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思考,為什麼我要撰寫「五維攻略組」,為什麼我想撰寫「攻略」。

什麼觸發我很想寫。

 

情緒:我受夠這糟糕透頂的三維世界,讓我不斷的輪迴,

我討論金錢制度,我不是討厭錢,是討厭某種欺騙的行為讓人困在這金錢的世界,

當然有用金錢來衡量人、用金錢來破壞感情、用金錢讓人感到自卑、無助,讓對方用金錢來獲得你想要的,當然沒有就無法獲得你想要的,所以沒有金錢,無法獲得你想要的,才是我受夠的部分。

因為被金錢制度影響的人很多,每個人都在腦中有「金錢」的思維,

人與人之間相處來往,看「金錢」,

要出來見面、吃飯,看「錢」。

 

當我因為沒「錢」,而無法跟人見面時,當然我就開始有憤世嫉俗感,我受夠這個金錢制度來創造關係或交流的感覺。

而金錢制度,是在三維世界才有的,難怪人會一直卡在三維世界,

就因為大家一直卡在這個物質的世界裡,

所以我才開始,覺得,我要幹一種事情就是,突破三維世界關,進入五維世界關。

因為四維世界,在操作三維世界的人,所以我需要面對的人,不會只有三維世界的人,還包括四維世界的存在體。

因為這些會影響你的情緒,感受,會讓你跟人反目成仇,跟情人變成敵人,

化友為敵,

 

你越不了解你自己如何被這三維與四維世界的存在所影響,你就越不能控制你自己。

也因此,造成了大錯。

所以加深了我,對突破三維、四維至五維的動力來源,

就是,「我不爽」,所以,還真是一個很強大的動力,你說,會是為了「愛」嗎?不,我哪有這麼大的愛。我真的是,受夠了。

或許某種程度像是地藏王菩薩般的,想解救,或改變眾生。

降低三維物質的欲望,自然就很難被控制在這個三維空間裡。

 

也就是,降低欲望,是一種破除三維幻想的一種方式。

綁住你的是三維的欲望,讓你覺得不滿的就是你的欲望,你在跟人比較欲望達成的狀態,你想比別人還要能夠完成某種欲望的時候,

就可能陷入欲望的無限循環 。

 

突然這真是一個強大的「動力」來源 

加上,腦中真的因為知道了三維、四維、五維的思維後,五維+攻略,就像「刀劍神域」一樣,

我真的滿喜歡「刀劍神域」的思維概念。

讓我充滿某種興趣,喜歡,讓我想寫「五維攻略」,想要突破登出「刀劍神域」這款遊戲呀。

 

或許我真的比較喜歡,原有自由自在的五維世界的源頭,光的世界,

地球的束縛,與名利、表象,做什麼都要看你的外在條件來決定,你能不能得到,或能不能做什麼。

即時,他喜歡你,你喜歡他,也因為「外在表象」條件不足,決定了之後不能在一起的「條件」。

 

如果這是一個非物質的世界呢?

看的就是人格特質,靈魂特質。

而不是遊戲設計中「金錢制度」,金錢至上,的一個精英優越感,

雖然人格特質,可能是神族優越感。

 

但也因為我沒有「金錢」,也無法有精英優越感 

自然,我沒有辦法精英優越感,我也無法去比較精英優越感。

也好,反正我也不想卡在這個三維世界,無欲,則安。

讓自己安安靜靜的,不受外在條件影響,讓自己困在那個沒有「金錢」,就會「死」的感覺裡。那早早放掉也好。

 

講講,寫的動力,

情緒,興奮,或腦海中,一直想著,又想到,又再想到,

一直想到,就會一直想寫,

所以一連我寫了好幾篇,

覺得這個動能滿不錯的,

因為我好研究,研究,為什麼我會我有這些動能呢?

 

就不斷的想到東西,或許,某個天上的天使呀、神仙呀,想讓我寫什麼,

還是我自己很想要蝦掰什麼,

我就一直掰下去了。

 

不過也是滿不錯的。我自己好像我載入了更多的思想下來,並且不斷的寫。

因為我寫的東西,可能與他們想要達成的目的是相同的。

突破五維世界吧,一直攻略下這個「地球遊戲」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