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不斷的思考,所讀的書的各種涵意,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如何分辨真假,什麼是真相,什麼又是假相。

我比較明確的只知道,這世界的媒體的確很假、西方的世界的確就控制整個地球的人民,背後玩了很多玩弄的手法。

但他們是不是來自更高層的外星人,第四次元的控制,阿努納奇或蜥蜴人呢?

還有是否有一個光明勢力在神的號召下前來地球協助呢?克里昂、巴夏、耶洛因、昂宿星、天狼星、仙女座、大角星、獵戶星、火星、金星。

來自地心的地心文明、藍龍的回歸。

是否有控管整個輪迴系統的阿努納奇,或則存在地球的東方神秘組織內家,或國外的組織光明會、共濟會呢?

 

有些類揭露真相的電影,永恆族、駭客任務4-復活

類揭露的書籍-造翼者

 

光明與黑暗,一直都是持續著在地球上,

如果沒有黑暗力量,就不可能有欺騙、迫害、恐懼、邪惡、嫉妒、自私。

如果沒有光明力量,就不可能有希望、愛、喜悅、善良、無私。

這些元素,在地球同時存在,只是如何辨識呢?辨識這些事物,需要用內在的感官去辨識,是一種感覺,

當人們切斷的感覺,就只能靠著頭腦所認知的字眼去假想,會常看媒體的內容,產生憤怒與厭惡,產生了黑暗與負面的力量,還在自認為正義一般。

忽視了自身的頻率的狀態,由如自己在燃燒中,卻不知道自己正在自焚一般。

我們要覺察到自己的「思」、「言」、「行」與產生的「能量」、「頻率」、「感覺」。

每個人都有產生能量的能力,當你在思考的時候,就會產生對映的能量,當你在看媒體新聞的同時,也會產生對映的能量。

媒體希望透過他所發佈的資訊,刺激你產生對應的情緒能量,他們收集了這些能力,就能夠加強他們希望的實現狀態。

當我們對戰爭的關注,戰爭就越加頻繁,當我們對憎恨的關注,憎恨的世界就越加頻繁。

當我們對恐懼越加關注,好比疾病,則疾病的增加可能性就越大。

 

當我們內在的修持不夠,在回憶曾經的記憶裡,不斷的回想,開始不斷的在內心的世界,不斷的演練,思考,

也就不斷的在實現某種可能性,而我們不斷的思考演練的同時,帶入了各種情緒的能量,各種情緒的能量,

就像是你的調色盤、你的染料一般,不斷的上色,上在你的想像力的虛擬空間裡,

你正在想著,如何實現這虛擬空間的事物,不斷的為他添加色彩,直到你將到送到了火爐裡烘烤,使他成為現在的實體與實境(地球的3d空間之中)

 

在我一個人的獨處裡,我回憶了過去的各種經歷,在回憶的過程中,黑暗的頻率似乎有趁虛而入的狀況,

所謂的小我的聲音,不斷的干擾我,就像你現實中的負面朋友,與你的對話,對你的抱怨,對你的傳送負面的資訊,

就像媒體不斷的報導,企圖影響你,讓你陷入他的思維之中,就像給你不斷的傳送指令,讓他同步他們的情緒,你就會走他希望你走的路線。

不斷的灌輸你外界的錯誤資訊,而你以為外界是如此,而用著外界的遊戲規則繼續前行。

 

你對人生的規則,就剩下了「錢」,以「錢」為第一主軸,而非「夢想」、「願景」、「理想」、「興趣」、「熱情」與「愛好」。

更何況,想幫助社會與地球的事「愛」與「良善」,就拋之腦後,成了「第二選擇」。

 

當每個人將「黑暗」至於「光明」之上,「光明」被「黑暗」所籠罩,世界見不到光明,

光明面成了第二選擇,黑暗成了主流,災難於是降臨。

 

常常,我們的行動,為何會產生負面的結果,或不幸的結果,

當我們與人相處時,如果思想受「黑暗」思維所影響,便有了黑暗的思維,黑暗的思維,產生情緒,情緒產生行動,

一旦行動,關係的鍊條,就遭到某種影響與破壞。

若能早點阻止負面的影響,就不會產生行動,也不會有「後悔」的事情發生。

我們也無法怪罪不一樣的人,畢竟,我們被教導不重視「頻率」與「能量」這一塊,

也不被教導,你的「頻率」與「能量」如何導致未來的各種狀態的影響,以為只有個人行為的變化導致的現象嗎?

 

以為以某種「正義」與「和平」之名,行「不良」結果之實嗎?凡事產生,你與他人之分裂的狀態,則就是「分裂」,

關係的鍊條,一旦破壞,則就是負面的結果,

人與人之間,國與國之間,靈與靈之間,「分裂」導致負面的結果,如同大地的龜裂、氣候的兩極、

那是因為,我們遺忘了我們是誰?

當我們記起我們是誰?或被教導我們的本質,

我們不是物質性的,而是靈與能量的性質,我們是互相組合的,而非互相的對立的。

 

我們所建構的3d世界,讓我們忘記我們是彼此相連的,

我們明明是一體的,卻以為我們是分開的,

我們明明是互相的,卻被認為互無關係。

 

為何光明,也為何黑暗,為何黑暗,要影響光明,

一旦光明,黑暗就害怕他不存在了嗎?他有一種害怕他不存在的特性使然,

於是黑暗,企圖製造更多的黑暗,影響光明的誕生,

黑暗,在他無所不在之下,與光明無所不在之下進行互相的干擾

他希望你的身體物質層面,能夠保留黑暗的程式,以便能夠影響你成為黑暗 

光明則要你喚醒你自己,以察覺黑暗的存在,並用光趨離黑暗,讓他回到他不該啟動的狀態。

 

有同一時刻,人在那一瞬間的當下,只能擁有一個光明或黑暗的思維,

當我在內心對話的同時,我與神性的內在連結,我便能夠擁有當下的光明,

黑暗從寶座上離開,成為隨從,

此時此刻的我,可以是光明,也可以是黑暗,如同一個棋盤上的棋子,圍棋,黑白棋,可以變成白棋,也可以變成黑棋。

每一個人都是意識體,每一個人可以是當下白棋,或當下的黑棋,

每個人可以貢獻自己光明的能量,與黑暗的能量。

 

每一個人的手,可以選擇散發,光與暗的能量,

在頻率的選擇上,我們需選擇,愛與希望、平靜、喜悅、寧靜,而非猜疑、嫉妒、謊言、比較、貪婪、懶惰、憎恨、憤怒與怨恨。

雖然我們或許有些人採取的行動,作戰、譴責、攻擊、防御。

或許我們盡了自己所能在思想層面加入更多的好的結果,但或許,結果不如預期理想,

 

但或許,還有不清楚為什麼的因素。

但在思想上做工,是避不可免的事實。

第一步做了,第二步、第三步,再看情況而行。

 

我承認我有黑暗,黑暗,一度,再一度的,影響我的思考,他知道我在想什麼?

他擁有我的記憶,他知道如何影響我,也知道如何控制我,也知道如何讓我無法讓我意志力影響我。

但我仍可靠著,自動書寫,喚醒我自己,因為與自己的書寫,是為了尋求良善而寫,

當尋求良善的目的而寫,神就與你接觸。

你與創造之初的神,那一切萬有,與所有互通的所有的意識體,相連接,

你獲得了來自光明的力量,使你,趨於平靜的內在。

你回到你原本應有的樣子,

你的本質。

來自靈魂的洗滌,

如同,一個染布一般,經過一層的沾染後,經過神的接觸,又再回到純潔的布料。

 

回到你原本應該有的純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