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的書籍滿多的,

但我只列我知道的,或則是我讀過的。不然全部都列進去,實在太多了

雖然新時代的書籍很多,但所有的真理書籍,都不是全部都是真的,

真理又都是主觀的,沒有所謂的客觀真理,

但我們是神的一部分(有神的本質)就讓我們去體驗是不是那樣,

但我認為,我們的認知,造就了我們的世界,而世界跟著我們的集體認知所運轉,

讓程式都有bug,真理或認知當然也有bug,因為我們可以創造了我們所不想看見的世界,或讓我們無法有效率、有感覺、有熱情或其它種種幸福、快樂等的世界。

那就是說我們要檢視我們的程式碼(看程式碼哪裡寫不好,導致功能性的未完成目的,或效能、效率慢)

或檢視我們的功能可以增加哪些更符合人心、人性、舒適的生活呢?(我們常常在撰寫app,常常要注重什麼是UX,使用者體驗,那世界制度的設立,也要去撰寫符合使用者體驗的社會制度或功能吧!如果我們替福利、制度做個評價的話……有客戶跟據這些評價做一些回應,改善,世界是否會更好呢?但任何要做的東西需要很多的考量,不是所有程式都能寫,不是所有要求都符合目前所需或符合大眾所要)


題外話了:常常會先一些碎碎念在開始撰寫我要寫的東西。

以下是書籍:

與神對話:我的開導主流書

地球守護者:帶我進新時代的第一本書

秘密:雖然他不會告訴你真的秘密

吸引力法則:怕你只用思考去吸引你想要的,情緒、感受很重要。

賽斯系列

聖境預言書系列

阿米星星的小孩系列

張德芬系列

奇蹟課程系列

朵琳系列:占卜卡居多

巴夏

解讀地球生命密碼

昂宿星系列

奧修系列

吳若權系列:他新書大部分很像新時代內容

李欣頻系列:覺得走旅遊類的人,很適合買他的書

章成系列

零極限系列

當下的力量系列

約書亞傳導系列

-----------------------------

太多了,挑自己書歡的,一氣呵成再看其它的吧。

但我個人還是偏向與神對話。畢竟他會一直出新書,追著他的進度挺不錯的,

一度停追的時候,整個新時代出版的速度就暫停了,真懷疑是不是跟我追逐的速度有關呢?

但與神對話算是我無時無刻,再重看的時候,或追著他的新書的時候,總給我不同的領會與成長。

覺得很適合一直追下去的書籍。


有許多的觀念,都可以觸類旁通。

雖然我沒買,但也提一下觀念,巴觀系列,我想是跟「合一」比較有關的名詞。

當聽他合一,合一能成為名詞,我覺得很特別,畢竟一接觸的時候,什麼是合一,我也不曉得。

但讀到與神對話系列的「與神合一」時,一切好像就瞭解了,


至於新時代的療瘉系列又技能類、占卜類的,本人不是療癒師,所以療瘉系列的東西,我通常沒碰。

頂多就是聽過、體驗過,像是

天使靈氣、精靈靈氣、合一祝福、埃及靈氣、臼井靈氣、天使療法、

SRT、擴大療瘉、彩虹數字、人類圖、占星、占卜、塔羅、奧修禪卡、花精、

祈光花精、花卡

……

好多,懶得寫了,家書多到擺不下,索性就不看了(除非我有更大圖書館,我就會開始花錢買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時代 發現靈性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