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大概也買了快十年左右了,

剛入新時代,老闆娘就推薦我買這本,我就買了,

直到十年後在我的書櫃上,無意間看見,好吧,我正好很窮,又缺少心靈書籍當水喝的感覺。

所以我就看看。

 

心靈書籍,就像水,這時候口渴,就這時候喝,你可以讀許許多多的心靈書籍。

因為我偏好,讀過就不讀,所以不知不覺,我沒有水可以喝了,如果我真的一本心靈書籍,每天讀,重複讀,或許也是一樣的效果甚至更好的效果也說不定。

 

書籍中,許許多多的名詞,都是在新時代圈讀慣的詞了。

所以蘇格拉底才會說,我什麼都不知道,其實會比較好,無知之知,才是最好的學習方式。

如果一個人說他什麼都知道,他就停止學習了。

 

學習是需要謙虛的,

如果有自以為很厲害的,那可能已是小我在作崇了,一個人要用本我,或真實的自我,當做一個觀察者,做自己的主人,

而非小我霸佔著你主人的位置。

 

求知,千萬別認為自己什麼都懂,好像是高高在上,或高人一等的感覺。謙虛是需要的。

調整自己在一個中立、中庸的你。

 

《迎向富裕》

我用快讀的方式,沒什麼時間讀很多書,就大概掃過一遍,

將書中重點讀一讀,將一些案例、或其它可能只是多補述讓你瞭解的事物,跳過。

或許有時間讀,也是可以慢慢的讀。

將讀書,當作是爬山,像運動一樣。

將讀書,像是打電動一樣。

將讀書,像是吃飯、休閒、睡覺一樣,

別去擔心,是否花太多時間在上面,或是否讀的慢,是否讀的快 

讀的開心、愉快最重要。

 

重點,還能幫助你過富裕的人生。

是不是很好呢?

 

活在世上,或活在這個虛擬的地球宇宙,

他或許是實體的,但他也不是真實的。

或許就像楚門的世界,或西部世界 

創造了一個場景,這是一個真實的場景,因為我們的靈魂,在一個人類的載具裡。

就像你的靈魂,進入一個小型的遊戲場所裡,你也是會痛,你也活的很真實。

但那遊戲場所,是虛構出來的,真實中,但他是一場戲。

就像演電影那一般。

 

你的靈魂,才是真實的,你的人類載具,只是暫時的角色扮演,直到你死去,這一世就沒了,但你的靈魂是永恆的,死從未是靈魂的死亡。

怕死,是因為,人類的編程裡,帶有的恐懼,因此會感受到死亡的恐懼。

 

======================

進入正題,

富裕跟靈性有什麼關係。

或許又要來講秘密,或許又要來講吸引力法則。

但我們不如用量子力學、意識的影響,來看看,你所在的世界的變化。

我想每個靈魂,都有創造的本能。

應該說,在你是多次元的存在體的時候,你本身的意念,就能創造出物質、創造出你希望建立出來的事物。

只是進入了載具,你也遺忘你是誰,你也忘記了多次元存在體的你,如何用自己的意念、意識創造出你所見到的一切。

主要是講,你的意識,能夠對你外在的一起,造成一些影響。

 

在人類載具的你,假設也是有那些影響,所以你自己本身的思想、言行、情緒都能帶來外在的變化。

 

但我想身為在人類載具的你,受到人類文化及個人頭腦的編程影響,你也會覺得那些你不會相信,

只相信親身經歷。

你的確會親身經歷,當你多次用自己的情緒、思想、感受,去調整之後,你發現外在的一切真的有所變化,於是成為你經驗的一部份。

但又有些不情自來的傷害、遭遇,又讓你不相信你的正念,是有帶來改變,

但就是有那些一些你無法考證的事,來自你的潛意識,也來自行星的改變、你的前世今生的業、銘印、信念、編程之類的。

你有來自你父母的血脈所影響,

你有來自天體星座的影響。

你有來自前世或印記所影響。

你有來自社會教育所影響。

 

有些你不能用普通的一些事情,就來決定、或否定一切。

 

這的確都是要親自去感受,別無他法,相信或不相信,都是個人的信仰或信念所決定。

 

如果以物質層面的,就是理性面來談討,

正念或正面思想,或正面的能量頻率上的態度或人格特質,正氣之類的。

如何去影響你外在物質的改變呢?

 

有消極的,有積極的,積極的,總是尋求方法,努力不懈的反覆測試、實驗、思考,想解決方法。

消極的,就逃避,隨便的,交差了事,那「積極的」與「消極的」,誰能產生物質層面事物的推進呢?

所以態度或正面的能量,是會帶來物質上的變化。

 

一個和諧的,一個憤怒的,誰能讓團隊和諧的運作呢?或許是和諧的。

只能說,和諧,是讓彼此願意共事,

但可能是雙方和諧,而非單方面的和諧吧。

共同朝一個對雙方有利的目標努力著,而非自私自利。

和諧是,需要雙方無私的付出的,

 

目標,有目標的,有規劃的,容易完成目標。

沒目標的,隨波逐流的,就會效率比較差,或沒有任何改變。

 

雜亂的,與清晰的,誰又容易一個直接的,專注的完成目標呢。

 

躁動的與平靜的,誰能看的比較清楚整個大局勢呢。

 

真實的,與虛偽的。

 

===========================

大概這樣,我們看見,如果能夠好好掌握一些正面的特徵值,

做為今後的一個特徵指標,是不是會來的更富裕呢。

 

===========================

我們來看看,迎向富裕提到的哪些特徵,既是靈性,也是富裕時所應該或有的特徵狀態、行為表現。

 

這本書提到哪些關鍵詞呢?

一、淨化:寬恕、釋放、清理

二、思想:文字

三、圖像化

四、說話、聲明、主禱文、詞語、用字

五、十一奉獻、給予

六、天意計畫

七、智慧、教育

八、愛

九、回歸、神性、復原

 

再來是打我認為裡面幾個字,是我有感覺的,或許這本書含蓋很多不錯的內容,我只先大概略讀,然後找出我有興趣的。

 

形成富裕的力量是思想和靈性的。

你富裕的程度與你所體驗的「安寧、健康、和富足」成正比。

 

富裕包含「安寧」

富裕包含「和諧」

富裕包含「健康」

 

因為富裕包含安寧和健康,富裕不僅是只擁有金錢

 

這是任何時代富裕的秘密:

上主是提供你一切的來源。

只要你與來源連結,你將是富裕的

若你有財務問題,

是因為你否認上主是一切的來源,並把你的富裕依賴於人和狀況。

人和各種狀況是你的來源的管道,然而,上主是那源頭。

了解到這點,如果那管道改變了 ,你不會感到驚慌,

而且會日道視上主為一切一來源,請求祂的指引和協助:

「我不依靠任何人或狀況來尋求富裕。

上主是我富裕的來源,

而且,現在,祂正提供各種管道來協助我。」

 

你的富裕取決於,在你的世界中,你所體驗的寧靜、健康、和富足。這是富裕的真正定義。

 

成功的秘密有三個步驟:

一、淨化,或清潔。

二、啟發,或接受指導~如何迎向富裕。

三、與上主及祂的富裕合一。

 

寬恕這個詞意味著簡單的「放下」。

寬恕不是一種當你說「請原諒」時,心裡卻不這麼想,

戲劇性的外表行為令人不愉快。

相反,寬恕是一種愉快的內在行為,寫帶給你自己和他人的寧靜。

 

每天給自己一個全面的寬恕治療是有益的。

這會使你的思維和情緒免於那些阻礙你的美善的負面感覺。

 

 

寬恕這個簡單的意思是「放下」,

通常你可以寬恕別人的最好方式是,

簡單的放下:對他們的所有不健康想法,以及與他們的所有外在接觸。

 

透過情緒類放的行四,你永遠不會失去任何神聖權利賦予你的東西。

相反,你讓你的美善以更盛大的方式顯現。

 

 

當你每天練習寬恕和釋放人事物,你為你的美善清理了通道。

 

創造你的富裕思想可以從三個基本方法開始:

一、寫成文字。

二、畫成圖畫。

三、透過語詞。

 

從創造你的美善思想開始。

人是有靈性和思想的生命,生命透過他的思想從內向外剝現。

 

正是透過寫成文字、畫成圖畫、並聲明富裕,

你的「思言行」才開始用愉快的、富裕的、有生產力的方式為你工作。

 

 

如果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並且沒有設定的目標,

你的潛意識只會製造一團堆積的情況。

這就是為什麼被動的人生活中會有這麼多的混亂。

以足夠的時間專注於某樣東西,你一定會得到它。

思想上永遠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並把它寫下來。

決不讓自己隨波逐流,除非你想最終有兩輛賽車停在你的院子裡!

 

渴望是上主試著給你更多的美善!開放你的心去接受它。

然後透過文字,寫下來確定它,如此它就能夠明確的為你展現。

 

用寫出來的文字心想事成的力量。

 

你明確的書面文字,會消除一切有形和無形層面的障礙和隔駿。

你的書面文字傳出去,進入宇宙的乙太,透過人、環境、和事件而運作,

為實現你渴望的美善去開闢道路。

 

愛是不嫉妒。富裕的真理已經釋放我,讓我自由的迎向富裕。

 

人的靈魂必須向外看和向內看,以取得平衡。

靈魂是思想的整合區。

你必須「平衡外在與內在。」

這就是為什麼你是在這個地球上的一個身體裡,

雖然你是一個透過思想來運作的靈性生命。

 

列一個你真正想要的清單,而不是別人認為你應該有的。

當你列出你的清單,勇於迎向自己的快樂,

記住,「最高的是最近的。」

 

列出三個清單是明智的做法:

一、什麼是你想從生活中排除的。

二、什麼是你想帶入你的生活中的。

三、什麼是你要感恩的。

 

創造富裕思想的第二種方法是畫成圖畫。

 

圖像化的力量,把你的想法

從「我不能擁有這個」或「它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變成「希望」、「相信」、而且最終在思想上「接受」:

「它會發生在我身上」以及「它將發生在我身上」。

 

思想所採取的行動是畫成圖。

如果你不是以建設性的方式「有意識」的畫出你想要的,

你就會以破壞性的方式「無意識」的畫出你不要的,並持續的把問題引向你。

「慎重的畫出你想要的美善」是克服所有問題的方法。

 

 

應該遵守的一個好的思想法則是:簡單的畫出你渴望的美善,

然後讓它在適當的時候,透過可能的人來到你身上。

 

圖像化你真正希望過的生活,是一個改善你的「思維形象」的好方法,而且會幫助它實現。

 

一旦完成了思想層面的工作,

你可以確信,只要人、時間、事件互相配合好,

你所畫的美善就會展現在外在空間。

這些細節不是取決於你。

這是提醒你自己的時候:

你只需要畫出一件事使它發生,而不是試圖雨爭辯或強迫結果。

 

創造你的富裕思想的第三種方法是:透過說出富裕的語詞。

透過說出富裕的語詞,你的語詞會移動那些無形的元素,

把它塑造成明確的結果,並讓它誕生在有形的世界。

 

閱讀關於富裕的書是不夠的。

豐盛的說話用字讓富裕向你「聚集」。

 

我知道屬於我的會來到我身邊,我安歇在信任與安寧中。

 

古人知道為什麼。他們知道聲音的運轉方式。

他們知道,每一個說話用字都有驚人的力量,

而且透過字句的排列組合,

巨大的振動力可以在無形中被設置深奧的引動元素並產生結果。

 

透過使用富裕的聲明,

你不是試圖讓上主給你什麼。

你只是試著開放你的心,去接受祂已經給予你的豐盛!

 

他們證明了說話用字的力量,讓事情按人們想要的方向發展,不管狀況如何。

說話用字是如此的強而有力,它開始讓狀況依照人們所說的去改變。

 

你渴望成為的、和去做的,你必須聲明:你就是、而且做得到。

 

「智慧」這個詞的意思是了解。

真正的智慧是來自內在的了解。

它是一種內益的意識。

 

轉向內在,請求指引。

 

「教育」這個詞意指從內在向外引導。

一位新思想作者已經預言,新的教育將「從內在泉湧而出。」

這是一種有富裕力量而且能引導一個人抵達真正成功的教育體系。

 

 

東方人士早就知道真正的智慧埋藏在每個人的內在。

一有機會,它就會從內在泉湧而出。

 

透過應用智慧的概念。

像古時候的所羅門王,

許多成功的人士早已應用這個方法,並且已變得極為富裕。

 

因為「智慧」這個字意指源於內在的認識了解,

而「概念」這個字意指一種思想、想法、或見解,

你能經由靜思「存在於內心之智慧」的思想、想法、或見解,

而且開始練習智慧的概念。

這做起來很簡單,然而,它的效果往往是深源的。

經由你簡單的注意它、認出它的存在,並請求它的幫助,

這股力量將如同無限的智慧和指引,活化你的內在和周圍。

它就這麼簡單。

 

它是直覺的結果,一種內在的了悟。

 

真正的智慧從內在調整一個人

當一個人聽從它的指引時,

真正的智慧首先擴展他的思維,接著擴展他的世界。

 

智慧擴展思維。

當你請求神聖的智慧向你揭示更好的美善時,

它透過給予你的想法,首先擴展你的思維,然後擴展你的世界。

 

如果你開始每天花一些時間,靜思這個宇宙的智慧

並請求它對你擔心的任何事給予幫力,

這個練習將使你生活的任何層面,比以往往何時候更加精彩!

 

人也有一個更深層次的思維~在那裡存在著無限的智力,

那智力渴望為人們,並且透過人們而運作。

藉由認出它、關注它、宣告它,你將釋放這個內在的超級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