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近讀的一本書《解密阿卡西紀錄》

提到一個新名詞「形態形成場」(morphogenetic field)

所有人類(不論一生在過去、現在或未來)都和萬物連結,並且透過這樣的連結形成共享的意識,而且這個意識會不斷地擴展。這不只是非常真實的因果能量作用,這個概念在奇妙的「形態形成場」現象被發現後,就更加有說服力。

 

「形態形成場」是在一九八○年代由英國生物學家魯伯特.謝爾瑞克在他的著作《生命的新科學》所創造的名詞。這個概念非常有趣,因為它顯示了我們的個人能量與阿卡西紀錄的力量與影響。

 

「形態形成場」充滿了來自個人與群體的能量與資訊,從而形成一個群體意識的「能量場」,並進而影響群體裡的其他人,這個能量場透過謝爾瑞刺所稱的「形態共振」的過程不斷地擴展並蓄積動能而影響這個世界。特定的知識和行為模式不斷累積,積累的意識在振動上不斷成長,當達到關鍵的規模,它就會進入物種裡每個成員的意識。

「形態共振」是阿卡西紀錄裡一個不斷在變化的部分,它的動能會使人類朝非常特定的能量方向發展;這是一種振動上的骨牌效應。意識擴展知識,而知識又會擴展意識,因此隨著時間過去,就會產生它自然的變化。

 

我們必須知道,我們是與別人-包括我們的親友、家人、社區、文化、宗教和國家-共享阿卡西紀錄。我們也要記得,我們有力量清除個人紀錄和共同紀錄裡負面、不健康或缺乏愛的能量。當我們卡下評斷,以更高更正面的態度看待自己和他人時,我們便是為「形態形成場」注入愛與慈悲。而這些具療癒力的能量將會擴展、觸及並影響他人,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和平。這是我們可以使用阿卡西紀錄來幫助自己和他人的一個方式。阿卡西紀錄是我們藉以了解世界、擴展正面能量的重要工具。我們可以透過它探究過往,看看是哪些模式把這個世界帶到負面的方向,然而我們可以用喜悅、寬容、信任與理解來撰寫新的紀錄,創造出具有這些特質的新場域。

 

這有點像集體意識、也有百猴效應的觀念。

當我2009年覺醒之後,整個世界就開始大覺醒一般,許多人開始接觸了吸引力法則,而說吸引力法則,

也出現許多的新時代的各種門派、道具、法門。

 

不過最後如果所有門派法則,都被金錢這個宗教所影響了,就都偏誤了。

不理解金錢本質,而追逐金錢,我看到的是許多,以虛假之名,獲得他人信任而取得別人貢獻的金錢,

這其實也不長久,

但這世界就是有著詐騙的遊戲,有被騙的人,才有騙人的人,能夠騙得了人,是對方處在迷信或依賴他人協助的階段,

對於真正事物的不理解,使得他取信於你,

 

我的匿名引路人系列,小匿他就在認識我之前,花的錢也超過幾萬,求助於一位靈性諮商師。

幫忙做清理房間、解讀能量之類的。

這能不能長期的影響呢?除非他能天天花錢做,否則依照慣性,他又會回到源頭。

也好在我天天跟他用Line做溝通,在生活上他所遇到的各種狀況,我也依依指導,我像是一本書籍,靈性百科全書,以前的稱號叫「Google人」

為他解釋了許多基本觀念,我當然最常講的基本觀念就是「感受」吸引「感受」所產生的環境,觸發事件好獲得「感受」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你得到你想要的。

只是後面對學習如何學習與大腦神經學及習慣的研究。

若這種無法持續的培養在你的潛意識裡,你最終只會在近期的狀況有效,未來又忘記了,或不常用了,又回到原本的慣性引力之下。

變成,若能夠每天冥想、反思、記起培養「感受」的靜心冥想,或正念,

變成一種習慣,才能如別的成功人事一樣,好像就是很成功一樣,畢竟他有成功的本質,良好且持續、穩定的感受狀態及每日調整成良好的感受狀態。

畢竟這些成功的人士,經常性的思考,經常早晨最好的時光,用來大量閱讀,求取新知,求取新的過程中,不斷產生多巴胺,使自己天天都有動力。

也就這樣及「熵增」效果減少,因天天閱讀才有了「熵減」,避免又進入衰敗模式。

 

這就是另一點,為何成功之後,會衰敗,其實架構大之後,僵固了,忘了成長及外面求取新知。

也少了內在的活動力

 

我想我應該就是那自以為學會到某種靈性程度了,但卻不明白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大起大落兩次,

在第二次,我選擇了大量閱讀,也閱讀能夠提高工作效率的相關書籍,

或許是一種是靈性的心法,另一種是學習的心法。

 

在這次的大量閱讀之下,我又仿佛看見整個世界都熱衷於學習的一鼓熱潮,有如我當年的靈性熱潮,

大家一窩蜂的,開始學習有關蕃茄工作法、子彈筆記、PDCA、OKR、敏捷開發、精實創業、原子習慣、超速學習、刻意練習、心流、專注力、

 

熱潮經常性的一波接著一波

從靈性、創業、攝影、政治、學習、人工智能,

每兩年就經歷一次領域的大轉變。

 

我相信,我們可能受到整個「形態形成場」的影響,我們也正影響著「形態形成場」

臉書的開始,就屬於一種廣為影響的個人媒體,Youtuber也是,

但Youtuber已受政治影響,所以我也大多全部都退訂了,為了賺一時的錢,影響個人未來也是他們的事了。

我只接收的是,純粹真理的宣傳,告知人們真相的事物,所以依然看「馬臉姊」的頻道,其它就比較少了。

只要是批評哪一個黨,都不是好黨,你帶入了什麼能量進入了什麼地方,我覺得不妥,

所以我暫時不觀看,也不理會,畢竟中立,但我可能也不中立。但我需要的是調整自己所帶入的情緒。

 

自從開始覺醒的時候,先是噗浪、臉書等微博的時刻,發篇小短文,成為大家喜愛的方式,

最後成了社群,也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iPhone、Android變成了熱潮,也觸發了行動應用軟體開發的產業。

也因為這個產業的成長,也開始有了SOA,前、後端分離的時代。

再來因為要處理大流量、大數據,而有了持續開發/持續部署的觀念,HA與AWS、可擴充主機的模式、負載平衡、主叢式、備份機制。

一個極強大的主機架構越來越成為蜂潮,各個職業也越來越獨立運作。

再來是資料多了之後,開始進入智能分析,有了資料科學家的發展

 

以前工程師很混亂,一個人需要做的事很多,主機代管、系統分析、系統開發、測試、部署

如今分為MIS、DevOpt、SA、 SD、QA、前端、後端、演算法工程師

 

現在輪到了資料科學家的混亂。

我想所有一開始的時候,都是極為混亂的開始,不知道這領域應該由誰,

其實統計的領域如此之多,負責工廠的,叫品質管理,也有作業研究。

負責財務的,叫財務管理、商業分析之類的。

負責金融又是另一塊

負責物流又是另一塊

負責電子商務的又是另一塊

負責博奕的又是另一塊,

每一個都是行為分析的研究,資料科學家,就在這個專案經理對這一塊不理解的情況下,安排許多不一樣的領域去理解實作。

的確是很累的一件事。

 

==============

離題了,

這個共享意識,我想是人們每一次的事件、情緒、所產生的能量,都能被這個共享意識所吸收,或則清理,或者增強,

而每一個增強或清理,就帶入了正能、負能,減能之類的,而這場域越來越大時,就會影響到宇宙的其它世界,

地球、每一個人,每個一人也是一個能量場,

就如同非常大的發電廠,一個廠就會往其它廠傳輸能量,

也就是這個廠的共同概念,也就影響著每一個人的能量,

他們能輕易的知道某件事,因為已受影響

 

為何這世界有一昧的反對某個人,某個政黨呢?

我想是透過了Youtuber、Facebook、電視、新聞、親朋好友、學校老師所帶動的影響,

讓你們誤以為錯的是對的,對的是錯的,結果信以為真。

 

人似乎,失去自己的感知能力,被巨大的思想模式遷移著,

這是一個正能量場與負能量場的較盡之下,白子、黑子的決鬥。

我能做的就是,不觀看錯誤的資訊,並不斷的反思與正確頻率相關的事物,提升自己的意識,才能對這個世界有幫助。

慈悲與愛、知識與智慧、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