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我一直以來認知,我是外星靈魂,

在2009年的時候,因為在職場上遭遇的事情,讓自己能夠接觸到新時代的資訊,

我認知我有一個使命,但我不知道自己的使命會是什麼,

所以一直認為我應該有什麼事情要做,或要來做什麼的。

後來賦予我一個使命,就是把真理帶給這個世界,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個想法,因為從小遭遇的事情,成長過程中過的不快樂,而對這世界的不滿意,

或許是我選擇了這個家庭,才有這樣的不滿意,也因為不滿意,發現了為什麼你的人生會活的這麼痛苦的時候,

為什麼不開心、不快樂的時候,

有一個解釋或信仰的方式,告訴你,你這個人生為什麼會如此。

也就這樣相信,這就是真理,我的個性,討厭被欺騙,當然,也因為這樣我相信,真理與宇宙法則,因為被隱藏起來,或知道真相、真理的人利用了知道這些法則與真理的因素,創造了與法則背道而馳的方式,來讓整個世界的人,將他們的力量被那些有意圖人成為上層人士的人所利用。

用的方式,無非就是信仰、宗教、教育、書籍、文化、學校、教會、報紙、媒體、電視、各種灌輸認知的平台。

 

只要你吸收了某些認知,而這些認知,就成為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就成為你散發出去的電波,

電波,就形成集體意識,而集體意識,就創造了這個世界的一個實相的依據,

 

因為我發現了這樣的一個「秘密」之後,我改變自己的情緒、頻率、與思考方式。

但這在過程中,並非簡單易改的事情,

想要改變,有時候,等於無法改變,或無法根本的改變 

你的情緒,還是被觸發出來,有時候只是意識層的隱藏:

但潛意識層,或核心,仍然無法改變,

你改變顯意識立即能感覺到的,

但無法查覺到得呢?有時候會透過某些情境顯露出來。

但仍然有時候查不出原因。

 

那顯露出來的機率或許很低,顯露出來,才發現,原來有這麼一件事,而這件事,說真的太難出現了。

出現時,又不知道原因為何,而只能不斷的修煉。

本來人就不是很喜歡,負面的感覺,但也很難承認,這負面的感覺來自自己。

當自己學的真理,或新時代的東西,修行,但一旦,負面,又不敢承認,自己學了這麼多,竟然又自己如此的不堪一擊。

是的,學會承認自己犯錯,或許一種優越感,自己靈性修為如何之高,但又一樣,發生重複的事的時候。該怎麼敢,不敢,或勇敢面對。

 

是的,即時是來自外星的靈魂,來到地球上,一是要承擔地球的黑暗與負面,降頻是必然的,

但認知上,認為自己是從高維度來的。但在負面頻率中的優越感病毒的影響下,這種高維度意識,就成為了小我利用的點。

誰會想到 優越感 這樣的感覺,是一種小我,混然的不知「這就是靈性的陷阱。

 

地球是一個,進來,立馬就降頻的地方,要從裡面,升頻,再回到原有的高維度頻率。

有點像是降級打怪是否。

其實這裡都是在越級打怪。

 

所以,我認知,來到這裡的每一個外星靈魂,真的需要謙虛

你活在地球人的身體,是「人類」的DNA,是很多血緣的融合,是很多家庭、文化、社會的洗禮,

每有人是絕對的完美,也沒有人是絕對的壞,只有不完美,變好,也可能變壞。

不會有永遠的善,也不會有永遠的惡,

只有不斷變善變惡,就是變,是唯一不變的真理。

 

我們每個人的軀體,都是像是一個生物般的機器人。

每一個細胞,都是不同的原子組成,原子再分下去,就是很多的量子組成。

每一個每一個,都是程式的編程,

每一個人都是由無數的程式訊息,比你所知道的電腦還要來的複雜,所完成的程式。

 

我們都知道,指令,是一段文字,他能執行一段程式,而程式是一堆的編程,這些編程,會變成一堆的機器語言,01010,以控制的硬碟設備做各種的事情。

 

人,就當作一是個非常非常複雜的 AI ,能複雜到能擁有意識,可以執行的動作指令,超過動物、植物、昆蟲。

但 我們人類這個生物,還是弱很多,可能不像雷神索爾,也不像超人,但人,與神、與眾生,都是一樣,擁有著「意識」。

能思考,能決定,難以判斷會走正道,還是歪道,做好人,還是做壞人。太過自由的軌跡,但又有跡可尋。

 

自由意識,但又可能因為外部的種種因素,又不像是自由意識。

你被灌入了所有的知識,最後再由自己去一一破解。

 

如你置身與題庫的世界,再一個一個解決世界中的難題。

 

就算修行,或學習靈性再多,又會遇到新的問題。

似乎不斷的追求,新的問題 。

無聊有無聊的問題,忙有忙的問題,舒適有舒適的問題,有意義有有意義的問題。

沒有問題,也是一個問題,有問題也是一個問題。

 

似乎,難以瞭解,真正的問題,或是不是問題的問題。

 

我似乎也只是一個,不是多好的外星靈魂,來到地球上。

所以也沒什麼以自己是什麼外星靈魂,而感覺來得驕傲的,因為地球是艱難的星球,

外星靈魂,可能過太爽了,一進來,就有點水土不服,吵著要離開,

啊呀的是,哪能這麼容易離開,離開,又會被抓回來,再讓你增加更多的困難度,再丟到更艱難的家庭裡。

那是多麼可怕的事呀。

 

畢竟,你身上,帶著多少已經世俗的能量,要多久,活多少世,才能消化,清理身上的累積的印記與能量呢?

 

連說,地球真是好恐怖,也不敢,畢竟,恐怖就是一種感覺、感受,與能量呀。

地球可是一個大大大考場。

地球雖然有貧富差距,有爽的國家,也有不爽的國家。

但對靈魂來講,地球,這個星球,大概會是不爽的星球,而不是爽的星球。

當然,或許從一個更高維度的角度來看,我們可能是被很爽的星球,所控制的星球,

他們投胎到有錢人家,我們投胎到窮人家,他們控制著世界的動向,我們被動的被影響人生。

 

到底呢?我們進來地球的時候,到底有沒有計畫什麼。

還是 我們是一群 砲灰級的外星人。

正在一場諾曼地大登陸呢?

 

一群外星人,掉到了地球上,沒有覺醒的人,仍然覺得自己是地球人,

就像 人類 機器人,反正都抓得準準準,會做什麼,只會做什麼事,

覺醒後的人類,稍微難著摸,但有覺醒後,仍然不覺醒,就是自以為覺醒的,

真正覺醒的會怎樣呢?

 

可能比較不會被流彈射死而已。

但並不是已經正常的完成任務,敵方還沒滅掉呢?隨時還是被流彈射死呀。

頂多沒這麼早死,只要結局未定,

那還沒到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