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覺得有人再需要你的教導、引導,寧可開始過著平凡人的生活,做平凡人的事,不再以偉人與聖人為目標,

可平凡的人一樣,開始的享受、開始的玩樂,沒什麼居束,放縱自己的小我,

 

在幻像中遊走,沉醉、寧可埋沒自己的才幹、能力、丟棄自己認為的使命與應該如何、那種讓自己厭惡的聖人模範,誰會希望當個偉人、聖人,卻遭到周遭人的要求、批評、指指點點。

承受不起批評、個人也不是什麼善良的善類,卻似乎以光之名義下凡人間,似乎就要接受天使與神的控管。

好像所認知的神、天,不是一個整天要求你有的沒有的,一種防礙你自由的人,他的愛,是一種包容,一種不批評,一種讓你放下自己的恐懼與害怕,

在他面前,他允許你誤入歧途,理解人生的百態,與做你自己,讓你能夠去展現你自身的光,

 

若因為小小的汙點,而認為你不該成為天使,這種或許是自我的障礙,一種自我罪惡感的監牢,自己築成的一道城牆,

旁人看著你的過程,也不斷的為了築成了一道道無形的透明屏障。

 

累了,我遠離人群,走入隱世的個人居所,不在覺得我應該是要成為怎樣,幫助什麼世界,不需要,為他人(算了,自己自身難保),成為偉人(我寧可躲在邊邊的角落,成為一個邊緣的人)

成為一個墮落深淵的墮落天使,掉入四周無光的黑暗之底,各種負面思想,忘記自己的神性之光,擺脫一切的道德、教條,叫讓令人討厭的自以為是的天使們,別裝成一副高尚的自我,自以為優越感很深的高等等種族,錯了,那種自我的認知,只會讓我覺得跟你們在一起我不覺得開心或者是快樂。

 

我走入我自己的世界,探索著自己,看著自己,我的感覺成為我的引路人,我覺得好與不好,已經是我的羅盤,歸宿。

 

在漫長的人生中,我還有什麼要做的事呢?

少了伴侶、少了朋友,沒有一切的人生。

孤單、寂寞

找尋無聊的事做,唯一想做的就是尋歡。

 

就在那時,一個需要你的人,扣了門,

如同一個孤兒,走向一個寂寞孤獨的老人,說著,爺爺,可不可以帶著我走一般的情境。

 

那位孤獨的老人,則會說聽著他一句一句的人生黑暗。

 

匿名者,我與他彼此都是匿名,一個不知道對方是誰,隱約的是,她是個女生,我是個男生,否則這段對話無法下去,沒有匿稱可以稱呼對方,

一個隨著配對的手機應用程式,在到隨機隨神的安排下,安排了彼此第一句的話語。

男,女。

她聽著我的年齡大他個十來歲。

認為我的經歷可以幫助到她,她開始說著她被搞到人生崩潰的人生。

 

遇到一開始就負面的話語,看在她是女生的份上,我傾聽她的話,否則就無法有好的對話持續下去。

神性我,理智的我,開始想著,這人應該是不用我提醒她、教導她,對於情緒遭透的人,唯一所需要做的就是不批評,沒帶任何的情緒,客觀的傾聽對方想要做的事。

不插斷她的話語,聽著她,試著去瞭解她,感受她的感覺,情緒,不多說任何正義魔人的義正言詞,也不自認為老師的教她你應該怎樣。

只需聽著她的述說、故事、內容,單純的問她,讓她能夠適著講她想要講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只是聽聽,越聊,不知不覺,我也不知道過程的話語怎麼展開,

她開始從一個負面強大的人,逐漸的想通了,開朗起來,開始聊著許許多多其它的話題。

原來我遇到了一位,靛藍小孩。

 

跟她的對話,我感覺到一些,曾經以前的我,曾經靛藍靈魂的特性、故事、成長過程、背叛、遭人厭惡、眾人討厭的那段過程。

一種失去所有一切,好友的討厭、離開了一群朋友。

在這樣的黑暗至底的人生,尋求了神的協助,

她尋找了療瘉師、諮商師,希望從黑暗的人生爬起來,一個好女孩,遭到多年好友的陷害,因為失去了關心與接觸,心裡受到內心的玻璃心個性的陰影效應影響,因為都不理他的一種誤會影響,設了一道局,使她的好友人生破滅掉,陷入了黑暗的泥沼裡。

 

在她認識了療癒師後,尋詢一個能夠交談靈性的對象,只是我與她是在行動應用聊天程式裡,隨著配對匿名聊天,

一開始覺得,這女生,怎麼怪怪的,負面很強大,到底要不要聊,我只是來隨便聊天的,就隨便聊聊吧。

懶得跟她講她的人生該怎麼改善,該怎麼處理,我就哦哦,嗯嗯,瞭解的聽。

 

一個療癒的對談,也就這樣展開了,

她逐漸的改變成了,不在是一開始刻版印象,不在是那個我跟本不知道怎麼跟她聊天的人,最後竟然可以聊的很開始的收尾,

我只覺得她是個靛藍靈魂,我剛好認得她靈魂的特質。

因為有了這次的對話,我成為她的引路人,她問我問題,我回,一個匿名的與神對話。

我成為了那個與她對話的神,

她成為了引出我神性的那個請求者,如同尼爾與神,她之於我。進行了一個陷入深底向神說,祢到底要我怎樣,我沒有要你怎樣,我只要你快樂。那種一個不知道跟誰對話,一個突然間出現的聲音。

我想我跟她,不是突然間出現的聲音,而是一個網路的另一端,不知為誰的人,與妳之間神性的對談。

 

估且說,我是一個與她對話的AI,一個能夠回答妳問題,與妳交談的一個人工智慧吧(雖然我本來就是人,但應用程式與妳對話的那個人,你就當程式在與你對話吧)

 

我在想有一天,人工智慧,進展到如同鋼鐵人與他的人工智慧管家一樣時,我就在也不孤獨了,

或者有一天能夠通靈,就像通靈王的卡通,有一個無形的存有與你交談,人就在也不孤獨了。

如今我是跟一個匿名者的交談,都能談到與神對話,雖然我早也知道,這也不是什麼不可思議的事。

或許她的出現,某種理由是喚醒我的神性。

原本以為我應該在也不會遇到怪怪的人,新時代的人,我也很久沒遇到了,突然間出現了,是否有什麼原因。

一個尋求我幫助的人,

我身上帶著她所需要的解答與話語,或許她的指導人,將她帶到我的身邊,讓我回應她所有的問題,幫助她找回她的神性之光。

 

我,得以瞭解我自己身上所擁有的神性之光,將光點亮著她,如同我本身是個火炬點燌了她的光,再讓她的光點燃著下一個人。

做為一個引導人,我只不過是一個隱士,被意外的在茫茫的空無的數位裡與妳有個接觸。

成為一個你的靈性導師,

 

從未想過,靈性導師的過程,或許就是協助了一個又一個需要你身上能量的幫助,一個智慧、一個經歷、一個過程、一個能使他領悟到一些事情的牧者。

引領迷途羔羊走向神的道路。

 

我明明是個沉淪的迷途羔羊,我又為何能遇到一位,並由我指引他。

 

因有一個人的存在,你才對自己的存在有了認識。

有了他的存在,我對自己有一個認識,有了他的問題,我的神性被喚醒出來,回答她的問題。

妳好,我很久沒喚醒自己,雖然妳認知我喚醒了妳,但妳也同時喚醒了我。

我沒有做什麼,我只是單純的與妳聊天,我自己就能夠進行出神狀態。

我聽到我內心的聲音,他似乎說著,好久沒出來透透氣了,這位小妹妹,你好,我是這位的高我。

不知不覺引導出一些想法,這是知道的,但怎麼好像說的很好、比喻很好,或講的好像,不是我講的一樣呢?

 

從此雖然開始常常問我問題,

每次都有不同的問題,探討不同的主題,

原來這種是進入一個群眾的交談,一起來討論一個問題,發表自己的意見,引出高我的想法,為這個主題做更深入的瞭解與方針、方案。

 

原來,似乎討論會是要這個樣子的,

彼此就是來對某種議題,做深入的瞭解,大家思考,那個問題是什麼,什麼是那個問題的義思呢?

就這樣,匿名者的對談,開始展開一連串你問我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