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來自歐林的訊息

歐林後來解釋,在我尚未能處置他的強有力的振動和「思想-刺激」之前,丹將代表他。

 

導靈需要極度的專注,就像在找電視上的一個頻道,你只能穩定而持續地維持住你對它的思維,才能收到它。

歐林告訴我,改變任何事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向潛意識作用,放進新觀念,釋放出舊的。

 

他看世界的方式,無疑是與我很不一樣的。他從不威脅逼迫,我不一定得以他的方式看世界,但當我用他那更聰明、更悲、遠較有愛心的看法時,事情會比較順利,我也覺得比較舒服。

 

他指出,互相矛盾的信念導致痛苦或困惑,而他給與實際的、激發性的練習,以帶來新的信念。他總是鼓勵人們用自己的鑑識力,利用適當的資料,捨棄任何不合他們經驗的。他從不告訴人該做什麼,雖然,如果有人問他,他會讓他們清楚,他們有何種選擇。他協助人們發現生命中什麼是重要的,使得他們的決定反映出靈魂,而非迎合他們的個性。

你即是光明和完美的生靈,來體驗這地球,進化、成長,學習如何在這有形和物質的世界裡,表現你靈魂的光。

第二章 歐林向你問候

一旦熟諳了這些層面,日常的生活就變得較為簡單,再下去的挑戰就是向更高的階層邁進,並且不退失。在這些知識的領域裡,你們此時像是訪客一般,但往後就變成了居民。我將帶領你們全體到那兒,以使你們能把這些消息傳下去,因為現在你們是學徒,將來變成老師後,會擁有自己的學生。你們變得越有智慧和慈悲時,別人越會自然地尋求你們的意見和忠告。

你們學到的任何事情,會發現你正在與別人分享,同時也用來給自己了解和指導。

喜悅是一種態度;是對自己與對他人愛的臨在。它來自一種內心寧靜的感覺,有給與和接受的能力,還有對自己及他人的銘感。它是一種感恩與慈悲的境界,一種與你的大我相連的感覺。

每一個被這本書吸引的人,都能作為一個治癒和愛的管道。你們在服務世界和個人加速的進化上,都已上了路。你們以許多不同的方式表達它,比如用你們的手來治療,藉由說或寫來分享知識,照顧人們和對你們周圍的人散布光明和愛。

你們正在世上播植新的思想形式

這些概念是些信念,相信宇宙是友善的,是富足的,而你們可以生活在一種喜悅和愛的境界中,當你貢獻你的更高層的思想給「周遭的氛圍」時,你正在創造將會幫助人們更愛自己的那些概念。

一個把某些思想形式抱持在他們共同心念中的團體,能夠完成很多事。不論何時,當一群人抱持並實行某些思想和信念,而焦點是愛、靈性成長和更高的目的時,它們把每個人的能力放大了十倍,使人們能在他們的生活中創造出這些思想和信念,並且提供給其他向上追求的人。

你們的國家和全世界已在轉化中。在往後二十年裡,群體的思想形式將有主要的改變,你們能幫忙種下即將到來的思想。在你們自己之內,你們能保有一個偉大、具宇宙性關懷及幫助地球本身的意象。為了要能利用將到來的能量和改變,你們必須發展如平和、清明、愛和喜悅這類的靈魂品質。我並不是在講一個即將來到的大劫難,因為我並沒見到它會發生。我是在講有必要藉著把和平帶入你們自己的生活中,而把和平帶到地球。這是個機會,你可利用你們這時代的能量和過渡時期的氣氛,以把自己推進更高的意識中。

不少人問:「指導靈」是什麼?我們是誰?我們的目的何在?我,歐林,是個心靈的教師。你們的系統奠基於科學原則與法則,我能活在那些不同於你們的其卜實相系統。我在這星球上曾活過一輩子,因此我對物質實相的經驗有較佳的了解。

我旅遊到許多系統。在你們的世界,你們可能會稱我為一個研究者、記者、教師和嚮導,但那只是我之為我的一部分。我與許多實相的層面相連,因為現今在一個星際尺度,在所有的王國裡正發生著偉大的成長和進化,在我所到的各世界裡,成長正在加速。對那些請求協助的人,正給與各種層面的助力。我現在是個精神體,藉由傳達我的思想脈波而對你們稱為珊娜雅的人的精神體說話。

我是光之靈

我是來協助你們這些在地球上行走在光明和喜悅之道上、願為地球服務、並有志於個人成長和進化的人。我對你們的個人生活和你們服務世界之路,都會提供指導和協助。

你們會覺得好像變成了自己一直知道是的那個人。你們中許多人一向總覺得與周圍的人不同,好像知道宗有一個任務,這一生有特殊的事需得完成,我希望能協助你發現此生的任務和目的。我邀你與我同遊,到你們所來自的那光和愛的境域。

 

我離你們不遠,我的愛、我的振動觸及任何要求它的人。但在給你們任何東西之前,你們必須要求,因為對那些不要求的人,有們無法幫忙。

第三章 你能喜悅地生活

喜悅之路是什麼?就如在人間的層次上,你們可以有許多服務方式,你們也可選擇許多的人生之路,有意志之路、奮鬥之路,也有一條喜悅和慈悲之路。

喜悅之路是關乎現在而非將來。你內心是否有一幅畫面,關於有一天當你快樂時,你的生活「將是」什麼樣子,但是現在,在今天,你卻沒有那種健康愉快的感覺?

你們之中有許多人以那些不屬於靈魂導向而是個性導向的活動填滿了時間。也許有人教你:忙碌創造自我的價值。然而,有兩種忙碌。個性導向的活動往往建立在「應該」如何上,而非做了以利於你的更高目的,而靈魂導向的活動永遠是以你的更高目的為念的。

個性往往因感官而分心,感官時時抓住了它的注意力。電話、小孩、不斷的說話聲、別人的情緒-都是在你的一天中抓住你注意力的能量,能把你牽引開你的內在導向的訊息。

也許你有許多無法改變生活現況的理由,如果你不開始創造出一些你以改變的理由,改變將永遠只是個未來的想法,而你將不會走上喜悅之路。在這個你已選擇進入的世界裡,你被給與肉體的感官和一個情緒體。你的巨大挑戰是,不被那些來到你面前或在拖拉你、招呼你的事情所分神。反之,你要找到你的中心,並將所有那些與你的內在本質協調一致的東西吸引過來。

你們許多人為自己建立的生活是沒有喜悅的,因為你相信你對他人有責任和義務,你需要被人需要或被某種情況所奴役。

每個人都是自由的。你也許創造了一個工作的競技場,而把你的生活建立在某些成就與形式上。喜悅之路是學習不被那些形式的細節所羈絆。學習不被自己所創造的東西拉下去,而是被它們提升。

如果你創造了一件工作、一種關係或任何事,而它們沒帶給你喜悅,那麼就要向內看,自問,為何你覺得你必須處在沒帶給你喜悅的任何事或人的關係裡。往往這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你所想要的。在我們的層面,沒有什麼「應得的」事。你們都被賦予活潑的想像力;它們是走出你們的境遇之門。你的門也許是進入憂慮的門,如果你那樣用它的話,或者它也可以是進入喜悅的門。

慈悲之路並不是指你必須愛每個人,不論他們如何或他們是誰。它是使你看到他們真正是誰,承認他們所有的部分。這條路是看著人們,自問是否有任何你可做的,能療癒、協助他們,或把他們帶到他們更高的想望?如果沒有,那你花時間跟他們相處只拉低了你自己的精力。

如果每一個人都只把時間用在對自己及和他在一起的人最有益的地方,這世界在一天之內就會改變。把時間用在長進自己最有益的方式上,是很重要的。如果某件事不是對你最有益,我可以保證它也不會對這地球或其他人最有益。

你所愛的事物

是從你的大我來的一個信號

指出你該做什麼

如果你容許自己坐下來閱讀和冥想,一條道路會展現出來。你們太常抗拒自己最想做的事。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下一步怎麼走的低語,下一步也許很簡單,比如打一個電話或看一本書,也許是件非常具體、世俗的事,看似不會與你更高的夢想有關。要明白你們總是被示以下一步;它總是以一件顯而易見、簡單而你喜歡去做的事來到你的心中。

只有當你專注於得到喜悅

而不接受任何妥協時

你才能得到喜悅

慈悲是照應你自己;重視你自己和你的時間。你不欠任何人時間。當你對自己負責,而肯定你是一個獨特而有價值的人時,世界也會如此肯定你。

你在這兒不是只為做一件事,因為你完成的每件事,都成了先前一步的一部分,且是你的進化的另一階段。每個經驗與更早的經驗合而為一。你們有的人往橫向走,嘗試新的、似乎不相關的事,以便在向上的旅程中帶進新的技術;有些人替自己的工作找到運作的形式;有些人到這兒來,以發展內心平安的遠景作為自己的目的。

不要以別人的標準,或社會告訴你什麼是你最該做的,去評斷你的目的。你來也許是為發展內心的平安,而把那種特質散發出來,使別人也能得到。你也許是在此探究知性領域或商業世界,協助在那個層面的地球上的思想形式。慈悲是不帶任何批判,只是簡單的接受,並對自己及更高目的所展示的任何一條路,都能去愛並予以重視的能力。

全世界幾乎無時無刻不處於緊張狀態,但也有很大的機會給那些貫注於積極面,且願意為他們所創造的任何事負責的人。對那些擁有直覺,能療癒他人和在喜悅之路的人,能量不虞匱乏。隨著那能量,在「當下」就會有機會擁有大量的富足和喜悅。

所有讀這本書的人都是先驅,因為你們若不是超前顧們的時代,就不會被這訊息所吸引

有時候最難的事是對需要幫助的人說「不」。如果你經常不斷注意危機中的人,你就肯定了他們若想引起你注意,就要藉由創造危機的作法。如果你要生命中的人寶貴和尊重你的時間,當他們如此做時,鼓勵他們,藉此教他們。

世界正在經過一個改變,事情正在加速。你們也許已感覺到了。那些沒有專注於本身更高目的和大我的人們,將會經驗到更多的難題。你們身邊的一些人也許會說,這是他們一生中最偉大、最喜悅的時候,同時也有其他人會說這是最艱難的時刻。如果你體驗到這是你一生中最喜悅的時候,看看周遭的人。對那些有困難的人,不必去批判或隔絕,毋寧只是簡單地送給他們光明,然後放下。

如果你發現自己和別人-陌生人、所愛的人或親密的朋友陷入權力鬥爭-進入你的大我裡去。停一下,做個深呼吸,不要被他們想和你抗爭的欲望絆住。記住,那是他們的欲望,「不是」你的。

在這星球加速的振動裡,你們會想學到不經由第三輪-太陽神經叢-被拉入別人的能量裡。人由別人處體驗到的能量,多半經由太陽神經叢進入-權力和情緒中心。你們在喜悅之路上的許多挑戰,將是走出權力鬥爭之外,發自一個很深的同情層面。如果一個朋友出言不遜或不友善,退後一步,以同情之心,試著從他的觀點去體驗生活。你可能看到他的厭倦或他的防衛,那是與你無關的,因為你只代表他人生劇中的一個角色。你越能置身事外,不被牽扯進權力鬥爭,你的生活就越形平安與豐富,而你也就越能以心中的慈悲去治癒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