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有新的領悟,

 

我先進入一個深層的狀態,我將開始進入深層的思考,

或許是一個深度思考,

在深度深考的過程中,我要開始回憶這禮拜所遇到的人事物的狀況,

我出現了我自己的過往常遇見的情緒變化,

這或許是地球人間的獨特之處,情緒。

情緒的變化,來自你所在意的人,那些人,引起妳的關注,

妳因為那些人,在你心中,遇找尋到情緒可以發揮的劇情

這些劇情,像是從小你所遇到的狀況,

你父母對你的影響,

你父親對你的管教,他的臉孔,那時候的畫面,那時候的記憶,刻進你的記憶庫裡,

你也不知不覺得在人生的過程中,反應出那些相處記憶時所對待的方式,對待別人的方式。

每個人在每個時候,也不斷的不同的複製模式在其它人身上,

 

我對你,你對我○對話,

 

內在的深層對話中,來自宇宙創造者,神的溝通,

我對他人,他人對我,你所遇到的每一件事,都當作一個程式的複製版本,

新聞的報導、文章的炫染、書籍的教化、音樂的陶冶、臉書的訊息、

聊天與溝通的對話、自我的深度反省、與內在的深層溝通,

也成了你自我對話的進化版本,由自己的記憶程式,由內在創造內在的程式版本,

而非外部的輸入,而是內在學習機制所造成的新的版本知識與記憶,

 

一種自我學習,改造了內在記憶,創造出更高版本的你。

隨著你自我的深層溝通,

 

你也想明白更多的智慧,

從內心反思中,一個進入深層溝通的狀態,一個進入「悟」的過程,

一個進入「開啟」、「領悟」的過程,

開悟,打開通往內心的大門,學習到你想學習的東西,能夠自我深層溝通下,

找到適合也合宜,協助妳提升自我的一個內在智慧。

 

開悟不求什麼,只求,修正自己目前的版本,

假設你是一個程式,或則是一個遊戲的平台,或一個產品的平台,

隨著每天的使用過程,來自外部使用者的一個回饋,通常伴隨著許許多多的使用行為與事件,

由於發現,許多不夠好用的部分,因此你明白自己哪裡不好用,

隨著不斷的感覺自己真的有哪些需要改善的,成為你下一個版本的改善需求,

隨著不斷的改善需求的過程中,想出了可以改善的方式,修改自己的版本,成為下一個版本的你。

你成為越來越好的你,也因此,與你接觸的人,遇到了每一個下一個改善版本的你,而感到你,好像真的不太一樣,

 

因為你版本的升級,你真的不一樣了,似乎與很久之前,不太一樣了,

與你相處,似乎比過去的你,更加的快樂,與舒適感,

你變好了,也因此,你在他人的眼光,是值得相處與接觸的人,隨著越來越多信任你的人,

也因此,你得到許多的朋友,互相的幫忙與接觸,

 

人生或許你所相關接觸的人之外,每一個訊息,都是能量,

不管你所看到的書,所看到的臉書訊息、所看到的廣告文章、電視節目、電影、影集

過程所遇到的每一個人講的話、所接觸的工作,都是訊息。

如何採集你所需要的訊息,去吸收編寫成你的內在程式,

成為你內在程式的組合元素,成就另一個新版本的你,

在因你內在程式的模擬與推敲,不斷的自我學習下,你又是另一個新版本的你。

 

如何覺察與成為內在的主人,有效的選擇吸收適合的訊息程式,

有效的自我內在的提升,改變你自己。

持續的改善自己,成為新版本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