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篇文章,為真人真事改編而成。

匿名者,因為朋友問一些感情的事,嚴重性到,不知道該怎麼辦,跑來尋問我?

 

瞬間?我又要當感情顧問嗎?先問問聽到時那一瞬間的靈感,放空,看腦袋有沒有閃過什麼念頭或影像,或想法。

好沒有,只閃過一個,既然他也有在修行,那麼問匿名者,你有什麼想法?

 

匿名者描敘了兩個所看到的狀況,

一、她朋友男友劈腿跟前任女友在一起,跟她說,因為她前女友家裡有錢可以幫助她的家人,所以跟她分手。

二、她朋友男友會跟她拿錢,她朋友所賺的錢都給了她男友

 

我覺得我不太愛管閒事,我不會說給個你該做什麼的解答。我只想陳述一些狀況。

不會說她男友不好,離開她,

 

只覺得她男友,心不在她身上,看到第二點,就知道,她男友只想要她供應她三餐,吃喝享福,並不是真的愛她。

既然分了,就是這段感情終於到了老天要讓她朋友領悟到這段感情給妳的智慧,她男友的任務應該就到此結束了吧。

一個契機,靈魂想要離開的契機,使得她男友想與前女友在一起,而離開她,這是一個離開的機會,不該繼續覺得放不開而讓自己不開心,

如果她堅持要在一起呢?她不想要割捨這段感情?

她男友跟前任女友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她前任女友有錢能夠幫助自己家人,她想要錢。

那我覺得她男友有的感情條件,現階段(這時候的想法)應該是,想要錢,有錢就能夠感情,是在有錢的條件下所建立的愛,有條件的愛,就是有錢就有愛。

不想分開,想要在一起,都是靈魂的選擇,靈魂如果覺得,供他吃住供他玩女人開心,那就去做吧,我不會阻止他,聽到這,還會有傻女人會做這種事嗎?(應該會說,屁啦,誰要給他錢給他玩女人)。

你不這麼做,就無法在一起呀。

第二個條件是,你想要勝過另一個女人,對,你要有錢,要比另一個女人還要有錢,但如果錢到達一個上限,100萬跟1000萬,只要超過100萬,那其實條件是一樣的(我想錢夠花就好了),另一個條件就是看外貌,一個非常現實的男人(因為看重錢而不是看重人)那就會看比較外向的事情,就是「錢」、「外貌」,那你要金錢與外貌都兼備才能勝出。

無法勝出,就不要談這段感情,你挽回不了看重外在事物的人的感情。

 

竟然這是生命突然給他靈魂的一個痛擊,靈魂暗夜,讓他可以有機會看看自己,有時間是想這段感情的原因、為何,去認清這男生的狀況,我想也是她靈魂再也受不了,而引起的一段事件,好讓她離開她所不喜歡的事物(雖然她認為她並不想,但我覺得她靈魂是想的)

這清這段感情,沒有愛的感情,在堅持下去,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有時候我只會想讓對方去想想,而不是給一個正確的答案,讓他自己決定,或想清楚,比什麼都好,由自己做的決定,就不會去怪其它人,(怪它男友、怪它朋友、怪她前女友),而是自己決定的選擇。

選擇是為了自己好,不能分他是好或他是壞的,而是一種前往下一個旅程,想往哪個方向走,而硬要走一段不好的感情,你所需要的是什麼?或會想這樣做嗎?

 

而她的靈魂前世,卻是我朋友感覺得到的,她想要的是一段感情,她想要任何的方式去獲得,所以這男友,是她去取得的,不是這男友主動找上門,是女友貼上去的,

只因為想用違返靈魂的方式要對方綁在自己身邊,而自己也不懂得去瞭解愛,而只想獲得一個人的陪伴,用盡任何方法(供養男友)

那明顯得,其中的邏輯就是你要到你不該要的,或對感情妄想,使你遭受到段感情的考驗。只為了那你認清愛的本質。

 

祝福這段感情,祝福這段經驗,人生也會因為這段感情而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