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我認知的天堂或則是地獄,

這一世,我並沒有刻意靈魂出竅的能力(我是否有靈魂出竅我也不知道)

在肉身的靈魂,並無法刻意的去到天堂或去向地獄,

只有認知的天堂與地獄,對於他的認知,算是一種認為,一種感覺應該是這樣會比較合理,或猜測是如此,或許我知道,或許我不知道。

我們總是將他當作奇幻文學般的描敘,我所認知的天堂與地地獄,

對於他的認知,來自各種書籍,

一本是史威登堡的靈界見聞錄、一本是張開基的書。

在加上自己的靈性見解。

話說我曾經也下過地獄,曾經去老師通靈調過資料,至於是真是假,我也不清楚。

 

那我對天堂與地獄的認知呢?

是否有天堂是否有地獄,當人離開了身體,他們會根據自身的思考方式、意識,創造出他們認知的世界,

你的意識如此的美好,就能夠創造出如此美好,或有人會帶領你向你所知的世界裡前進,那便是你認知的世界天堂,

若你的意識與態度是如此的灰暗與黑暗,就會朝向你所認知的世界,地獄或黑暗。

我覺得只規劃天堂與地獄太過少,寧可說,你的意識與感受是何,就會創造怎樣的靈魂離開人世的世界,他可以包羅萬象,

死後是最真實的自己的呈現,在沒有所謂外表的覆蓋下,內心的掩蓋,真實情緒的呈現,立即顯化的世界,你更能毫無猶豫的看見你所創造的模式與狀況。

意即你在地球如化的想,你活的快樂,你死後一樣是開心的,

你活的如此痛苦,你死後仍然是痛苦的。

你能認清真實的你,是如何的嗎?就能認清你離開人世將會如何,

但他本沒有一個無法變化的狀況,

在地球是一種學習,更能懂如何去轉變這些狀況,

死後一樣懂得如何轉變這些模式,

而在人世無意識的展現或固定的模式,死後也以類似的模式持續一陣子,但是否會一如往常的固定模式,我不確認,但我覺得沒有一直維持同樣模式的可能,

你仍然能夠從地獄中爭脫,亦可從天堂墮入沉淪。

 

沒有一定模式的狀況,只有心如何決定如何呈現或想要的狀況,

 

這是我對天堂地獄的想樣?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