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南期負面能量居多,

不時,我覺得我也需要一個能量手術士,

放心,我絕對不會花大錢請別人來幫我做能量手術,

畢竟這世界是由創造主所創造的,他只是讓你們玩一場遊整,

他並沒有說這場遊戲,一定得用錢解決問題,

只是玩遊戲的人,想到金錢的遊戲規則,只要讓人們相信,用錢交換你想要的東西,再來就是用錢控制所有人服務自己。

這顯得他們的靈性優越感,

只要有足夠愚昧的人,這場遊戲就難以停止,

他們最怕的是靈性提升,當每個人都發現自己是創造主的一部分時,

創造主的個性,是希望友愛彼此,互相的能為彼此服務,但不求任何的回報,

 

他給了所有人足夠的能力,只是靈魂們不知道,他們的天生能力,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那怎麼自我療癒呢?可能我也不知道,

 

但療這樣的事,就像你透遛備的記憶管理,他能使自己拜託曾經困擾你已久的問題,

透過正念與察覺,也有可能擺脫長期的憂鬱,

這些三的是自己的認知與情緒的改變而產生的自我療癒。

 

也就是從想法不同開始。

 

而想法,可以觀想的方式

觀想一段故事,並為這段故事做不同的詮釋,

 

也可以用觀想做內在的全息動畫,找出解決方案,

如在想三角函式時,我都會想一個三角型出來,

如果沒辦法想像,就很難理解問題,

 

如數據分析,什麼是分群,

什麼是第一個條件,是一群,第二個條件不能包含第一個條件有的人,為第二群,

就畫兩個圈圈,一個大圓,放在第二個圓上,

第一個圓顯示的部分,為第一群,

第二個圓顯示的部分為第二群。

用這個想法,就突然明白很多。

 

如果解決一個問題,不能還原當時的操作過程,與顯示的畫面,便很難解決問題。

 

所以想像,只是讓你更容易的解決問題,也可以解除曾經的心結,以及模擬出能夠讓你開心的方案。

 

我們都習慣性的模擬恐懼,擔心那個,擔心這個,導致未來一直不斷的被這種心境所影響。

為什麼不創造一個心境使你臨危不亂呢。

 

有一個本書叫《成長心態》,就說明了,心態定型了,或心態成長,會影響自己面對問題的決策方式。

 

 

這裡,我想的是,我們療癒自己,其實可以用這種想像能力去療癒自己。

 

我可以創造出能療癒我的能力,

也就是念能力,

而這念能力用在於治療之上。

 

開始觀想

我進入了一個空曠的地方

在這之前,我先與神的頻率調和,

然後,開始進行這一趟觀想的旅程,

進入類似金字塔或則巨石陣,

或進入靈性的空間裡,一團的能量場之中

但我覺得或許我會偏向使用進入療癒的次元空間呢?

 

不管週邊是透明的牆或則是白色的牆。

這裡可以產生為你切除負面能力鎖的能量手術士,

他型成了一個類似機器,或類似大天使的光之靈,

不管怎樣,這一類型的能量體,是為了解除你身上纏繞著你的負面能量。

 

或許有點像天使療法。

但不說這個,

當我們產生了光能量體,且他是擁有怪醫黑傑克般的能力,或則是海賊王,羅的手術果實能力。

 

開始對你身上進行井描,

瞭解你身上負面能量的各種感受與感覺,

企圖將這些產生不好感受的能量線條,從這此的手術,抽離,

 

係不需像過去花大廢的周章,去瞭解問題與益因,才能解決問題,

這裡單純的知道你身上帶有什麼產生感受的能量團,或能量,將這些能量,抽離你的身體上,

 

所有的思維、情緒、行為,都是能量,

而將這些病因的能量移除,就能少掉這些困擾你的項目。

 

讓自己在能量上純靜,清鬆,

抽離你的負面能量,你可以用感受自己清鬆的感覺,

做為抽立,

易真正的療癒。

 

但這次的療癒,的確也是靠你自己改變了你自身能量內發出的頻率,你只能提升你的頻率振動,

就抽立了你的負量,

 

你仍然不相信,又與你的負面共鳴與共振同步。

但你也可以提升你的能量,振動

抽離,並避免又被原有的慣性思維所吸引過去。

 

改變你自身的振動,去抽離

 

這是一個能量治療室,有一個能量手術士在,或許你會感覺就是在進行

 

透過自身感受氣的存在

 

透過感受氣存在後,變化你氣的變動,

你就改變你的自身變動,也進行一個自我的療癒模式。

 

結束這次的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