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來談談,要怎麼突破這個地球的遊戲場呢?

這遊戲,可不是鬧著玩的(XD)。

原本或許,靈魂們,是一個遊戲的心態,來到這個地球世界,就像進了一個實體的虛擬實境,如脫稿玩家最後的結局,

不是要一個打打殺殺,賺錢,拼等級的世界,

而是一個享受美麗,與人互動的世界。

為什麼要日覆一日的,過著被打、被槍的生活呢?

結果有一天拿到了一個遊戲玩家的眼鏡後,世界有所不一樣,竟然NPC 可以不聽玩家的話了。

 

不管,我們是 NPC 還是遊戲玩家,我們有自己的意識,即時 NPC 也有自己的意識。

只是我們會不會朝向善的方向。

 

我們需要的,是不被控制,在三維度與四維度,我們會被這個世界無形的4維度的存有所影響,

他們有低頻的也有高頻,

他們會控制你,但你完全不知道,

因為你可能會有想賺錢的念頭,投資的念頭,或各種念頭,

而這些念頭就會招來不同層頻率的存有,

可能愛錢的,貪心的,貪食的,

就會有相對幾個存有,來影響你,或在你的周遭,製造你的問題,可能操作你朋友或同事。

就像魔戒一樣,鼓惑你的存有,會不斷的對你說,影響你的心境,影響你的情緒,你就會越來越無式自拔,無法停掉腦內的聲音。

 

正念冥想,或靜心,都是為了讓你分辨出這些聲音,及自己的內在聲音。

自動書寫,能夠不斷的讓你回歸你自身,我的本我 或 高我,或與高靈溝通。

 

能不能分辨何時自己有歪念頭,何時自己情緒不穩定,不平靜,

何時自己沒有在愛與慈悲之下,

 

何時你又處在,對人的批判、對人的懷疑、對人的不量解

何時你又處在,對自己的罪惡感、對自己的不原諒

何時你又處在,憤怒、悲傷、痛苦、難過

 

這些情緒,就會在當下,產生相對的頻率

 

我想頻率,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他會使你,不容易被四維度的低頻存有所影響,

因為你頻率太高,或與他們頻率無關,或遠,自然就不容易他來影響你,

你覺得無法影響你,或無法靠近你,

如同你是太陽,他們害怕曬到陽光之類的。

 

如果你是一個很正能量的頻率,將會影響周遭的改變。

 

後來查文章,查到影片

這時候又回憶起,意識能量層級表

情緒會影響頻率

霍金博士的能量層級| 七品管不著

我大部分,是在理智,或則主動,

要說喜悅、平靜也有可能,只要我在讀書的時候,或則自動書寫的時候,就有可能,

我培養閱讀的習慣,所以固定每天讀書,自然會有處在25分鐘至1小時的平靜的頻率之下,

加上我如果讀的是心靈書籍,就會是平靜,或喜悅。

如果我讀哲學的書籍,就會是在理智。

如果我認真工作,我是在主動的頻率之下。

有時候工作也會很累,是因為會引發我,驕傲或憤怒。

有時候受上司影響,也會進入恐懼。

有時候被冷落,則冷淡與悲傷。

 

但為了讓自己振作起來,需要有自己的方式,

不管別人怎麼說,也就是那些低頻的存有,希望你低頻,而用了周遭一切的方法在影響你。

但你只能用自己的方式,不管外在如何,自己有自己的「目標」,自己有自己的學習與處理情緒的方式,

如「運動」、「休息」、「閱讀」、「放鬆」、與朋友聚餐、「聊天」 

讓自己的頻率,再次回歸原本的樣子。回到平靜與喜悅的狀態。

或許像教會,會定期的禮拜,

 

閱讀或自動書寫是我回歸高頻的方式。

但生活就是會有很多時時刻刻的影響,

知道有這件事,接著就是懂得時時刻刻的察覺,與運用方法調整自身的頻率。

那有點像是內在的涵養。

 

這個遊戲關卡中,就是有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

但要破關的方式,我覺得,

因為我目前還不夠確定方法,只能自己不斷的摸索,

所以只能自己覺得,破關的方式,應該是不受外在環境的影響,先擺脫世俗的控制,

像是媒體少看,你就會發現,少了一種控制,

有自己的見解,也能少一種控制,避免別人說什麼,就受別人的影響。

有自己的思考,獨立思考的能力,與反思的能力。反過來想別人所說的話。

 

擺脫控制,

再來就是尋找自己的目標,

如果不知道目標,也知道,要修養出平靜的習慣,因為要持持在高頻的頻率之中,這無法用意志力去影響,

而是靠習慣與自律,也就是你平常養成了在大自然獨處的習慣,自然一直思考高頻的事,

也就是不自覺得處在高頻之中,因為喜歡在那樣的環境,就會一直去那種環境,就能一個保持在那個地方。

不做其它像修行的刻意思維,修行不刻意,沒有目的的目的,不是為了開悟而開悟,而是自然而然的開悟。

 

就假想,這是一種興趣,一種喜好,不是為了金錢與目的,而學習,而是因為想學習而學習。

不是為了開悟而在大自然生活,而是因為喜歡大自然而在大自然生活。

 

不是因為能夠過的比較好,或心想事成,而平靜,是因為喜歡平靜而平靜。

因為喜歡喜悅而喜悅。

因為喜歡開悟而開悟,不是為了什麼上天堂或獲得法力,

而是喜歡智慧而追求智慧。喜歡求知而求知,喜歡洞察宇宙奧秘而去洞察宇宙奧秘。

 

破關,不是為了破關而破關,

而是為了,追求五維度的生活,而向上提升破除維幕,

破除維幕,就像是破關,或登出這個系統,

破除了幻象,幻象不影響你。

就像少了這道關卡一樣。你無法留住你,因為你穿越他了。

他能困住的是,那些受到困住的人,

不受困住的人,因為已經能自由的穿越,自然不受困住。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