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標題,

我只有片刻的閃爍與思考的主題,

會對有人問問題,我感到一些興趣,

我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我滿喜歡回答別人的問題,不懂或懂,都可以回。

總覺得是一個很喜歡開口說話的人,尤其是回答來問問題的人,當然有時候也會厭煩,厭煩的對象曾經有過,一個很愛問問題,卻把我搞到四分五裂。

如今對於這種會讓自己分裂的提問者,我目前懂得拒絕,竟然自己已經不舒服的情況下,當然可以拒絕回答,或對不起我覺得你不適合我回答你的問題。草草帶過。

 

匿名的提問者,

每某一段時間,就會問我一些問題,我不清楚,為什麼他好喜歡靈性的東西,很喜歡問一些靈性的思想,

充滿著好奇,我也把大量的書籍內容、人生經驗告訴他,他也聽得懂,我也覺得很神奇。

不過他很特別,每次跟我聊天,就會想睡覺,我具有聊天可以讓人摧眠的能力。

 

匿名的引路人,是我從與她聊天得來得靈感,

我的長篇文章,有「地球遊戲說」與「靛藍旅程」,也是某些時候的靈感,但我真的很不愛為了名或了成就而去做一件事,

我比較想要的是為了「靈感」與「直覺」去做一件事,而通常就是為了「興趣」,感興趣的事物,而一直接觸下去。

感興趣的事物,我就會變成是所謂的是否有「共鳴」、「共振」、「讓你覺得興奮、熱情、開心、認同」的事物。

或許被吸引都是現階段你需要入坑的東西(有時候吸引你的,不一定是全然的好事,可能需要經歷的是一件壞事,但這些過程都是有其目的)

我說入坑,可能會是一個比較搞笑中立的名詞,他會讓我一直不斷的鑽進該領域,一直探索該領域的事物。

 

這種探索,在我從小到大就有了,如數學、程式設計、遊戲、教育、心靈、攝影。

每一個領域元素都習習相關,以至於我目前越來越看的清這種息息通關的同時性或共振性。

 

匿名者與我的對談,一次又一次的問我問題,我的腦袋進入了一個思考的狀態,思考的同時,就是等同在記憶中抽出一本一本的書、查詢一次又一次的回憶,

等資訊、資料出了之後,再加以整理,並考量對方所懂的事物,做一個詮釋的表達

這一段過程,來自無形的訊息傳導,在經過我的轉譯,在傳達給對方。

無形的訊息傳導,我想可視為某種類似數位的意思,就是0101010,而我的轉譯,可以使之變成文字、描敘或則是聲音,類比給對方知道。

 

有時候我們需要聚精會神,集中精神,去表達一件事,完全基於自身轉譯者的態度,他可以嚴肅的、神聖的、幽默的、有意的、無意的、有意圖的、刻意的、故意的、溫柔的、憤怒的、冷淡的、體諒的,各種心態去解釋你所整理或收到的訊息,傳給對方。

 

在傳達時,有時候會去想想、多加思考,(有時很不加思考),再決定要提供或不提供給提問者

我對這個一問一答,在這段過程,有一點點的心得與靈感(產生一個傳達給我的訊息,讓我發現或感覺到什麼,這東西是給我的,不是給提問者的),這經驗是上面給我的東西。

 

表面上我是進行給予提問者回答的內容,實際,是指導靈或各種存在,給我這段經驗,讓我知道轉譯的經驗,他給了我轉譯時你可以怎麼知道轉譯的過程。

無形的存在,彷彿是要教導我什麼,或我又從無形的存在下載了什麼給我。

 

就如同,你發了一百篇問券出去,每個人都填寫了問券內容,但不會告訴你這問券可以給你什麼,而是從多種問券看下去,你發現或感覺到什麼知識藏在裡頭。

靈感、啟發有時候不是外來直接告訴你答案的,有時就是在這一瞬間的時刻,你發現、查覺到了什麼,而得到一個意外的知識。

 

這有可能是你的高我、大我、神性、指導靈、高靈來的,不去太究真實的那位到底是誰,我也不知道,我突然想到了,那我就假裝是我的高我吧,若覺得高我這詞不好,就說,某無形的存有或指導靈給你的訊息。

 

似乎問問題才能引導你人生的前進(在我現階段人生有點無聊的情況下),

一個是別人問你問題,另一個是你自己問你自己問題。

就在問問題這樣的靈感上,我寫了這篇文章,我還在想,我到底要開什麼標題,那我繼續「匿名的引路人」吧,雖然這篇文章,不會跟匿名者的提問有關,跟與他接觸的整個互動過程所開啟我的思考有關。

與他的對話,成了與神對話,

與自己的對話,則可能,成了如何使你往前下一步的方式 。

 

最近我在想什麼才是最值得的?關鍵字要怎麼找?就變成了,熱門排行榜、暢銷書、熱門遊戲、推廌遊戲之類的

如果你容易選擇到最適解,或懂得找到好的老師、將會比較容易踏上快速成長的道路。

我不知道快速有什麼問題(覺得有問題),但在快速之路上,遇到的夥伴朋友們,如匿名者找一個老師,我成了他的靈性導師、引路人。

他可以容易的獲得大量我已讀過的書籍與人生實際的經驗。

每個人的知識會更加的進展,靈性更快速的成長、轉換心情的能力會加快。

就如同電子科技產品一樣,只會不斷的加速的過程,每兩年就是某種等級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