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畢竟交過很多新時代圈子的朋友,

有的能力還不夠強的時候,我們就多多少少請他替我們占星、占卜

但後來我真的漸漸也懂得看人,決定要不要請他幫忙了,

我這個人的確就是看外表,看了之後,真的不對的就是不對,

後來被預言被占卜,都呈現,不太正確或有害的思維,

我想以我經驗過的,或許我就越來越能判斷,該不該找對方協助,

不是聽聽就好,是連聽都不要,

所以我現在除了我自己占卜我自己的未來,我不再會想請人來協助我。

 

我是覺得由外表來看,能知能力高低,

或能否協助自己,

這是我天生的直覺力,覺得不ok的,就不ok,覺得ok的就ok

 

也有許多星盤、都預知我可能的未來,但我覺得我現在覺得,如果聽了道行不高的人預知的未來,是有害的,

為什麼呢?原本可能不會發生的事,因為你的恐懼而發生了,

也因為他說了你一些預測,影響你現在的判斷力,

在年輕時,都容易做錯誤的判斷,年老了智慧長了,判斷力也高了,

後來才回想當時在意那些預測,對自己反而不是正向的成長,反而是反向的成長,

 

從正面轉為負面,

其實也會因為預言,而切錯了頻道,使得自己連結到負面存有,而非正面存有,

這或許是一個設局,負面存有的陷阱。

 

當你是一盞燈,而你的正面極性會影響你,因為你開始發光發熱時,就會引起負面存在來你的身邊問候。

或許就如飛蛾撲火,

他希望削弱你的正面極性,

他需要找到地方誘惑你,干擾你,使你再次的被打回舊有的模式裡。

 

保持正面極性就好,時時刻刻,平常的練習,使負面極性不易干擾你,

別在問什麼預言了,

反而是你用你的感覺,去調整你的感覺,這或許會來的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