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因為吸收了某些知識、看了某些影片、電影、或看到某則新聞、訊息之後,

我們都會有情緒上、思想上的變化,

 

這便是我要說的,當我們發動了一個起心動念,或發出了一個想法之後,

這些就如同彈珠台上的彈珠,被發射出去,進入你的能量場裡,影響你的能量變化,

 

如果持續的發送量子(能量)、則會不斷的產生變化,使你開始質變,

如果只一次的變化,時間久了,就會被消散,被其它的能量平衡掉,

但如果不斷的朝正面能量發送,則不斷的產生效果,就開始進行質的變化。

 

如同一個城牆,如同一個門,攻城車、投石車不斷的丟與撞擊,則就會破門而出,

如同一個鐵,經過了某個溫度之後,就會開始發生質的改變,他就將會被塑型。

 

而人,當被環境、文化、訊息、不斷的取得正能量之後,也會開始產生正能量之轉變,

就是塑型,

就是當達到某個臨界點之後,就會發生大幅度的改變。

 

當一個防護罩,不斷的發送能量進入之後,持續一段時間防護照便破了,

在持續性、強度、,剩下就是等著臨界點的到來 

 

當不斷的覺醒者覺醒之後,光的能量不斷的導入地球,這世界將會開始發生極大幅度的改變。

 

我開始進行觀想,

閉著眼睛

開始看著與主題有關的畫面,

這是我這次用的方式,

我臨時想到我想要講的什麼,什麼是我要學會的觀想,

在每一次的觀想,我便能強化我的想像力與冥想能力,

也就是與大我、造物主、頻率之相調。

也就能越密集越容易與之相連。

 

我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光之靈體,

或則孔太體、生光體、心智體,其它我也沒這麼多的研究,

說成是靈體或能量體,我可能比較大概的說明。

我們造物主會想不斷的擴充自己的經驗,裁展他自己,

也因此我們自身也會不斷的擴展,

但也可能消耗,當然我們不再學習,耗散的效果就開始,

我們可能開始顯得衰老、疲憊、如同行屍走肉一般,

當我們有學習的目標,不斷的學習,

每一次學習就是引進一個能量球,或稱院量子,

每個量子不斷的注入在自己的能量體裡面,產生光的變化,

看你所帶的量子是什麼頻率,也就不斷的注入進來,

當你是正能量,則一球一球的打,一球一球的打,

逐漸自己整體頻率提升,

越來越亮,也越來越發光,

如同開始甦醒一般,如同開始破繭而出一般,卵出蛋殼,重獲新的人生

 

開始有了反思,、反省,都是在為自己產生新的想法,領悟,洞見,

變成產生了一個光的注入,

不時的一直在反思的人,一直在學習的人,則不斷的注入光之球,

逐漸的頻率上的提升,

 

不斷的產生波動,隨著自身不斷累積了量子、高頻率的量子,則自身覺悟,成了一個大光球之靈體

如同太陽一般,成為了一個恆星,並向四周射出去,

或許這就是悟道之後的傳道。

開始影響你所接觸的人,

他們只需要跟你接觸,就能感受到某種正能量的影響與改變。

 

當你成了一個台面上的偉人、台上之星,

你的所做、所思,都成了典範,

人們有了依據可以參考,便可以納入你的能量進入他們的能量場。

 

如同,

各個提出書籍的人,就是將他們的能量注入在書中,並由書廣為人傳,

從自身散發之書籍,書籍散發之個人。

每個人如同被點化一樣,開竅了,知道什麼叫刻意練習

什麼叫斜桿青年,這樣一個新的想法出現在每一個人之中,

開始人人發現了新的想法,

開始想著如何斜桿

開始想新的商業模式,

開始目標管理

工作管理

開始敏捷開發

開始思維模型的移轉

開始有各式各樣的新思維進入自己的腦裡,

再經由每一個人的使用,而又使這能量傳的更遠更多的人知道,

 

一開始純粹是一個悟道者,通靈人,將訊息寫了下來,並寫成了書籍,

如同與神對話,

再不斷的傳給各式各樣的人,讓他們都產生的新的思維,也因此改變了他們一生的思考模式。

 

在新的思維注入之後,藥效能不能持續,在於頻率、強化、持續

也就這樣,不知你懂了,也開始準備要出師,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讓頻率與振動影響所有接觸他的人,使他們有了意識上的轉變。

 

讓轉變不斷的持續發生,帶給人日一個溫柔的環境。

 

加油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