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動書寫,有點像我的筆記,

似乎,我會被引導去發現什麼,或了解什麼。

突然對人類歷史很好奇,突然對阿努納奇很好奇。

 

發現所謂的天堂、地獄,是一個矩陣中創造的天庭,
我們地球上的生活,由天庭所管控,也就是阿奴們在天庭上引導著我們,讓我們進入地獄,也讓我們進入天堂,也讓我們轉世輪迴,

靈魂的不斷回收再利用,並消除我們曾經的記憶,幫我們設定我們的生命藍圖,給我們所謂的生命課題,與角色的扮演。

我們每個靈魂,就像進入了演藝圈,工作就是演戲,工作就是扮演你此生的角色,

你可以覺醒,不再扮演你自己的角色,但別人正扮演他們的角色,或許是你復仇,報復你,或報恩你。

但覺醒的你,不會想再繼續做角色扮演的任務,可能是某個來協助地球的光之工作者之類的。

能聽從的,或許是自己的內心,那個不被操作的內心,來自最原始的源頭的神性。

 

或許是要跳脫演員的角色,楚門的世界,要你繼續扮演楚門,但你不要,你要去追尋你自己想追尋的,你不想被安排在某個角色之下。

我知道我不喜歡什麼,我喜歡什麼,或許這是一個不錯的指引。

至少你不要為了「金錢」而留在一個你不喜歡的工作之上。

 

或許是環境惡化了,所以我準備到下一個階段,也就是遷移。

當一個地方沙漠化了,那動物的本能,就應該是移往下一個有草、有水的地方。

 

當一個環境腐敗了,就是應該要移往下一個豐盛的環境下。

當一個環境的負責人,都不願意改變了,那我何需繼續勉強呆下去期望改變什麼呢?

 

機遇會自己來,會有人生的導師,引領你進入一個領域,改變你的價值觀,給你一個方向。

也會在時候到的時候,你會認出,這個事件的發生,對,沒錯,就是這個,準備去的地方。

等了很久,等到了一個曙光出現的時候,

生命的曙光,在於生命是靈魂的感覺,

靈魂一直在幽暗、灰暗的地方過生活,直到曙光乍現之時,

發現了這一個特別的時刻,生命彷彿得到了救曙一般,好像就是這個光。

跟著善良之人,跟著聖人的路走,這是靈魂的指引。

 

人生的過程,不是為了跟著「金錢」、「成功」的目的走,

而是跟著「聖人」的一個感覺走,或許是發現那為了眾人而做的心思而走。

為了宇宙的好而走,為了地球的好而走。

那種真正為了初心而走,而是不虛偽的善而走。

走久了,你就認得了那條路,應該是哪一條路,

在這條路上,不用擔心金錢、生活的事,足夠用就好。

剩下的,就是學習,面對,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