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匿名的引路人系列了,

最近小匿又找我聊天,

因為他結婚後,生完小孩,突然自己的能力突然覺醒了,

除了有心電感應能力,與天使溝通,多出了靈視力,也就是將別人所說的內容,可以突然看見他的內容相關的事物。

 

連我公司的事,都能瞭解,瞭解每一個人的狀況,好壞,

因為會突然出現他的靈視力的水晶球裡面。

 

是自然而然發展的能力,

問他外星球的事,

他也能看見,永遠我跟他的前世界,是在外星球的教室,我是教他的老師,他是我的徒弟,

但我是麻瓜呀。

 

而再一次聊天後,他原本腦中一直想的東西,突然就消失了,也就是我幫他清理了他的磁場,讓他腦中安靜了下來 

聊天到最後,終於累了,可以安然入眠。

 

原來跟我聊天,是可以清磁場的呀?曾經是這樣沒錯。

我是不知道像跟我這個人聊天,為什麼可以清磁場,我一點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等等自動書寫後,可能會發現什麼吧。。

 

沒想到還能添加一篇,匿名的引路人的文章。

我好奇他的水晶球能力,

就問他一些外星球的事,也鼓勵他寫一個《哈利波特》 之類的小說出來。

聊聊外星的世界。

 

感覺很多人會發生揚升症狀,而這是所謂的新冠,

然後可能就因此覺醒的以前所擁有的能力。

 

希望我也早日覺醒這樣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