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本書,正在讀,關於阿卡莎記錄。

的確,要能夠連接到那個資料庫,生命資料庫,

需要能夠在冥想類似的狀態,有點像我直接為了解讀時,會進入的出神狀態,

透過呼吸與放鬆,維持平靜、和平、寧靜的感覺,使自身的感覺進入某種頻率狀態下,

能與阿卡西記錄連結讀取。

 

我就當阿卡西記錄,就如同某個網路,你需要用Wifi連結,需要能蒐尋到該設備與頻率,可能也需要打密碼,

我沒有一定的阿卡西記錄,我只有突然的靈感,靈光一現,直覺

突然想到什麼,突然看到某種訊息,我就有某種巧合的感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感覺,就知道,沒錯,就是往這個方向走。

 

或許我工作換太多了,實在不敢說,十分工作都像是天使幫我安排的,難道我真的要換這麼多工作嗎?

我不確定,但的確每一份工作都有相關,而誰能在十年內擁有多種技能呢?既會寫Web、爬文、APP、電子商務、前端、後端、甚至可能要進入資料科學家的領域。

很多人看到我的履歷就只能,不可思議的看著。(我覺得滿丟臉的)

而我還沒未說的是,我既是攝影師、靈性愛好者、又是工程師。

待過工廠、補習班、當個攝影師、也辦過讀書會,

 

在某個時候,我辦讀書會的確聚集了不少神奇的靈性朋友,

但也對不起的,我的業力太深了,反正最後仍然搞的七凌八落的,最終自己的課題,選是要修正才行。

 

地球遊戲說,是否來自這個靈感的資料庫,所取得呢?不確定。

靠著自己想到了什麼,就來寫寫幾篇文章。

 

生命的記錄,靈魂的資料庫,蒐集著,這世界上的人類存活的各種記錄,

如同自然頻道,觀察著每一個動物,他們的習性與生活,變成了一個節目,而這些節目的錄影資料,

在靈魂界,就存在這個阿卡莎記錄,但這個阿卡莎記錄,又跟著神有關,他需用跟神能夠連結的頻率,才能有個連結。

那他或許是神,也是神本身,也是生命記錄。

 

在這個如同,宇宙魔方的樣子,在那存在著一切知識、靈魂的記錄,一個生命的場域

一個巨大的能量場,任何與該頻率對應到的,都能夠從中取得你所需要的資訊,

 

這是一個生命的圖書館,在每一個人類底層的作業系統裡,都不斷的背景傳入資訊到這個生命圖書館 

他無時無刻的在記錄你的使用歷程,你的靈魂歷程,

我們願意學電腦的軟體,

而靈魂,則是為了學生命的體驗,

是否要嚴肅的看待這場體驗呢?

還是你可以不嚴肅呢?

或則體驗何謂嚴肅呢?

我們把遊戲玩的太嚴肅了,搞的遊戲裡的混亂程度越來越高,

遊戲,如同一個極大的虛擬遊戲,不管是天堂2、世紀帝國、石器時代或則各種遊戲,

是一個大多人可以在上面交流,結盟,但為了爭奪城池、為了搶奪寶物,彼此互相撕殺了起來,

這並不是遊戲的初衷,但也莫名的已形成了遊戲中的文明與文化,

或許是遊戲不該設定成互相可攻打的狀態,也不該設定需搶奪城池,以獲得自己的利益。

在這一自由意志的底下,這遊戲已然不知不覺的形成了如此特殊的模式,

唯有開始進行改變遊戲的方式,遊戲的設計,不該製造仇恨,不該製造暴力,

開始遊戲設計的模式逐漸改變,

 

經過累世的知識與經驗,資料庫,已然收集了各種靈魂的數據,可以從中取得不同文化、文明的資訊,

仍可從各種數據發現與分析,我們可以用怎樣的方式,使人們變更了規則,朝向能夠以神的樣貌、頻率活在這個遊戲世界中,

在各種好壞的案例中,找到可以說明,或設計的方式,進行設計。

 

在這漫長的靈魂探索之下,累積了足夠的數據,將進入,心靈改革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