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者問我占卜與零極限的一些問題,他的疑惑,問題我就不寫了。

而在於我如何回答,我覺得挺有趣的,如下:

 

需不需要,就看自己要不要用,如果零極限可以解決問題,占卜這個工具,就不一定要用上,主要你解決了什麼問題?如果沒問題?那還需要用各種工具做修復的動作嗎?假如我們是一個修車廠的技師,我們需要學習許多的工具,來修理我們的汽車,使之正常運作。

在汽車正常運作上,工具不見得要用上,或許只要定期的檢查,
而要不要用占卜呢?或許就當作是對技能上的保持培養,學習工具的使用,避免荒廢,但那是對你是希望成技師的角度。

如果是希望修身養性,那就零極限,
如果零極限這工具,你不熟悉或不擅長使用,感覺習慣用占卜,那你也可以用占卜。

都是工具或方法,在於習慣或不習慣,在於擅長不擅長,在於在不同時候用不同的工具。

我覺得技術這個項目,可以多角度的,也可以單一,當第一個方法無解時,有另一個思考的點可以協助自己,可以得到更好的方法,也是很好的。

每個階段的人需要或能接受的事物不同,每個階段人對靈性的感受也不同,就像不同時的人學東西領域知識不同。

早期內在神性還沒接觸到時,觸動的或讓自己感到驚訝的,或許是占卜的結果,再來從中慢慢瞭解之後有些與神性的連結的屏障漸漸解除了,就能傾聽得到,覺得不同時期或不同背景人,在不同時間對工具的依賴感與接觸頻率會不一樣。

早期或許會依賴家用電話這個工具,現在家用電話就很少有人使用了,但大部分改用手機,但家用電話就要廢掉嗎?不一定,只是少用,但他也是一個工具,使用時機不同了。

占卜,我在人生最困難時,還是會用,連自己的心智都不明白,腦中混亂、內心無法得到安撫、不敢傾聽內在聲音時,或許會偶爾抽一下,但仍然有可能無法很明白,求助於他人,旁觀者有時候會清,但也要找對適合的旁觀者。

有時候幫別人的時候,有時靠自己靈感就能幫助他人,聊聊天就能解惑,有時候人們是出於好奇,覺得占卜比較有趣,讓他感覺得想要玩玩,這或許是一個好的媒介。

大概就這樣吧,以上我直覺或經驗、個人過程想到的答案,沒有一定的答案,就說說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