓜,所以我只能透過「提示」這樣的訊息,找出可能的答案,

他會指引我一個又一個的路,找到下一個路,如果你的目標夠明確的話,

我簡單一點,我希望能夠有成長的工作,薪水能提升、有價值的工作,但又能清鬆工作,簡單很順利的工作,

順利不代表你做的工作簡單,也不代表你的工作不難不複雜、沒有挑戰,

而是我剛好遇到挑戰或能夠成長的工作、內容也很複雜,但剛好有能協力與幫助,我順利過關。

又能成長,又有足夠的時間,又能得到讚賞,因為做的夠快。

 

我好像就是走狗屎運一樣,一路過關斬將,好像不曾遇到困難一樣,

只不過剛好困難之後,又很幸運的突圍了。

這應該稱為,天佑。

 

我只知道,我要不斷的保持正念、好心情,好的感受,

在每次讀書之後,我總能夠回血,提升頻率。

每天早晨看個書,就能有所改善。

從書中,找到,我該怎麼提升自己的效率,

就這樣,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效率。

好像我做事很快一樣,

但我能說,我可能真的很幸運,因為我總讓自己的感受調整一下,使頻率提升,

我也不斷的在學習,這樣我對自己也能夠產生信心,我能知道怎麼安排工作,使自己不慌張,使自己化繁為簡

使自己一一突破,能夠學的快,做的快,

好似,我真的很神一樣,

其實我只是心態上的轉念,以及做為與心態符合的對映行為,

如果只有心態上我是好的,但行為上都不讀書,不做事,你自己也會覺得自己欺騙了自己。

但心態上我是好的,而且我積極的在想工作效率上的事,我不會時,Google,我不會時,大量閱讀,

我覺得工作困難時,拆成大量的小工作,並將所有小工作一一列出,如果有細節不怎麼做時,大量與人討論。

 

也就這樣,咦,我還真的很神的都做完了。

真的不要小看「提示」的威力,因為你有想要效率與好的感受,有些提示,你需要認得那些提示,感受那些提示的感覺。

貪有貪的提示,善有善的提示,心正,則提示正,心不正,則提示不正。

多瞭解自己的心,就能感受提示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