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看與神對話書籍後,進入了新時代圈子,2010開始讀書會之後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從此之後又一對的神奇事件陸續展開,影響我的未來

今天是一位認識五年的新時代朋友咪咪結婚了,我們圈子真的滿少人結婚的,這算是我第一個參加的新時代圈的婚禮

遇到了五年來從未見面的涼涼,
好久不見的伊雅,貞貞,哲安,
及一直搭檔很好的Daphane,
及已生小孩的春梅

在談話過程中知道春梅與老公與他的朋友開了一家店叫「九盞」,

想說下午時間還夠要不順便去逛逛如何,而且咪咪吃吃喝喝的朋友也說想參加我們的活動,馬上三年沒辦活動的我開始又有了一場活動

一起邀約去九盞,一起去的人有我,Daphane,涼涼,伊雅,春梅,還有咪咪的朋友,琳跟卡羅,就七個人,很懷念這樣的聚會,好久不見的一群朋友們,好久不見的小團聚,真的好久不見的感覺

新時代好友創的店真的很新時代
有許多的印度文化風格,
有許茶類

鋪木板可拖鞋在店內走
又有一個小男公關(八月大的小孩),

我後來向春梅借了精靈卡向琳跟卡羅介紹了一下新時代的朵琳牌卡精靈指引卡,

我真的好久沒向人展示抽牌
呵,五年了

接著由春梅的老公接手花精占卜

接著聊ptt newage 版,結果意外得知以前朋友的事情,
這八卦或許我清楚著這不幸的開端與過程

問題的發生有個起點,起點在認識的開始
若沒有我的存在或許他們不會認識,就沒有事件的發生吧

在聊天後結束了這場聚會

這就是我要的聚會與生活的感覺
希望未來我能再次有辦活動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