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書叫,「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一個小學五年級生,寫的一本書。

內容有提供,他是神金字搭中的第二階,唯一的女神。

至於內容,或許以我的角度、學過的內容,或許能讓我知道的很少。

只是有幾個觀念,一個是神金字搭,一階一個人,二階兩個人,以此類推,神的樣子,很像日本服飾,

其實以「金字塔」說,與日本服飾,的角度。與我所瞭解的,或許不同。

但有提供「巴夏」外星人,寫的書,她說這是真的。

那也有一點點關聯性與可信度。

 

他的目標,以樣有使命,但不一定要執行,

還有要讓自己幸福等,其實多少帶有正面力量。

在天國,神金字塔,如同總公司,而底下還有各個國家,各個國家則由神金字塔派領導者去領導天國的各個國家。

不像地球上的各個國家,會有戰爭,上面不戰爭。

有說到,有好神,也有壞神,有好的天使,也有壞的天使。

鬼是淡淡的人。

 

有些是讀靈性書籍之後,會有的基本常識了,所以不能說,他懂這些,能講這些,我就會相信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掰出了「地球遊戲說」,後來看完「大類大潛能」,跟我所知的,以前所說的東西,相似度很高。

是不是某種知識隱藏在我的靈魂經驗裡。而我以為是我蝦掰的,或許有些是真實存在的。

 

而「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 ,作者有寫部落格

https://ameblo.jp/999marira999/

因為是日文,我也看不到,只能用 google 翻譯,這時覺得有很多資訊,因為語言的隔離,

可能神到不同的地方說,只能透過翻譯的方式,從日本到了台灣,從美國到了台灣,

但要從台灣到其它國家,有沒有可能呢?我就不得而知,有沒有中文翻譯各國語言,的神秘知識呢?唯獨台灣才擁有的呢?

在許多的書中,會提到我們小小台灣這塊土地,這個土地上有不少,被提起在各個書籍,我也訝異的是,台灣為何在許多的書籍,總會有被提出的可能。

既然我誕生在台灣,那我相信的是,或許台灣是一個世界明燈,台灣擁有的特殊的多元文化族群融合、台灣是少數繁體中文存在的地方。

台灣的中國文化,從大陸那邊搬移至小小的台灣島上。當大陸破四舊、文化大革命之後,台灣也就成為少數保有傳統文化、智慧的地方了。

 

再來,依那位作者的部落格,你會看到像寫日記般,每天的撰寫。

因為內容少,而短,所以讀起來,還不算吃力。而將幾年的日記集中其它,或一問一答的回應方式,集中成書,也是不錯的,

有30萬的銷售量、也有許多 像老高類型的 Youtuber 在介紹這個女孩。

在靈性圈,應該會多多少少,能接觸到這個人的資訊。

 

這是一切的前提。可能未來的走向,不在分類,而只是如同寫日記一般。

隨意的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