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匿,在匿名的APP,「吾聊」認識之後,認識長達四年的時間。

四年改變了一個人的命運,

從護士實習、補習班補習至不補習、高中畢業、入直銷、幼兒園、托兒所、考護理師至大醫院、分手、接著達到能通靈的狀態、再新男友、再來就是結婚。

終於在上禮拜日完成了她的終身大事,

接著我無法預期會幫她什麼忙,雖然在醫院多有報怨,但她應該有覺醒後的自我察覺能力,

我時常跟她的是,感覺妳自己的狀態。

 

四年的時間,將我2009年至今的經驗在她遇到困難的時候,提供了各種建議,

真當然是我個人親身經歷與她的親身經歷,只是何時她會將故事寫成一本書,我可就不知道,

但我的確也在記錄她的人生過程,這是一個普普通通一般平凡人的故事,

從學校霸凌、補習班、托兒所、直銷、護理師、實習、進大醫院,

一路有一個靈性老師的陪伴,從陌生的聊天大叔至她的靈性老大。

 

她陪伴著我,我也陪伴著她,能將這四年的時間種種經歷,寫成了67篇文章,也不容易。

我無嘗的協助,本身也是我靈性上的實際案例,也是實際的演練,長達四年的靈性導師的實際演練,

我成師了嗎?我還好,我順其自然型的,好在我還有一份賴以為生的工作,

就算我沒工作,好像也不會這麼想當靈性詢商師,靠張嘴巴收取高價,使對方生活困頓,似乎不是我的意願之所在。

但我也不會讓對方使我生活煩惱,所以會保持一個距離的協助,當她越多的負面,我反而也不理她,臭罵她一頓,讓她去自我反省。

曾經我真的不懂得與負面人士的往來,被貴方搞的佔用自己太多的時間幫助,導致我生活出了問題,

這是一個走上靈性導師路途,可能會遇到的事情吧,前方遇到一個負面大魔王不斷的向你索求能量,再次加我好友,我也很簡單的,刪除,滾開我的生活圈。

誰聊你,對我有什麼好處呢?只想跟我要東西的,也看我要不要給啦,想要我當免費的治療師,如果是個永遠都療癒不了的人,

要從根本解,就是不理他,他得自我摸索。

我的順從我的直覺,不適合的人,我不接觸。

 

對於喜歡批評的對象,我也慢慢不接觸,我需要屬於自己的內在空間,不以之共鳴,才能內在世界和諧。

 

小匿結婚了,只是一個快接著終點的過程,她有她的人生,而我不會佔用她的人生,

至於她還會不會來再我呢?現在都只傳訊,與看我FB訊息,還好,就只是隨機的吸收本人臨時說出的訊息,

人生很慢長,我20所知道,到30歲,又是另一種,到40歲,可能又是另一種,到50歲,又是另另一種。

而她呢?還會經歷過家庭的相處、生兒育女、望子成龍、到老抱孫、進入人生終點,當然我應該比她還要早進墳墓,

應該不會有機會看她躺在病床上。

 

她因為我的緣故,從憂鬱症到健全的人生,離開折磨她的男朋友、遠離了她的壞朋友、離開了詐騙集團、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

嫁給了會照顧她的好老公

 

人生就此幸福美滿,感覺是童話故事的結局。

 

咦,真的就這樣結局了嗎?生小孩、結婚,都有接下來要面對的課題,

她可能會養育出超級聰明的小孩、天生擁有神通力,畢竟由懂得通靈的人生出的小孩,必定是天上決定要投胎的對象,

再一個懂得通靈的人生下的小孩會是怎樣呢?可能會發揮出更強大的接訊能力。

或許啦。

 

我出生在困苦的家庭,不美滿的家庭,

意味著我要經歷所有人需要經歷的事,以便提供可協助的訊息。

只是又有多少人能從我人生中得到的訊息,獲得改變自己所需要的知識呢?

一切都是緣,早以看慣不慣了,有緣你當然有機會看到我的文章,得到你所需要的訊息。

無緣的人,我也不需要期待,畢竟也看不到,不是嗎?

 

這是不是一個人的結局了呢?我不知道,我不預知未來,只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