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6447

 

今天跟女朋友去摩斯漢堡吃飯,我女朋友突然拿出這本書,

這是2012/06/06出的書

沒想一看,是一本小說,而且風格很遊戲化,而且是作者自傳式的書寫方式,

書中有很多漂亮的圖片,還特別做了類似遊戲風格的影片

而且是靈性的冒險小說喔,是靈性的,沒錯,我喜歡的那種風格終於出來了,

遊戲+靈性,就像我為什麼會寫「地球遊戲說」一樣,(其實我還沒寫多好,亂唬啦一下~只是現在沒靈感了~)

且作者待過任天堂喔,我從小就滿喜歡玩任天堂的遊戲,差點就買N64來玩了~(結果拿去繳補習費了~殘念)

 

因為是屬於自己比較喜歡的那種風格的書,所以我大力推薦~(雖然我還沒看,我就開始推了~XD)

   

-----------------------------------------------

以下開始記錄內容筆記

I.序章

「妳有沒有發現,人都不喜歡改變?喜歡待在自己習慣的生活模式裡面?我們早已被教育成,一切都以安全、穩定為優先。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以及冒險精神。如果要找回失去的自己,需要去面對一些深埋在記憶裡的過去,相對的,現在的生活也會有很大的變化。」

 

永遠相信妳的直覺。千萬不要忽視日常生活中,突然出現的強烈渴望。擔心害怕是正常的,面對未知的狀況,頭腦會發出警報,開啟防衛機制,企圖恐嚇妳不要改變。但是,恐懼只是來自於頭腦裡的『想像』,促使妳開門走進這裡的動力,才是內心真正的『渴望』。

 

人們習慣依賴頭腦的想法,而忽視內心真正的渴望。可悲的是,頭腦只想要安全,根本不想知道、也不在乎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唯有跟著內心的『渴望』走,才能到達妳想去的地方,並且找回自己

如果妳現在不做些不同的事情,人生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這裡是妳的內在世界,我是妳的靈性,也就是『高我』。我們失去連結很久了,所以妳不得認得我

妳是意識,負責在物質世界操控身體。在內在世界,不對有形體。這邊的一切,包括我的外表,都只是妳意念創造出來的形象,並不是真實的物質。

原來在內在世界,所有人、事、物,都可以隨意念而改變,至何限制皆不存在,一切隨心所欲。

 

她是妳的內在小孩,也就是潛意識,是另外一個妳。她是靈性和意識之間的橋樑,也就是我和妳之間溝通的管道,負責傳遞靈感和訊息。小時候,妳曾聽到的優美旋律,都是她傳遞給妳的靈感。

 

每個內在小孩的個性和天賦都不同,妳的內在小孩擁有極佳的音樂天賦。從出生開始,妳們就是共同合作的拍檔,但後來妳被物質世界迷惑誤導,就漸漸遺忘她了。

她一個人孤獨了許多年,非常的受傷、寂寞,討厭忘記她的妳。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重新與妳的內在小孩建立關係,重新培養感情,否則,妳也會一直不快樂!

 

這裡是靈性的國度,又被稱為零的領域,是靈性存在的第五次元。天空中的白色光點,是由頻率振動而產生的純能量體,這些純能量體,會被金字塔吸入,然後再由四座高塔分別轉換為風、火、水、土四種不同特質的能量源,而整個宇宙,就是由這些能量源共同組合而成,包括妳的身體,以及所處的物質世界。

這裡也是所有內在小孩聚集的地方。他們會彼此分享資訊、尋找答案、訂購資源、選擇任務

每一個出生在地球的人,都在這裡接過『地球任務』。原本我們都是存在於第五次元的靈性體,為了能夠到第三次元的地球出任務,我們會把自己的能量分成三個部分:『意識』負責在地球層面操控身體,和提出任務所需資源的需求:『潛意識』負責接收、溝通、整合、找資料,以及申請與傳輸相關資源;而『超意識』,也就是『高我』,則留守在這裡,負責提供資源,讓任務可以圓滿達成。這也是為什麼『意識』跟『潛意識』的溝通非常重要,因為那是『意識』,能夠獲得任務所需資源的唯一管道。」

因為地球頻率太低了,出生在地球的意識,都遺忘原本去地球的目的,內在小孩是唯一能夠協助妳記起任務設定,並且傳輸資源的人。可惜,大部分的人都跟妳一樣,在成長的過程中,選擇聽從頭腦的想法,不斷忽視內在小孩的訊息,最後導致失去連結,又怎麼會記得自己的任務呢?

「高我」拿出一本硬殼封面、包裝精美的金邊小冊子:「這本小冊子是妳的『人生藍圖』,像是一本旅行手冊。在地球的旅程就像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開始之前,要先選擇想要扮演的角色以及出發地點。為了任務順利完成,每個靈性體都會先把自己想要體驗的人、事、物安排好,然後再挑選最適合的日期、地點與家庭出生!」

曾經出現在生命中,對我影響重大的人,或是曾經傷害過我的人,都被記錄在這本神奇的小冊子裡。原來在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事件,都是自己規劃好的!

「高我」還說,在零的領域,有一個能量分類系統,每個要前往地球的靈性體,會事先使用這個系統,為自己挑選性格和命運。而這個系統的分類模式與規則,在經過人類長期的觀察與分析之後,逐漸演變成現在所熟悉的各種命理工具。

舉例來說,如果去地球的目的,是為了影響地球的經濟體系,妳可能就會選擇出生在經濟世家,並挑選一個沉穩、踏實的性格,從小就接受經濟財務相關的訓練。很多人不斷抱怨自己的遭遇,認為困境都是外在環境所造成,其實他們都忘記了,這都是自己安排好的。好消息是,一旦找回自己的內在小孩,就可以漸漸記起任務,透過內在小孩的幫助,會讓每個人的生命旅程更加順利!

 

「高我」指著前面的一棟八層樓高、發出紫色光芒的建築物說:「那是智慧圖書館,蘊含宇宙一切的答案。每個人所有的記憶、感覺、想法、情緒等資料,都在裡面。當有疑問的時候,內在小孩就會到那裡,抓取所需要的資料,然後交給我來解答,再把答案傳送給妳,成為一般俗稱的『靈感』。

不要把意念放在『翻書』的動作上,重點不是要做的『動作』,而是想達到的『目標」。

「高我」在空中畫了兩個小黑點:「這兩點分別代表『起點』與『終點』,而終點也就是最後要達到的『目標』。」接著她在兩點之間,畫了好多種黑線連接這兩個點,有直線、曲線、拐彎線、直角線。「各種黑線代表達到目標的方法,就像妳要去一個地方,可以選擇走路、開車或搭運輸山具。起點與終點都只有一個,但如何從起點到終點的方法,卻有無限多種。所以,試著不要預設任務立場與方法,讓自己專注想像達成目標的畫面,我就會用最適當的方式來協助妳。現在,再想像一次,妳正在閱讀裝備大全的畫面。

不斷讓自己沉浸在已擁有的喜悅中,不要去設定方法,宇宙就會將自己渴望的結果送來,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

在零的領域裡,所有的資源都是能量,所以在這裡是使用能量來做交易,能量越強,能交換的東西就越多。可以想像這是一個妳在宇宙裡的專屬金庫,資源都可以任意使用,只要跟內在小孩溝通想要的資源、裝備,她就會來購買、領取。有些內在小孩會在未經『意識』請求的情況下擅自來買東西,而這也都會花費掉能量,所以妳們要建立良好的溝通,才不會為了買資源而起爭執喔!」「高我」感受到我的疑惑,細心的解釋。

我翻閱到內在小孩的用品專區,原來連內在小孩的升級物品也可以購買,有天賦、靈感,等多項選擇。如果想要成為一個畫家,可以購買繪畫的天賦給內在小孩!真是太神奇了!

妳原本可以心想事成的,可惜大部分去到地球的意識都被地球的低頻率影響,跟自己的內在小孩失去連結,最後只能在沒有資源,沒有方向的情況下等待死亡,最後無功而返。

每個靈性體一開始都是依照自己的自由意志選擇去地球,除非他們自己發出請求,否則我們不能擅自干涉他們在地球的經歷與體驗。地球的低頻能量,雖然造成許多意識忘了任務,甚至完全沉溺在物質世界中無法自拔,但這也是原本就知道的挑戰之一。最近地球正面臨一個快速提升頻率的關鍵期,這幾十年來,有很多勇敢的戰士,為了協助地球的大轉變,選擇到地球執行任務,妳也是那勇敢的戰士之一哦!

 

他其實是存在於妳內心世界的負面記憶,試著去領悟挖洞人帶給妳的訊息,感謝他,並請求原諒。綠寶石的光芒,可以療癒且提升自我價值。

長久以來,我一直把焦點放在追求完美、得到大家認同,卻沒有正視過內心的感受。原來我每天都不斷的在挖洞給自己跳。

對不起,你可以停下來好好休息了,謝謝你讓我明白,原來我才是那個批評與苛責自己最多、最深的人!我會開始接受自己,並且學習愛自己、包容自己。

不要擔心!以後不論別人說什麼,我都不會再傷害自己。現在開始我會完整的接受,並且愛自己所有的一切,你可以停止挖洞與鞭打了!

妳剛剛清理了一個自我鞭打、自我價值低落的記憶。當能夠寬恕,並且愛這樣的自己時,這部分的記憶就會被刪除。記憶就像是洋蔥皮一樣,會把我包住,讓我們的溝通有隔閡。清理一個記憶,就像剝掉一層洋蔥皮;清理越多記憶,我們之間的溝通也就會越清楚。

 

原來人類的記憶,是從遠古時代就共有,像是洋蔥皮一樣覆蓋著地球。恐懼、害怕、憤怒、嫉妒、憎恨……等負面記憶,是造成地球能量混濁的主因。每個人都可以藉由清理自己潛意識裡的負面記憶,來協助清理地球的洋蔥皮。覆蓋地球的洋蔥皮越少,越多靈性的光可以照射進地球,讓地球的頻率向上提升,我們也可以接收到更多靈感。

簡單來說,只要持續不斷的清理潛意識裡的負面記憶,我跟妳的溝通就可以更容易、更可以接收到靈感,連地球的整體頻率也會向上提升?

是的,如果想要這個世界更好,與其想著如何改變其他人,不如把心思放在清理自己潛意識裡的負面記憶。負面記憶越少,地球的洋蔥皮也會變少,畢竟減少覆蓋著地球的洋蔥皮,才是讓地球可以盡快向上提升的最佳方法。

其實規則一開始根本都不存在,這些是人類意識在物質世界裡面,為了特定目的所創造出來的制約。當妳接受一個規則,就等於多了一個制約,我也同時會被一層洋聰皮包覆住。太多規則與制約會阻礙我們之間的溝通與連結。

外面的世界並不可怕,改變也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一直把自己關在未知的恐懼裡。給自己一個機會來看看外面的世界,妳會發現許多好玩、未知的事情,正等著妳去冒險。

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自己在意識層面上,不勢歡的情緒與人格特質,因為意識想要否定這些情緒與特質的存在,通常會把他們壓抑在潛意識深處,假裝不存在。但這樣做的結果,就好像把一個煮著熱水的鍋子封住,不讓蒸汽跑出來一樣危險,時間久了,鍋子總會有爆炸的一天。這些被壓抑的情緒與人格特質就是所謂的黑暗面,也就是不被意識允許存在的另一個自己。

如果抗拒自己的黑暗面,當遇到有相同特質的人出現時,也會在無意識之間抗拒那個人。通常一般人在討厭某個人的時候,總是會認為是對方的問題,其實他們並不知道,他們真正討厭的,是自己的黑暗面。

 

在妳長大的過程當中,為了要樹立符合大家所期望的外在形象,妳把所有的憤怒、貪婪、自私、嫉妒……等,認為不應該展現出來的情緒,都封印在這個記憶裡面,但是,這些被妳壓抑封存起來的負面能量,不但不會消失,還會因為被壓抑,而倍數激增,聚集成為黑暗面,潛伏在妳的內心世界。

這件事對我造成很深的傷害,為了保護自己,我把對小武的憤怒、埋怨、憎恨,通通壓抑在內心深處。我把心關起來,決定不再想起他,不再相信感情、不再相信愛、不再讓任何人有機會傷害我。

 

自我的追尋,沒有停下的時刻,不斷的觀照內心,終將明白。

 

II.新的開始

在沒有清楚自己的人生使命之前,妳所做的一切都是浪費時間!工作的目的是為了完成地球任務,並非只是為了賺錢求得安全感!

有些人的使命是提升地球的整體經濟體系,他們就會在金融業有驚人豐盈的發展。有些人的使命是參予促進國家發展的運籌,他們就會對政治產生濃厚的興趣。每一份工作,讓最適合的人去執行,地球才會更好。明白天賦與使命,才能發揮能力、得到宇宙資源。妳明明就不喜歡這份工作,還不肯放下,這就是妳不快樂的原因。

一旦回到現實的洪流,很容易會被大環境的能量影響,回到原來的生活模式。也許妳可以想想看,有沒有任何可以創造雙贏的可能性?還是妳只想要很簡單的二選一,放棄善用靈性的力量?

我和『高我』都不能干涉妳的地球經濟,除非本人允許,才能夠介入。如果想得到協助,一定要本人有所祈求才行。每一個人祈求的方式不同,有的人透過祈禱或拜拜;有的人像妳一樣,直接跟內在小孩溝通。重點都是要讓內在小孩明確知道妳要什麼。

『孤納』,是覺醒的靈魂意識在地球的學校,也是光之戰士的服務中心。有各種不同的設備和課程,可以幫助妳和內在小孩完成任務。

這裡是訪客中心,只要是已經覺醒並和內在小孩恢復連結,願意完成使命的人,就可以在這裡登記成為光之戰士,將星系印記刻在拜背上,成為正式的園區通行證。我們會把基本資料、使命、天賦、職業等,輸入資料庫中,以後大家要找夥伴出任務的時候,就非常方便了。

你可以找適合的光之戰士,一起完成使命。我們會在文亡、心靈、科技、環境、教育、醫療、政治等不同的領域中,去改變地球、淨化能量,目的就是要讓地球成為一個美好的地方。

園區裡都是用能量來消費,越高級的課程,所消耗的能量越高。在這裡提供各式各樣的課程,也提供一對一的個人諮詢與靈性按摩服務。

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導師和治療師在這裡開課。最重要的,就是要先了解妳的星系印記、天賦和使命,才能安排訓練課程。妳可以找一位訓練指導員,依照自己的等級和需求做介紹,我就是一個資深的訓練指導員。

高等級的光之戰士,可以直接用意念控制來做很多事情,包括註冊課程、申請裝備、查詢資料庫。像妳這樣的初學者,要使用『意念通』才能在進修中心以外的地方註冊課程。

剛剛那些人都是光之戰士。有些任務會需要夥伴一起完成,可以到資訊中心,申請參與其他人正在進行的任務,或自己先接任務,再徵求夥伴。

每一個人的潛意識世界都不一樣,因為妳的世界觀很奇幻,才會看到奇幻的內在世界。這裡是公共場所,會依照每一個時代,不同的地球文明和科技而變化,才能夠符合多數人的需求。

 

停止任何邏輯性的思考,這裡的一切都超乎腦袋理解的範圍,抱著一顆好奇的心來體驗就可以了,內在小孩會搞定一切!

你現在看到的,是每一個人的能量場,地球上任何物質,包括身體都是由能量組成的,周圍都會有能量場。大小、形狀與顏色,會隨著每個人的意念和情緒,而有所不同。

 

他的心被黑洞白沒了,只留下恐懼和不安全感,由此可見,他的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求存的範疇裡面周旋著,只會想著如何在社會上生存,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活,也不會對其他人真心相待。

這是一個能量的世界,自己的能量沒有了,就會想盡辦法從別人身上去取得。剛剛他打電話就是去跟自己的家人、伴侶、朋友或同事,索取關心和認同,藉以吸取別人的能量,來讓自己感覺好一點。

心裡的黑洞沒有消失,等一下又會被吸乾,只好再去找不同的方式讓自己開心,可能是找人出來喝酒、逛街,索取愛與認同。一直重複著,直到把周圍的能量吸乾為止。

這就是現在地球正在發生的事情,絕大部分人的心,都被黑洞白沒了,完全陷在恐懼、焦慮、憂鬱、不安全感的漩渦裡,忘了自己來地球的目的,每天只想著賺錢、證明自己的價值,陷入了混亂的能量爭奪戰!

原本每個人剛出生的時候都沒有黑洞,袓個嬰兒都是最純真、最完美的。很不幸的,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很多挫折與規則的束縛,於是開始有負面的情緒和能量出現,當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完美的時候,就慢慢形成了黑洞。越來越多的不滿與空虛,漸漸使得黑洞越來越大。

當小孩因為真誠而被責罵的時候,就會誤以為,原來真誠是不好的,自己做錯事了,自我價值逐漸下降。

人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挫折,成績不如預期、不被父母認同、被同學欺負、被老師責備、被愛人背叛等等,每個傷害,都是造成自我價值受損、杯子被戳洞的原因。久而久之,當這個杯子裡面的水流光的時候,就開始不信任自己、不愛自己。到最後,便開始拿著這個已經千瘡百孔的『認同杯』,到處去向別人索取關心和認同,希粵別人可以倒一些認同的水進入杯子中,讓自己覺得是有價值的。

這就是黑洞吸取能量的原理。大部分的人總是拼命去向別人討認同,讓自己的『認同杯』保持高水位。但卻沒有發現,如果不把破洞填補起來,杯子裡的水,是永遠都裝不滿的。

他是專門掠奪別人能量的『暗黑戰士』,極度的空虛,導致他們隨時隨地都在索取認同。這種人心胸緊閉,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想法消極負面,也無法感受自己的情緒,只要接近他,就會被他的負面能量影響、污染。

只要找回內在小孩,並開始和內在靈性連結,胸口的黑洞就可以慢慢被療癒。那些沒有黑洞的人,大部分都是光之戰士,他們會先療癒自己的黑洞,然後在世界各個角落,利用自己的天賦,喚醒以及療癒其他迷失的意識。

我們剛剛講到,大部分的人胸口都有黑洞,這些黑洞都是通往同一個地方,叫做集體潛意識。這是地球從一開始,就不斷慢慢累積形成的潛意識能量場,每一個意識的經歷都會累積在這裡,透過集體潛意識,所有人都會連結在一起。

歷史上的紛爭和掠奪,累積無數的負面能量。這些負面能量慢慢產生異變,誕生出一個巨大的怪物-索取者。它專門散播負面能量影響控制。

恐懼是索取者的能量來源,它在地球上,不斷的製造動亂,散播疾病和天災、發動經濟危機,用盡各種方法來製造恐懼,導致大部分的意識,陷入恐懼中而忘了自己是誰。為了清理地球的能量,1970年代之後,零的領域派誕一大群有經驗的靈魂,帶著特殊的裝天賦來到地球,妳也是其中一個。

祕器是零的領域為了消滅索取者而設計的特殊裝備,總共有風、火、水、土,四種屬性,各自有不同的功能。在妳身上的是風之祕器,專門負責訊息和能量的傳播。還記得在零的領域看到的金字塔嗎?周圍的光塔,就是分別製造風、火、水、土四種能量的地方。當時眾多靈魂帶著祕器過來,但大部分都被地球的能量影響而忘了使命,少數覺醒的人,也很難撐過整個訓練過程而選擇放棄。

 

為了要消滅索取者,我們訓練了一批擁有祕器的光之戰士,前往集體潛意識執行任務,沒想到……索取者的力量超乎想像。大部分的光之戰士都被消滅,只有一些人僥倖逃過一劫。然而很多逃出來的人,都放棄了光之戰士的身分,不再和『弧納』聯繫。

還記得『高我』曾經讚過能量分類系統的事情嗎?系統會把要來地球的靈鬼,依照不同的宇宙能量特質做分類。這個分類規則被早期的馬雅人觀察分析後,用13種銀河音階和20種太陽圖騰互相搭配而成,形成總共有260種不同的組合,這些組合被稱為星系印記(KIN)。由於買雅人的分類法,是最接近零的領域的能量分類方式,所以在『弧納』,我們就直接七用這套系統為光之戰士做分類。每一個星系印記都有專屬的圖騰,妳的星系印記是『白色泛音的風』。我會把圖騰印在通行證上。

 

每個銀河音階都代表一種能量『原型』;太陽圖騰則代表不同的能量『特質』。每一種『原型』底下都會有20種不同的『特質』。因此,每一個來到地球的人都可以用260種星系印記組合(KIN)來做分類。

 

如果把來地球的冒險,比喻成是一個巨大的棋盤遊戲,星系印記就是棋子。了解自己挑戰的棋子特質,才會清楚方向和目標,否則就無法順利進行遊戲了。

這幾年來有許多關於世界末日、靈性成長、外星人相關的書籍、電影出現,都是光之戰士在地球上執行的任務呢!我們用各種不同的傳播媒體,推廣靈性世界的存在,藉此在每個人的靈魂裡,種下覺醒的種子,讓迷失的靈魂找回自我!

這是『脈輪儀』,可以提測目前體內脈輪能量的狀況。人體總共有七個脈輪,開通後,可以自由的掌控能量。在清理脈輪能量的同時,也會療癒黑洞,協助妳恢復最原始的力量。

 

最下面的紅色點是第一脈輪,海底輪,是將自身與地球能量聯繫在一起的能量中心點,也代表和物質世界的連結。如果海底輪的顏色暗淡,就代表對現實生活有很多恐懼和顧慮。

第二脈輪是橘色的臍輪,是一個人的情緒中心。顏色暗淡代表妳是一個會壓抑自己情緒的人,而且不會輕易讓別人知道。所以妳的臍輪,還需要完整的療癒與清理。

接下來是第三脈輪-黃色的寸陽神經叢,掌管行動力、創造力以及野心,妳的顏色看起來非常明亮,代表妳是一個目標導向、有行動力、在乎輸贏的人。只要把目標設定在正確的方向,就會得到源源不絕的力量。

第四脈輪是綠色的心輪,是連結所有脈輪的能量中心,也是產生心通的地方。妳的心輪暗淡,會限制能量的流通,就算跟宇宙的連結再強,也會因為能量的限制,無法創造出豐盛的結果。

地球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每天才會不停上演這麼多社會事件。現在妳已經覺醒,妳可以做不一樣的選擇!

第五脈輪是藍色的喉輪,掌管表達和創造力,妳的喉輪暗淡,表示妳沒有把心裡的想法和感受表達出來,會影響創作能力。太多形象的顧慮,以致於不敢表達真正的自己。

在兩眼之間的靛色圓點,就是第六脈輪-眉心輪,有人稱它為第三眼。掌管直覺力、靈視力、靈聽力等超感知力,是超越五感的能力。顏色明亮的人可以看到已故的靈、聽到有人說話,或直接聽到『高我』的聲音,妳腦海裡會出現音樂旋律,就是靈聽力的一種。妳的眉心輪還沒有完全開通,再加強清理就可以了。

有強健的身體才能夠產生足夠的能量,發揮最大的能力。

每天都要花時間和大自然接觸。花草樹木都帶有頻率,所以我們平常只要身處在大自然當中,就會感到放鬆與平靜。只要身體和大自然的頻率調和,回到穩定的狀態,情緒也會跟著穩定。在花精療法的課程中,老師會教你如何將花朵的頻率保存起來,隨時都可以使用來穩定自己與同伴的能量與情緒。

 

不要抱怨別人。一開始認為要跟老師做一樣的動作,就是一個限制性的想法,讓自己陷入痛苦。用意念操控能量的第一步,就是丟棄所有的想法和信念,進入『零』的境界。如果相信地心引力的定律,妳能夠飛得起來嗎?打從心底相信自無所不能、不受約束,就是運用能量的關鍵!」

打破地心引力的信念,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這裡原本就沒有地心引力存在,是集體潛意識相信,它才會存在。意念控制的關鍵,就是要脫離固有的規則限制,讓自己可以隨心所欲。跳吧!如果控制意念成功的話,就會浮在空中。

 

高階的光之戰士可以直接吸取能量,所以不用太常進食,但是這樣的生活太無趣了,所以我們也會做各式各樣地球上的料理來享受美食。

 

身體會因為我們的意念而改變。如果相信吃了會胖,那麼妳只要多吃一點就會發胖,這就是妳對自己身體的信念。我們存在於一個用意念來控制能量的世界,只要妳開始體會了這個原理,就可以駕馭能量,任意的移動以及轉換物質。

 

是啊,當時傳說西元2000年是世界末日,索取者要白噬所有人的心。妳想想,一個所有人都在索取的世界,不就是世界末日了?我們不知道犧牲了多少光之戰士,才重新把索取者封印起來。妳當時還是一個『迷子』,對能量不夠敏感,根本感覺不到聖戰正在進行。

 

意思是『迷路的孩子』,就是泛換那些還沒有和內在小孩取得連結的迷失靈魂。光之戰士最大的任務就是讓他們覺醒。

 

旋轉的時候必須丟掉頭腦,讓心成為主宰,放下恐懼,全然的相信自己。只要有一絲害怕或其他雜念,就會倒下來,這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動態靜心方式。

要打坐靜心了,就是閉目觀察自己的呼吸,以及身體的感覺。記得,只要中立的覺察自己就好,不要有任何批判,好或壞都不要,保持平常心,允許一切的發生。

很多靈魂來到地球,行為舉止會跟一般人不一樣,是因為這些靈魂擁有特殊的任務要完成,如果勉強他們去符合目前的社會規範與標準,只會讓他們迷失自己,變成迷子。

土之秘器的功能是保護與防備,也是最強的物理攻擊者。伊達能使用各種護盾和結界來保護同伴,又可以和大地之母連結,召喚動物,是非常強而有力的保護者,圖騰的位置在雙腳。

火之祕器的功能是淨化,它可以把負面能量燃燒殆盡,是威力強大的淨化者。艾爾斯的火,擅長強悍的遠距攻擊,圖騰的位置在手臂。

水之祕器的功能在於療癒,掌控情緒,可以把一個人的情緒放大好幾倍,讓對方被自己的情緒白沒;或是把愛的力量擴大好幾倍,作為療癒,還可以控制對方的行動,圖騰的位置在胸口。

風之祕器的功能是傳遞,可以把能量擴散到世界各地,攻擊範圍最廣、最遠。當我的音樂天賦配合上風之祕器後,就可以把聲音的能量傳遞出來,圖騰的位置在肩胛骨兩側。

想要獲得愛,自己要先去創造愛,而非不斷的向身邊的人索取同情與關懷。最重要的是,要打開心門,愛才有機會流進來。

人類的恐懼增強,就會引發災難、疾病、經濟危機、以及戰爭,這樣看來,很快就會有更多災難充斥在地球上。

III風之祕器的覺醒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意念,想要傷害敵人,能量就會轉成攻擊;想要保護夥伴,就會換成防禦。能量的形狀、大小、功能都是由妳的意念來操控。

這就是2000年的祕器聖戰,光之戰士幾乎全員出動去消滅索取者。一開始非常的順利,但進入集體潛意識後,才發現索取者的力量超過想像!他可以操控光之戰士的家屬或愛人,挖開修補好的黑洞;同時操控著暗黑戰士,在世界各地製造恐慌,藉由人類的恐懼,無止盡的製造腐心魔,從四面八方不斷的湧出來!

當時『弧納』錯估人類的心靈層次,以為時機已經成熟,其實,當時的人類還有許多的恐懼和執著,一下子就被暗黑戰士煽動,陷入生整的恐慌當中,讓索取者有源源不斷的負面能量,我們才會戰敗。

「戰敗後,『弧納』更積極的提升地球整體的心靈層次,只要大部階的人獲得心靈平靜,索取者就會失去力量。

是啊,索取者近要幾年不斷的製造天災人禍,想要讓人類陷入全面性的恐懼之中。我們就這樣不停的抗爭、拉扯,一邊提升人類整體的靈性,還要阻止暗黑戰士製造災禍。

其實,妳和奧羅拉是雙生靈魂,也就是俗稱的靈魂伴侶。單生的靈魂來到地球的時候,會分成意識、潛意識、高我三個部份;雙生靈魂則會分成兩個意識、兩個內在小孩,以及一個高我,五個部分。所以,妳和奧羅拉,其實是來自同一個靈性體。

黑洞的形成,是跟過去的傷痛有關,只有自己能夠療癒。

在集體潛意識會被索取者抓住妳的心,都是因為在內心深處,有很深的恐懼、害怕、不安,或內疚等自己放不開的情感,造成黑洞無法癒合。我們必須找到這個主因,才能進一步思考怎麼癒。

胸口有黑洞的人,在這裡都有一間專屬的牢房,不停的上演著自己最受傷、最痛苦、或最自責的過去,然後由這些情緒所產生的負能量,再回到自己身體上,吸取身邊人更多的能量,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

自責是靈魂的癒症,也是所有情緒裡面最具毀滅性的能量。索取者就是透過這個方式,讓妳重複的在牢籠裡,不斷責怪自己,來獲得永無止盡的負能量。妳在意識層面或許以為沒事了,但在深層潛意識裡面,卻沒有真正放下,不停的在毒害自己的靈魂。

原來秘器不是用來攻擊,而是來創造豐盛與喜悅的。

我始終深信,擁有祕器的目的,不是為了毀滅,是為了創造愛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