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自動書寫,像是,隨意亂寫的自動書寫,

我很可能為暗黑力量代言,也可能為光明勢力代言,我也不清楚我寫作的當下,

到底是負面狀態多,還是正面狀態多,

每個狀態,由如原子帶的電子,可能帶正電多,可能帶負電多,

光明與黑暗,本就是一體兩面的事物,他們是一體的,可能說光明的同時,也帶有黑暗,

黑暗的同時,帶有光明,他們密不可分的兩者,

為什麼我要說他們同時是兩者呢?這樣我才不會被群歐吧,

只要你說,你只有光明,黑暗的那一面,就要狂攻你,

如果你說,你是純黑暗,其實要這麼純黑暗的人,也不多,就會被帶黑又帶白的,正義的一方群歐。

 

帶著純善的意念來到地球的靈魂非常的多,畢竟很多被神所號召之下,無數的靈魂,不知死活的來到地球,

誰也沒想過,地球的這樣的頻率的地方,是許多眾多來地球的人,也不瞭解的地方,

我會說,你們過太爽了,這是不知道地球是很恐怖的,快回月球吧(誤)

我也是待了地球好久好久的老靈魂,其實我也不清楚,我是否真的很適應啦。

我剛降生的時候,好像也很純的樣子(或很蠢的樣子)

 

想說的話,也是被攻擊的要死要活,可能直白說話,總之,別隨便去攻擊別人的黑暗,他們既是白也是黑,

你攻擊對方的黑,對方就開始攻擊你,

在職場上,見怪不怪了,

我總是用自由意志,當你明白了,你還會選擇什麼?

另外人類這個軀體,有本身對身體上的限制,或許是與神連結的連結方式,被切斷了,這是在「阿納絲塔夏」,的第二本書中提到,

在一萬多年前,人類還是有能力與神連結的,最後被切斷了,

可能或許跟阿奴隸奇的基因工程有關,或那時候的亞特蘭提斯人,跟阿奴合作的新人類載體有關。

 

反正就該死的創造了一個身體是把靈魂困在裡面,玩什麼都不行,就像是「刀劍神域」,的第一個遊戲與第二個遊戲或第三個遊戲,

不同遊戲的角色,有的就是能夠使用魔法(精靈遊戲),可能就是精靈的載體,有的只能有槍、劍,只能用肉體的對戰。

有的更狂一點,搖光世界,還可以初始化的帳號,就是無敵的創世神般的角色。一出場就可以放大絕。

 

人類這個載體的初始狀態,就是麻瓜,超麻瓜的,啥都不能做,連魔法都施展不出來,只能完全的肉體極限運動,

創造了一個完全限制型的人類載體。

 

你想這沒有魔法的載體,能做什麼用,就是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一磚一瓦的做,可能就是不清楚就是了,

只能靠著「思想」、「想像力」,來為自己的地球實像,產生理想的結果。

但這個「思想」與「想像力」,的能量秘密,就這樣,被有心力事,隱藏了起來,

他不想讓眾多人知道,只要各種人的想像力集中起來,能造成多大的力量,

 

好比我們盲目的聽從產品的效力,大家就以為有效了,瘋狂購買,

好比我們相像原物料上漲一樣,就可以瘋狂的調整價格,反正調上去就降不下來。

好比我們相信人生很耳,別無選擇,就這樣把自己送上了悲劇的故事。

 

我不想說太多,本身,寫部落格,只要夠認真寫,又很多人推崇,我就等於該死的感覺,

如果寫太好,感覺我就被太多有心人事,瘋狂圍歐,雖然我是麻瓜,

被瘋狂打反正也不知道,我就什麼都不知道,

這是我身體的獨特性,太麻,太瓜了。

請不要攻擊我,我真的是一個麻瓜,身體很累了,就千萬不要再打我了。

 

我知道,我一出來的時候,的確容易被負面襲擊,我瘋狂抱怨人生,

也瘋狂的被負面想法所左右,

但我累了,我關站關了一陣子,

要不是這個世界又到了一個快無可救藥的可能性又來了,我還真希望世俗一般的在地球過活,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但所有的靈魂,還是要想想,不過是黑暗的,還是光明的,你們都是神的一部分。

都是神的一體兩面,都是頻繁上的變化不同,

但毀滅,絕非你們所要的,而自由的意志,會是所有靈魂的共同理想,

但黑暗不代表著黑暗,光明不代表著光明,

因為彼此都是能量的互相影響,對的人,不一定永遠是對的,錯的人,也不一定永遠是錯的,

 

我呢?既是黑的,也是白的,

亦正,也亦邪。

我對人生,有很累的過程,其實我也不希望每個活著的靈魂,要活的如此的累,

我真心希望,所有靈魂,應該過著不侷限與束縛的人生,

但人類身體這個載具,親自玩過後,我想真的會讓原本是光明一面的靈魂,限入無法自拔的上癮症與負面狀況,

影響靈魂的本質,才會有進入地獄一說,可能就是忘我,或迷失,執著。

也容易做出壞壞的舉動,

因為你不瞭解人類載具,真的有他的缺陷,

 

但也可能有他的優點,讓負能量,也有機會成為正能量,

或許所有靈魂,本來就不是天生是負能量為主導,

而也能轉為正能量為主導,

都是頻率上的切換,

也只需要思想的改變,或思想上的編程,懂了,就是領悟了,也能變得不一樣。

 

被群歐的靈魂,可能一時間,自己會掛掉,或則受不了,或陷入負面的困難之上,

我感覺那挺累的,為了世界換來了一身受傷,

但世界再不喚醒,也很可能越來越不適合人們生存。

累也是總需要承擔的累。

 

我只能用不斷編程的角度來說明,

人類身上就是有編程上的問題存在,而需要透過靈性的領悟,來修改原始設定與編程碼,

因為我不斷的讀書,的確,能不斷的轉換思維,

不然靠著人生體驗,可能就是有很多靈性低谷需要經過,靈魂暗夜的人生過程,

不過也或許人類有高低起浮的人生,我想每個人會遇到的,畢竟你覺得沒遇到,就是有機會遇到。

靈魂暗夜,不是光行者才有可能遇到,凡事,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人,都會遇到靈魂暗夜。

畢竟你需要懂得正負兩極之間的感受,一世之間,感受到正面兩極的擺蕩。

為了覺醒吧,醒過來,

醒不過來的呢?那靈魂的暗夜,會如同深淵一般。

有些執狂,已經執狂到某種程度,身體會直接反應靈魂的思維,

地球的頻率,也因為像是高壓電壓一般,未懂得調頻的,很容易就燒壞了。

 

我沒打算去歐那些黑暗靈魂,也沒打算是歐那些光明的靈魂。

陷入太深有陷入太深的原因,可能沒人讓你看見,何謂光,何謂愛,何謂良善,

而只認為,世上僅有這種生存方式。

 

世上不是一成不變的生存方式,

也不是用世俗的思考去思考未來,

而是喚醒你的內心,他會引導你未來的生存方式。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