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自動書寫,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最近剛換了一份工作,工作很忙錄,

這工作來的神奇,從天而降的一份工作,

每當我對原有的公司感到困惑的時候,總會發生一件事,促使我離開,也促使我的下一份工作的有緣人,前來找我工作。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感情,我想也是如此。

 

我希望,藉由一個議題,開始自動書寫。

首先,自動書寫的開始,會是,讓自己放清鬆的,在繼續沉下去,

讓自己的頻率漸漸的像出神狀態一般,

像是邊寫邊讓自己進入類似催眠的狀況,

不斷的放清鬆,再降再降。

 

讓自己頻率,不斷的繼續變成平靜的、心安的頻率,

在沉靜下去,

不斷的放清鬆。

 

再降再降。

 

進入屬於自己的沉思之地,

去思考著自己的人生

 

人生,是做為我這個人的一生,你該如何過著自己的人生。

人生是一個空白的畫布,

或許在一開始出生的時候,

你會隨著你的出生,而有了許許多夕的色彩,

有快樂的童年,

也有陰影

有歡笑的,

也有責罵的,吵雜的聲音。

這些都是一場樂譜中的高低起浮,

人生如同音樂,

會有各式各樣的音樂演奏,

如暴風雨的

如輕快的,

多彩多姿的,,

人生不會總是如意的,因為你的人生是由許許多夕小時候的各種事情,不斷的重複的上演,

你的最早的時候的場景,會在後續的場景中,不斷的輪迴重演。

每某多久就會來一次,

會發現,人生就像一種節奏,

到了某個樂章的的時候,就會有某種演奏。

高潮跌起。

職場的不如意,職場的歡樂

開心的時候,與不開心的時候。

 

在未來的樂譜中,不斷的抄寫的曾經的樂譜。

你的生命的樂章,

你在演奏自己的交響曲。

 

你進入一個演奏室,

你進入一個譜曲室。

你要在這個工作室中,寫下你自己的生命樂章。

 

你在一個白色的樂譜中,

填寫你希望的聲音,音調,輕快的,沉重的,美麗的,華麗的,開心的,轉折的,

如果你用樂譜來看這個人生,那你知道,你是在編寫一個劇本,你不會總是編寫快樂平淡無奇的劇本,

這樣的戲就不好快了,

你當然會編的讓人入味的劇本,

一個成功勵志的過程,

一個失敗墮落過程。

一個情緒不穩的過程,一個發現自己不足的過程,

一個讓自己失望難過的過程,

 

有時畫上一片滲澹澹的灰色油畫,或則畫上彩虹、藍光、綠水、白雲、海風。

人生因為你的變化,你感覺生命充滿著特別的事,特別的能量。

 

可以呼高呼低,可以像雲宵飛車,

可以像月光、可以像星辰。

 

當你遇到低頻的,喜愛他,

當你遇到高步的,喜愛他。

當你唱的是低音,喜愛他,

當你的是高音,喜愛他。

沒有低音,襯脫不出高音。

沒有高音,低音就無法證明自己的價值。

 

有高、有低,譜出完美的樂譜。

 

當來的一切,都是看著他們瞭解他們是音樂的每一個部份。

當低音時,你知道,他是為了讓音樂有變化上的差異差存在著。

 

當遇到低潮的人生時,你要知道,他是能夠襯脫出另一個高潮的人生。

 

沒有窮困的日子,無法知道,曾經活得苦,而現益是如此的幸福著。

當在低潮的人生,你知道未來,不管怎樣,都不會再如此低潮的話,你未來,會衝滿著希望,與前進的動力。

如果我海只想把有原本好的,將會落入比原本不好的 

當我們不保有,或不會去在乎高或低的狀況,

只是欣賞著可能會來到的一切,

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這些遊戲的進行曲,讓你覺得人生充滿著無限的可能與挑戰性。

 

一切都是遊戲或場景的一部分。

愛所有所進見的。

淡然的快過一切。

 

好的會來,只要你面對的態度變了,那能量的頻率也會有所改變。

 

只是祝福前來的一切,

他們正在譜出美麗的樂章。

 

是當你把人生整個重新播放後,你會發現,他是如此優美的曲調與風格

讓你聽聽的如此有味。

 

愛你所見的每一個事物,愛你自己的人生所譜下的曲子。

 

愛你所愛,想愛就去愛。

 

很高興的,我能夠愛你們,來自天堂的我,看見你們的興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