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閱讀》

我的文字來源,來自於我大量閱讀不同的書籍與文章,

能從中影響我的頻率,我的思考,也能成為我大量的詞彙來源,

能成為我字裡行間,排列組合的項目與文字,與解釋的方式。

 

由於自己讀了大量的文字,也聽得到靈魂低語時的狀態,

在書寫時,能夠想想這我聽起來舒不舒服,自己聽的舒服的情況下,聽者,便能以聽的舒服的方式,吸收我所寫的文字。

 

書籍的輸入,成為你學習的管道,人類是一個生命機器人,自動加載機械學習的程式在自己的人類生命體裡面,

能夠透過不同資料的輸入,(書籍的輸入)學到各個觀念,並分辨是非對錯,

能夠想出適與優雅的文字,在眾多學習的內容中,取得適合的文字,進行輸出。

 

大量閱讀,能夠讓你成為某一方面領域的專家,也能夠精通某一領域,

反覆的閱讀,或深入加深自己有興趣的部分,也能成某個講師,或某個作者,

或某個文字創作者,

或成為某個宣傳知識的講師,或傳播福音的人。

 

為何能夠傳播福音或知識呢?

如孔子,讀遍很多聖賢的書籍,與許多的老師拜師求藝,學習各種道理知識,將古書讀便,好閱讀,也不斷的背誦,

並教導學生識字,教導,禮義廉恥,並發展自己的知識,不斷的思考。

老子,則是圖書館管理員,遍閱群書。

蘇格拉底是愛智者。

佛陀也遍尋知識,並自我在菩堤樹下思考得證。

耶穌,我想也是,否則為什麼他的言論,會被當局者所害怕呢?

 

他們都是擁有大量的知識,與可說的內容與智慧,

如果那些人沒聽過他的話,他們又如何願意去追隨呢?

因為聽了那些真理,而感到,表示,那些知識與人自身當時很有相關性,才會許多人去相信與追隨,

而不是因為他是耶穌而耶穌的追隨,如果沒有像聖人般的言論與思維,不會有人會去追隨的。

 

要個靈魂,都是一體的,或許某些言語的內容,能觸動他靈魂的共同點,而啟發自己連接至自己本我,

而願意去相信,願意去喜歡或愛上那些撰寫書籍的人。

 

似乎觸動了自己的內在之後,就想要去學習、閱讀他的內容。

就像知道佛陀未來會成為佛陀的那個和尚,他覺得可惜是佛陀成為佛陀時,他已去世,無緣聽到佛陀傳道。

 

我們都很想聽到,一些自己很想聽到的內容,而聽不到。

想聽到,則願意不遠千里,也要追隨。

 

如果這些老師,或大量閱讀後的文章,組合成一個新的文章,

也有些能量在這些文章之上,不知道,是不是也會觸動同樣的一群人追隨呢?

 

或許你因為大量閱讀,而涵量高之後,成了另一個聖人的複製版呢?

或許是,隨後,需要仍然是修練心性,

這不只是知識,心性的修練,也會影響。

讓自己能夠不為欲望所動,只為追求提升世界與社會的目標,持續的努力。

不是為了追求名,成為什麼聖人,而是大量閱讀,是自己是一個愛知識的人,也希望能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振動,而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